日本築地市場內店在2018年10月準備搬家了,根據了解外店面未必會一起搬家,但還是依照店家資訊為主呦,這次跟廚師男友一起去日本剛好遇到築地市場內店公休,所以我們只能轉戰外店面的店家品嚐美食,由於築地市場靠近漁港所以我的朋友都說這裡的海鮮不管吃哪一間保證新鮮!因為如此總是對海鮮新鮮度重視的廚師男友也吃得相當安心!會選擇這間築地市場,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是因為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很多次挑選店家時,這裡在外喊客的員工非常可愛,一直滿臉笑容的講中文「歡迎光臨」,讓我覺得很親切!哈哈哈哈,然後店面外的菜單價錢也不錯看,我們就選擇了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


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鮪魚大腹/2800円
至從在台灣吃過一次油花漂亮、油脂適中的鮪魚大腹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同時也滿心期待的覺得日本的鮪魚大腹一定更入口即化!
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吃到美麗油花、絲毫沒有油膩感、油脂適中的鮪魚大腹真的很讓人滿足啊!
因為鮪魚大腹很新鮮,在入口咬嚼的同時還能吃到鮪魚大腹鮮甜的香氣!


大家看看那鮪魚大腹的粉嫩粉嫩一看就很新鮮,在台灣跟日本吃過鮪魚大腹之後;心中有了比較,反而台灣的鮪魚大腹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果然還是日本的夠好吃!哈哈哈哈哈!現在好懷念日本的美食喔!還有東京鰻魚飯東京石板炸牛排築地市場玉子燒東京邊緣人燒烤
這些都是我懷念的日本東京美食,我開始想去日本工作了,哈哈哈哈哈!

2800円的鮪魚大腹超過五片的鮪魚腹換算台幣750元,有點點貴啦!不過最重要是好吃又新鮮,挖哈哈哈哈!
築地市場最邊邊靠近神社那邊的一條巷子裡面有一間海鮮料理餐廳,讓我印象很深刻是一名老師傅在外招攬客人,我很遺憾我沒有去吃!
下次去日本,我一定要找機會去吃,看到年邁的老師傅90度鞠躬的招攬客人,讓我有些鼻酸,我覺得在日本師傅越老資質一定越高!
希望老師傅可以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老師傅要身體健康喔!


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日本酒/500円
終於喝到日本熱呼呼的燒清酒囉!雖然在台灣喝過,但是在日本親身喝一次感覺真的不一樣,燒清酒喝起來有點微刺鼻的酒精氣息
但是喝進口裡,慢慢的的入喉而下也挺順口的,一大早就在喝酒這樣好嗎XDD,才早上9點多餒~~哈哈哈!


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海膽/900円
如果有朋友來這間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一點要吃海膽!這個海膽真的一點海水苦味都沒有,超級新鮮!
也完全沒有人家俗稱的馬尿騷味,其實就是不新鮮的腥味啦,也不知道是誰叫他馬尿味XDDD


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星鰻/900円
每次跟廚師男友聊到日本星鰻跟鰻魚,我都不自覺的一直叫星鰻為七星鰻XDD都不知道是誰一直誤導我七星鰻讓我根固太深XD
不過說實在話,海鮮丼まるきた 2號店厲害的不是鰻魚!是星鰻,我吃鮪魚大腹丼飯,廚師男友吃鰻魚丼飯,他們的鰻魚吃起來烤的比較老
吃起來不嫩口,外皮連在一塊沒那麼好入口,相反的星鰻吃起來很鮮嫩,入口滑順,但是他們的鰻魚刷醬或是星鰻刷醬都比較死鹹!
沒有特別處理過的,所以大家吃的時候,不要沾太多!


就是這個可愛的員工,非常盡責的招攬客人,還很努力的講各國語言的歡迎詞,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的菜單及價錢都很透明化也都含稅囉!大家經過可以參考看看,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1號店,我沒吃過,所以我不知道品質是否一樣XD

之前看了旅遊節目,有特別說明日本好吃的餐廳,通常座位都不多,試過好幾間餐廳,真的覺得不好吃的座位都挺多的,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環境還蠻舒適的,挺乾淨的,客人上桌之後都會提供熱茶、乾淨的用餐筷、還有紙巾提供給客人!

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菜單

元祖築地名物 海鮮丼 Marukitaまるきた1号店

地址:東京都 中央区 築地 4-9-5
電話:03-3543-5228 (+81-3-3543-5228)
時間:週一 至週五05:00~15:00
週六、週日、節日05:00~16:00
公休:無
付款方式:現金、使用卡(VISA、MASTER、JCB、AMEX、Diners)
交通方式: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築地市場駅徒歩3分,日比谷線築地駅徒歩3分,距离築地市場 308 米

元祖築地名物 海鮮丼 まるきた2号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 4-13-18
電話:03-3543-5228 (+81-3-3543-5228)
時間:週一 至週日05:00~03:00
公休:無
付款方式:現金
交通方式:都営大江戸線「築地市場駅」A1出口より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築地駅」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築地駅」1番、2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東銀座駅」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都営浅草線「東銀座駅」都営浅草線「東銀座駅」5番
6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距離築地 330 米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