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景點推薦,如果我嫂子沒帶我去釜山五六島天空步道Skywalk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去天空步道這種地方,因為我怕高啊!!但是不可否認釜山五六島天空步道真的很美!向來我都介紹美食居多,因為我真的不太會介紹景點,哈哈哈哈!我只喜歡吃XD
但是我的韓國旅遊社團網友看到我拿五六島天空步道的照片當封面便問我是哪裡,所以我想試試看寫釜山旅遊景點,人總是要突破嘛!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空步道交通資訊 公車地鐵交通


要前往Skywalk五六島天空步道釜山景點的朋友請搭乘地鐵到慶星大學・釜慶大學站,從五號出口出來右轉會看到大馬路再右轉就會看到啦!
一定要幫我確認一件事!就是公車站牌後面是CS25超商喔!


看到CS25超商就要停下來,因為就是門口的公車站牌,記得前往五六島要搭乘27號公車喔!不要搭錯公車啦!我等公車的時候就跑去超商買飲料~哈哈哈!

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秘境推薦  Skywalk公車站牌距離位置


五六島天空步道公車站名為오륙도스카이워크,前一站是오륙도SK뷰정문,若車內的LED指標有個SK就代表快到了。記得只要看到天橋跟面海就差不多了,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旁邊都是住宅區!我覺得挺高級的欸,看看風景也心情愉悅!而且!!!空氣很新鮮!


當天看到很多長輩很像登山婆婆媽媽,一群人浩浩蕩蕩,我們的直覺都覺得人多往哪走準沒錯,但是!走著走著他們就跑去別的地方了,我想應該是去二妓台公園吧XDDD,所以我的認知錯誤了XD但是通常準確率95%XDDDD,我覺得韓國爺爺奶奶阿姨叔叔都很可愛。


天空步道就是圖(一)照片往右走的小小上坡道就會看到咖啡館及遊客中心。公車上顯示SK(五六島天空步道站名)有分SK前門跟後門,公車終點站就是SK前門,所以經過天橋後(SK前門)那站下車也行!終點站是一個圓環處,回釜山市區也是到對面乘坐就可以了!基本上只要到SK前後門那一條長長的路,就會在左邊看到一整片高樓大廈就差不多囉!如果擔心提早下也不用苦惱因為可以看看風景,走3~5分鐘就好!

五六島天空步道SK 美景海景一應具全 中文導覽說明


遊客中心旁邊的露臺有簡單的導覽介紹跟五六島的歷史演變,我對歷史向來都還好,有去的朋友對歷史又有興趣可以看看!
廁所就在遊客中心這邊,記得出遊的還是要自備衛生用品喔!畢竟這種戶外的景點人潮流動太多,廁所也比較…不好維持整潔XD
遊客服務中心有賣紀念品、明信片販售,櫃檯前方還有各國語言的導覽手冊可以索取。


這是走往天空步道入口的石碑,看到石碑就差不多了,還可以看看周遭的風景,我很喜歡五六天空步道的碧海藍天,很舒服!
但是如果是偏向冬天的時候,請記得要保暖,因為風很大啊!!!!!!!!!!!


走往天空步道之前記得要換鞋鞋,所以來玩的時候記得不要穿掛太多叮叮噹噹的鞋子,穿脫比較方便!記得不要穿鞋子去走!因為玻璃很滑阿~~~~~~~要注意安全喔!


坦白說,我走這一圈釜山天空步道,我都沒有往下看,因為我會腳軟頭皮發麻,我只敢一直看海面上的風景XDDD,這個畫面就像每次看推理連續劇都會看到的場景,一定都會有海邊懸崖~每次到這個畫面都會有人漂浮在海邊諸如此類的XDDD


好啦!其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真的很美XD,如果想要看不一樣的海外風情,真的可以來走走看看,累積自己不一樣的美麗記憶!

五六島天空步道Skywalk Skywalk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 交通資訊

景點:釜山五六島天空步道/提供中文服務
時間:9:00~18:00/年中無休
春節/中秋節時間::12:00~18:00
交通方式:地鐵大淵站1號出口/釜山站10號出口/南浦站2號出口,搭乘27/24號公車於五六島오륙도 SK(Skywalk)
韓國公車查詢地圖:http://map.daum.net/


我忘記這台公車是幾號,是直接可以到到西面地鐵,大概40分鐘,我坐30分鐘左右就已經膀胱要爆炸了,我不知道大家膀胱快爆炸的時候是不是會想大便,我必須說這40分鐘我很辛苦XD,所以請務必上好廁所再坐公車啊!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桃園王品烤鴨推薦 中華料理超強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PUTIEN莆田新加坡米其林料理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