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ouble泰邀請,讓我知道新莊輔仁大學附近也有那麼一間完美複製泰國口感的餐廳!餐點酸甜辣的美味滋味Double泰就在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新莊館斜對面,同時回饋附近的居民,我超級喜歡Double泰的酸辣海陸麵、蝦醬炒飯、泰香腸


這間新莊泰式料理裝潢別出心裁,走著簡約的工業風帶著些許的異國風裝潢,室內沒有明亮刺眼的光環卻帶著溫和舒適的舒適感,我挺喜歡的!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我喜歡的泰式料理!


酸辣海陸麵單點/235
酸辣海陸麵套餐/325元有兩樣小菜/一份沙拉/泰國紅茶凍/一杯70元飲料可選( 可樂、雪碧、泰式奶茶、蝶戀風情)
一般來說傳統的泰式料理都是又酸又刺辣的口感,辣感並不是辣椒而是泰國食材料理最常用檸檬葉、香茅、南薑等辛香料!
因為南薑帶著味蕾刺激的辛辣感!所以正常的台灣人接受度不一定比較高,所以湯頭有稍微減低酸辣感,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很夠味!讓我一個人幹掉了這碗酸辣海陸麵!


酸辣海陸麵套餐配有沙拉、兩樣小菜、泰國紅茶果凍(有泰式奶茶那種茶葉苦澀香味)還有一杯70元飲料可選( 可樂、雪碧、泰式奶茶、蝶戀風情)
沙拉醬是自製的,帶點辣椒的香味,但沙拉醬本身有點油膩,如果清淡一點配上辣椒香就真的很開胃!
兩樣小菜其中一樣海帶芽也是用自製的醬料醃製也是帶有微辣微酸的滋味,另一個是炸餛飩有時候會稍作修改!


麵條吃起來也很有彈性!吃起來不會糊糊黏黏的配上酸辣的湯頭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只要湯頭對!材料入味根本超完美啊!

酸辣海陸麵當然要有海鮮啊!有蝦子、花枝、蟹肉棒、荷包蛋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湯頭跟麵條,荷包蛋是全熟的,但是我個人喜歡吃半熟的,但是廚師男友很喜歡全熟的荷包蛋,我總是稱全熟的荷包蛋是老老蛋XDDDD,但是還是那句話配對湯頭怎麼吃都爽!


蝦醬炒飯/130元
我跟廚師男友都超級愛這份表面看起來無色無味,吃起來卻味道十足的蝦醬炒飯!!
鹹香中帶點洋蔥甜味,還有濃厚的快炒香味,真的吃的很爽!


醉仙牛肉/180元
是用腰果跟紹興酒大火快炒,偏重口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也一點很喜歡吃,醉仙牛肉的烹煮方向是以打拋牛肉的概念下去製作!
但是碎肉品質不一,所以老闆決定用瘦肉片下去快炒!這樣客人吃的才會滿足又爽快!


香烤松板豬/185元
Double泰的香烤松阪豬也很好吃,他們為了要讓消費者吃到嫩肉品質所以使用豬頸肉,豬頸肉的部份特別嫩香!
松阪豬飄散微微的焦香配上自製的沾醬更讓人開胃,自製的沾醬酸酸辣辣更加開胃!


泰香腸/120元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泰香腸,泰國香腸不同於台灣香腸多汁飽滿,正統的泰式香腸吃起來都是偏乾還會夾帶一片綠葉包覆解油膩,當我看見菜單上有泰香腸
我就覺得以泰香腸決勝負,看看這間店到底真與假?果真泰香腸沒有讓我失望啊!泰香腸是店家自己用梅花肉製作,非常香!
但因為台灣人已經習慣飽滿多汁的香腸,相較之下一定不習慣乾乾的泰香腸所以特別點綴了番茄食用才會潤濕的效果
可是我自己覺得配上番茄後反而吃不出泰香腸真實的美味!


蝦醬時蔬/120元
真心覺得只要用正確的泰式蝦醬煮什麼都好吃!Double泰這道蝦醬時蔬有新鮮的蘆筍、香菇、玉米筍我蠻喜歡這樣的搭配組合!
最重要的是蝦醬沒有太大的油膩感,蔬菜吃起來都非常新鮮可口,沒什麼負擔!

 
香煎檸檬魚/230元
香煎檸檬魚吃起來偏酸帶點辣,喜歡吃酸的朋友會很喜歡!他們則是選用鯛魚烹調,雕魚吃起來挺鮮嫩的,有煮過鯛魚的朋友都知道
因為肉質較嫩,如果沒有控制好火侯及時間很容易就變成魚乾啦!這道菜店家也是自製醬料吃起來也相當順口!


山竹汁80元/荔枝汁80元
我不太喜歡山竹汁,雖然是水果之后,但我真的不習慣啦XD,荔枝汁喝起來清香解膩!


提供菜餐給大家參考!今天吃的餐點都很好吃!但是硬要選我還是喜歡酸辣海陸麵+泰香腸+蝦醬炒飯+蝦醬時蔬!所以妳有去吃一定要吃!
但是都偏向重口味,如果你喜歡吃清淡的就不太適合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每個人的口感因人而異!


新莊輔仁大學旁邊的Double泰室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挺溫馨的,家庭聚餐也可以推薦!
特色磚塊牆上也有特色招牌菜色推薦,大家都可以參考!

  
靠近門口旁的座位也有精心布置,讓一人用餐的朋友也顯得不孤單!


櫃檯旁邊有自取檸檬水,還有WIFI提供,讓你用餐時可以隨時上網打卡跟朋友分享最新用餐動態!

店名:Double泰
時間:11:30 ~ 14:30 17:30 ~ 21:30
電話:02 2904 032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4號(新莊區輔仁大學大門口旁/新莊大魯閣斜對面)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台北BUFFET推薦
✨推薦✨林口美味蛋糕推薦
✨推薦✨板橋鹽水雞四種獨家醬料推薦!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2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