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東京美食帝王蟹吃到飽《築地かに祭り》2023年3月新開的,我真心希望他可以一直經營下去!這家築地帝王蟹吃到飽真的很讓我驚喜,一開始我在做日本行程功課的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吃這家!因為google評價很高,但是評論都說很鹹!後來吃了才知道很鹹是帝王蟹本身的味道,等於原汁原味啦!因為帝王蟹是深海來的呀!日幣15000吃到飽真的還算值得吃了不會後悔!真心推薦這家!

東京美食|築地かに祭り 帝王蟹吃到飽 環境介紹

築地かに祭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8-1 2F
交通:日比谷線築地駅から徒歩2分
電話: +81 3-6281-5757
時間:9:00〜15:00/LO14:00、18:00〜23:00/LO22:00
公休:週日
收費:現金、信用卡
備註:用餐一小時,樓下是lawson


築地かに祭り帝王蟹吃到飽坐日比谷線到築地站出來只要步行2分鐘!築地かに祭り在二樓,樓下是lawson!另外也推薦lawson的紅豆奶油銅鑼燒!超級好吃呀!門口有價目表,6千吃到飽只有松葉蟹,我覺得都要花錢了!當然要吃帝王蟹呀!他們螃蟹都可以外帶喔,不用擔心跟老闆溝通不良,老闆的英文發音還蠻清楚的,沒有太重的日本人口音!


築地かに祭り二樓一進來就可以看見滿滿的螃蟹及帝王蟹在保鮮櫃裡面!看了就超級爽呀!但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裡面滿滿的海鮮味瀰漫在空氣中,哈哈哈哈哈!他們的螃蟹真的很新鮮!不要誤會海鮮味等於海鮮壞掉的味道!那個味道真的截然不同!

寸土寸金的日本看到那麼大的餐廳真的很特別,而且環境也很乾淨喔!築地かに祭り的裝潢都是滿滿的日本元素,裡面還有個小小吸煙室,這次我去日本真的比較少看到戶外吸菸室欸!另外我行程中的幾間餐廳都有附設小小吸煙室,讓我比較意外的是煙味都沒有從小吸菸室飄出來耶!

東京美食|築地かに祭り 帝王蟹吃到飽好吃嗎


築地這間帝王蟹吃到飽,一個人費用約15000,第一次上菜會有半隻帝王蟹跟整隻松葉蟹,內用1小時吃到飽,我大概吃完一隻松葉蟹跟四隻帝王蟹腳就不行了,帝王蟹腳跟胖虎哥的手一樣長,哈哈哈哈!帝王蟹肉超級粗!吃了超級爽也超級新鮮!蟹肉非常Q彈又鮮嫩!


築地かに祭り用餐第一次上桌的時候店員或是老闆會一步一步教你怎麼剪螃蟹!我這次去剛好是看起來像老闆的人,因為特別帥)嗯?老闆在拆解的時候各種提醒,螃蟹什麼部位不能吃!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真的覺得老闆在處理食材的時候好溫柔呀!


換我們自己吃的時候,我是各種手殘!因為帝王蟹的腳有刺,我一直刺到手,最後胖虎哥看我在剪螃蟹的時候都會慢慢的把螃蟹刺剪掉,他受不了就直接全部幫我處理了,哈哈哈!


味增湯跟我預期不一樣,我一直以為日本的味增湯會鹹到不可思議,孰不知還蠻清淡的!醬料有三種BBQ醬、日本美乃滋、醬油,三個沾醬試吃下來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

東京美食|築地かに祭り 炸帝王蟹 握壽司


如果你剛好給老闆服務,老闆會叫這份炸物甜不辣,我一開始在看菜單的時候老闆一直說甜不辣,我一直聽不懂,後來上桌老闆說這個XD,我建議去築地かに祭り一定要吃這份炸物,因為是帝王蟹的肉去炸的!鮮嫩順口,本身就有淡淡的鹹味搭配甜甜的麵衣更好吃!另外蟹肉棒握壽司一份三個,可吃可不吃!配上魚卵海鮮味更重,你會吃不下去!

東京美食|築地かに祭り 帝王蟹吃到飽菜單地址交通


這家東京美食帝王蟹吃到飽《築地かに祭り》有兩個吃到飽價格分別為6000日幣、15000日幣,6000只有松葉蟹吃到飽,15000有帝王蟹跟松葉蟹!自己是推薦吃15000的啦!築地かに祭り帝王蟹吃到飽我是坐日比谷線到築地,步行只要2分鐘!其他地鐵線你們要再確認一下!我是真的蠻推薦喜歡吃螃蟹的朋友可以吃這家!我這趟旅程吃過貴吃過便宜,最後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我吃過8900日幣松葉蟹吃到飽真的很普呀!

日本延伸閱讀

築地帝王蟹吃到飽
築地海鮮丼必吃
築地玉子燒必吃
秋葉原燒肉必吃
東京炸牛排必吃
新宿牛舌定食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東京六本木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台灣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2 留言

  1. 洪小姐 2023-11-14 於 11:52:57

    請問螃蟹是冷的嗎?謝謝

    1. 翁翁跟你說 2023-11-17 於 12:22:0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