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桃園統領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邀約,桃園分店裝潢元素全是網美網紅喜愛的打卡推薦,這裡滿滿的粉色系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
尤其是餐點,並沒有把重心放在外在裝潢就隨意亂煮,桃園Le NINI樂尼尼的餐點都非常用心製作,還好沒有讓我失望,都很好吃餒!這次去桃園就邀請民視新秀甜聲精靈-邱紫庭一同用餐,偷偷告訴大家,紫庭兒可是我們廚師男友的親妹妹喲!哈哈哈哈哈~妹子可是能歌善舞唷


Le NINI樂尼尼餐飲集團大台北地區都有分店,每一間分店的裝潢都與眾不同,這次桃園統領Le NINI樂尼尼的裝潢就走向文青少女印象網紅熱愛風,門口的展示台上有著可愛的復古粉色摩托車,背上美美的玫瑰花牆,旁邊還有可愛的鳥籠作為裝飾座椅區,這次用餐還有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拍照也有很多漂亮的女孩而不停地在這當美麗網紅網美XD!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的經營理念「美食、美景、美好體驗」用法式紥底的廚藝來詮釋義大利料理的美味,不僅從義大利海運要價百萬的進口窯烤爐,提供道地拿坡里的手工披薩,更邀請知名設計師規劃一店一風格,打造出挑高、無壓迫感的食尚空間廚房全面透明化,為了就是讓消費者食用起來特別安心,廚房的方向的牆壁擺設還有美美的乾燥花帶出不一樣的風味,可以邊看廚師秀技術邊享受別緻的擺設。


室內很寬暢燈光照射不刺眼舒適又乾淨,每一區的吊燈都不一樣,有水晶球吊燈,還有圓式復古街邊吊燈的味道!
靠近門口的餐桌還有吊椅,翁翁忘記拍了,歹勢XDD


Le NINI樂尼尼前菜/濃湯/法國脆皮麵包/義式油醋醬
濃湯帶有些許的卡士達起司提味,濃郁的奶香與香菇香氣融合再一起!讓湯品的口感更加綿密!搭配餐包的胡麻醬吃起來不油膩也很清爽!
濃湯稍微冷卻了也不失濃郁感,喝起來很開胃,不會因為有奶油或是起司個關係讓濃湯有油膩感!


餐包吃起來相當脆口,單吃有法國麵包的香氣不同的是不像法國麵包很有咬勁,吃起來外脆內軟!就算冷卻了口感上也不會硬!
餐包吸附飽滿的濃湯吃起來很順口,熱呼呼的吃下肚非常溫暖!


Le NINI樂尼尼前菜/香檸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奶香味十足吃起來很順口,醬汁之中還帶有淡淡的九層塔香!點綴的橘子可以提味!
另外還有鮭魚香氣伴隨麵條之中!最重要的是稍微冷了也不失奶香味,麵條超級Q彈,Le NINI樂尼尼在食材上非常的用心!
還地選用頂級小麥製成的低GI義大利麵不只好吃更有著熱情的份量,讓每一位客人都滿足的高CP值享受

 
Le NINI樂尼尼/香料炸雞塊
他們的炸雞塊超~級~Juicy啊!好久沒有吃到那麼Juicy的炸雞塊了,肉質很嫩彈,外皮超!脆!口!
最重要的是!吃起來沒有油膩感,香氣非常逼人!


Le NINI樂尼尼/BBQ碳烤豬肋排義大利麵
豬肋排的BBQ醬料鹹甜鹹甜得很唰嘴!但因為這道菜有用辣香提味,吃起來會有些辛辣
配菜花椰菜很香,因為蒜香味跟辣香吸收進去非常的開胃!

 
豬肋排的火侯是中,吃起來也很鮮嫩多汁!肉質彈牙帶點微焦脆口的滋味!
我自己也蠻推薦這道菜,而且份量也不小氣喔!很大手筆!


Le NINI樂尼尼/日耳曼德國豬腳燉飯
他們的豬腳吃起來很嫩口,外皮酥脆,不會乾澀難咬,肉質嫩口之餘還很多汁,不會乾老難下嚥!
咬嚼之中還能有淡淡的脆皮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


燉飯裡面搭配的香菇佐料香氣非常濃郁,燉飯裡滿滿的奶香跟香菇溶入再一起,還有九層塔香味伴隨之中很刷嘴
這份燉飯,我幾乎要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Le NINI樂尼尼/蝶豆花蜜桃必思
蝶豆花可爾必思喝起來有水蜜桃香味,喝起來也挺順口解膩開胃,紫色蝶豆花也很漂亮!視覺享受美食當前,真的是享受人生!
但是蝶豆花有些食用禁忌為大家整理一下,大家食用相關產品時要注意喲!

蝶豆花是什麼

蝶豆花(學名Clitoria ternatea,英文名Butterfly Pea),是一種高品質,富含蛋白質的豆科植物,源自於赤道一帶東南亞國家。蝶豆花最大特徵為明亮的亮藍色花瓣,常被作為天然食物染色劑。蝶豆花的根、葉和莖在傳統阿育吠陀醫學中經常被使用,但用途略有不同。

蝶豆花副作用:雖然蝶豆花有許多優點,但應該適量攝取,避免喝過量。具有以下特殊情形者,應小心避免使用蝶豆花:
孕婦:蝶豆花具有收縮子宮的效果,因此孕婦禁止飲用蝶豆花。
更年期婦女:因荷爾蒙變化,或經期較為不穩定,需慎飲花茶。
糖尿病患者:研究指出花青素可以提升胰島素,因此此類型疾病患者或有服相關藥品人士,建議飲用前先諮詢醫生。
心血管疾病、準備做手術病人:有研究指出蝶豆花有抗凝血作用,血壓、血糖不穩定者,也不建議飲用。


Le NINI樂尼尼/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蛋糕裡面的巧克力很香很濃郁,吃起來甜而不膩也不會過於死甜!
蛋糕體下方的餅乾吃起冰冰涼涼,厚實有口感,不會一起就散開吃起來粉粉的!
布朗尼蛋糕的表層吃起來薄皮也帶有一些些口感!


來個網美特輯,真心覺得漂亮女生怎麼拍怎麼美!哈哈哈哈哈!
坐上可愛的粉紅摩托車很加可愛有氣質!愛拍照的姊妹們,趕快來拍!喜歡幫小朋友拍照的家長也歡迎帶小朋友來唷!

店名: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
電話:03-339 2500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61號6樓(桃園統領百貨6F電梯出來右手邊/統領百貨有停車站唷!只是…1H/80元)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唷!

感謝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這次提供兩張200元全額抵用餐券,讓大家可以去吃吃看Le NINI 樂尼尼的美食佳餚!
這次名額兩位!歡迎大家來抽獎!

抽獎方式如下
Step 1. 按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粉絲專頁及您的粉絲專頁讚
Step 2. 分享此篇貼文並設定公開
Step 3. 標記兩位好友並回覆此篇貼文 「@陳小樂 @李小尼 一起去樂尼尼義式餐廳吃好料!就在桃園統領廣場6樓!」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中壢時光壢險記 實境解謎遊戲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推薦✨枝仔冰生乳冰淇淋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炸牛排推薦
✨推薦✨新莊好吃泰式餐廳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