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網友一律推薦《玉林雞腿大王》網友都說是台北最強炸雞腿,但是我覺得最強炸雞腿不是這家!可是還是值得去吃一次,西門町周邊很多賣炸排骨跟炸幾腿的,下次我要去吃吃看一級排骨!炸雞腿我還有一個口袋名單,下次幫大家去複查如果好吃再分享,那家炸雞腿我也吃了好幾年了啦!今天先分享玉林雞腿大王!

玉林雞腿大王店家資訊

玉林雞腿大王
時間:11:00–15:00, 17:00–21:00 (六日11:0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
外送: UberEats
交通: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食記:【西門美食】玉林雞腿大王,網友一致認同台北最強炸雞腿(菜單)


靠著炸雞腿領下西門一甲子的輝煌,由溫180,炸著溫體雞腿、厚切排骨,雞腿炸的外酥內黃金黃多汁,配上特調的酸甜醬一口下去,根本就是兩個時代的美味傳承!據說西門玉林炸雞腿大王已是第四代傳承,小老闆很帥那~要說這炸雞腿是祖師爺等級一點也不為過,有一段時間玉林炸雞腿停業後來強勢回歸,直接大改店內空間及座位讓環境看起來更舒適!而且那麼隱蔽空間還有洗手間可以使用啊!我都快哭了~西門町不是每間餐廳都有洗手間啊~當年都在肯德基方便~可人肯德基也不負存在了!

餐具醬料免費例湯都在這,炸雞腿一定要加胡椒鹽跟酸甜醬喔!其他醬料就醬油、白醋、辣椒、胡椒、招牌酸甜醬,我朋友說來這裡一定要喝他例湯,全部都是用雞骨熬煮,畢竟是免費的有得喝就好,哈哈哈哈!

玉林雞腿大王推薦餐點


玉林雞腿飯$150元、排骨飯$140元,單點直接少60元,滷肉飯一碗$30,感覺單點吃雞腿比較划算,哈哈哈哈!有肥瘦肉的滷肉飯,沒有淋醬失敗!但是魯肉很好吃,配菜冷掉普通~

玉林炸雞腿$150元



以價位來說單點炸雞腿,我絕對給過!炸得金黃酥脆的同時沒有讓裡面的雞肉炸的柴柴的,反而更鮮嫩多汁!麵衣厚度適中,一口下去卡滋卡滋!真的會想再吃一隻!重點一定要甜辣醬,你會吃出更鮮甜的層次感!

玉林炸排骨飯$140元


炸排骨我覺得那個1985年傳奇老店的炸排骨比較好吃!但是我還沒吃過一級排骨,我話不能說太滿,雖說玉林炸排骨是厚切,是厚在哪?我看不出來啊~他的麵衣厚就算了還給我分屍,排骨肉吃起來就有點乾了!所以以台北炸物排行榜,玉林炸雞腿可以列榜!

玉林炸甜不辣$45元、炸豆腐$45元、炸杏包菇$45元、玉林冬瓜茶$20元


我覺得玉林炸雞腿飯的其他炸物也很讚欸!那個魚漿甜不辣,胖虎說這才叫甜不辣,外酥內軟根本一口接一口!搭配甜辣醬根本無敵!炸豆腐跟杏包菇也炸得金黃酥脆,口感不在話下,如果有來吃必點肯定就是炸雞腿跟甜不辣,其他就斟酌,畢竟價格挺貴的,然後炸物吃太多不好,哈哈哈哈哈!冬瓜茶$20我覺得除了杯子大小之外,整體還不錯!

台北西門玉林雞腿大王菜單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可以說是西門最強炸雞腿,網友一至推薦!但是我覺得台北最強炸雞腿不是這家!可是還是值得去吃一次,炸雞腿我還有一個口袋名單,下次幫大家去複查如果好吃再分享,那家炸雞腿我也吃了好幾年了啦!但是炸雞腿可以納入雞腿競爭排行榜!哈哈哈哈!

玉林雞腿大王
時間:11:00–15:00, 17:00–21:00 (六日11:0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
外送: UberEats
交通: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食記:【西門美食】玉林雞腿大王,網友一致認同台北最強炸雞腿(菜單)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古早味紅茶
台中一笈壽司
台中獨棟早午餐
韓式燒肉299吃到飽
土城預約制日本料理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