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好吃鹹酥雞跟串烤再添一家!就是這間三重仁愛街的【尚紅串燒酒場鹹酥雞】,這間開超過20年的老店鹹酥雞算是複合式小吃店,除了有鹹酥雞炸物等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串烤燒物,裡面還有內用區!外面也有需多種類的酒品跟飲品,上次路過看到沒啥人就想說吃看看!結果一吃成主顧!他地理位置也不錯,就在捷運徐匯中學旁邊的仁愛街上,坐捷運也不用走10分鐘,但是騎車比較方便是真的!

三重美食|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仁愛店菜單

三重尚紅串燒鹹酥雞應該是連鎖店,但是GOOGLE介紹說原地址在三重五華街64號,現在搬家到三重仁愛街囉!我看到其他地方也有這家鹽酥雞!但是目前只吃過仁愛店的尚紅鹽酥雞串烤,其他分店大家可以試試看!三重仁愛街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菜單在這,還有一些隱藏版菜單會手寫貼在菜單旁邊,胖虎哥覺得烤大魷魚好吃!

三重美食|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仁愛店環境介紹

除了鹽酥雞炸物之外其他食材都會放在展示冰櫃裡面,整體來說食材上也維護的艇乾淨的,我回訪幾次是還沒有發生腹瀉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

仁愛街尚紅鹽酥雞有一個新住民小夥伴負責燒烤,我不得不說燒烤醬真的超好吃!就算不撒胡椒粉單刷燒烤醬也真的讓人超回味的!

尚紅串燒酒場環境就是這樣簡單乾淨,沒有過多油膩感,冰箱有各式各樣的酒類及飲品,我覺得下班小酌也不錯,價格也沒有很貴!

三重美食|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仁愛店鹹酥雞串烤好吃嗎?

我搬回三重後在溪尾街跟仁愛街一帶吃了不少鹽酥雞,目前覺得尚紅鹽酥雞品質最好,雖然鹹酥雞是帶骨的,但是少部份而已!如果都沒帶骨更好!哈哈哈哈!鹽酥雞吃起來酥脆爽口又唰嘴!而且沒什麼油膩感喔!搭配上胡椒鹽吃起來就是爽,他的鹽酥雞吃起來比較偏向古早味,還有炸魷魚也很好吃,我覺得很可以!

他的雞屁股我覺得還不錯,大小適中,沒有過多油膩感,吃起來酥脆帶點小彈性不會太乾扁,我喜歡吃有點彈性又酥脆的!不喜歡乾扁扁的!鑫鑫腸、雞心吃起來都有鎖住水份沒有炸的乾乾的!他的串烤食材也可以選擇油炸喔!蔬菜類的我喜歡用烤的,就像香菇一樣,他們都是先小炸鎖住水份在烤!吃起來更香!

三重美食|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仁愛店炸物好吃嗎

炸物裡面我比較喜歡甜不辣,薯條、杏包菇、銀絲卷我不喜歡,吃起來都比較乾,就算配的調味料也沒有比較香!但是甜不辣因為本身有魚漿的香氣,炸起來偏脆口,我是挺喜歡的!

烤大魷魚,胖虎哥很喜歡!我自己對烤魷魚都還好,但是他們的烤魷魚吃起來濕潤不乾口!我覺得還不錯!目前吃過兩次烤魷魚都覺得挺新鮮的,喜歡吃烤魷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整體來說我目前尚紅鹽酥雞是我的新歡,只是不能每天吃,真的很胖!哈哈哈哈哈!喜歡吃鹽酥雞的三重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就在徐匯中學旁邊的仁愛街上!交通上面不會難找!

三重美食|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仁愛店店家資訊

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仁愛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40號
電話:0986745168
時間:16:00–04:00
食記:【三重美食】尚紅串燒酒場鹽酥雞仁愛店,三重好吃鹹酥雞跟串烤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