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餐酒館推薦,捷運忠孝敦化站這間東區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讓我蠻意外的整個歐洲視覺感,環境看起來很舒適悠哉,真的很適合東區上班族下班後小酌一番,我很喜歡老闆用心布置整間小酒館,全用酒窖風格設計,讓你身在異國風情中品嚐美酒佳餚。你們有發現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的名字很可愛嗎?Plan B 表示餐廳挑選還有B計畫!不妨參考一下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東區餐酒館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台北餐酒館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光是戶外設計就很吸引人群,門口有著LED燈招牌,真的讓路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看一下,很有歐式市集的韻味,不光是樣貌吸引人,就連餐點都很讓人開胃。


戶外的桌椅很有質感,不單有酒桶作為桌子,木色系的吧台與長桌,就讓感覺壓力消失一般,吧檯走著南洋風情,是不是更讓人悠閒一番啊!如果你也是下班想小酌一番,11月份有感恩回饋,沒有啤酒就沒有感恩節!我平日來人潮也超多的!


每天晚上都會有專業的撒克斯風表演,現在我聽了一陣子,不僅有藍調,還有英文老歌,聽了很舒服,在這樣不會太冷太熱的夜晚,喝點小酒,靜靜地聽著現場演奏,也挺有生活品質的,人也要適時的給自己一些舒適的生活,壓力一定有,紓壓更重要!


我覺得這裡的店員,都非常美!阿哈哈哈哈哈,不旦美!調酒也很有架式,除了吃美食之外,賞心悅目更重要XDDD
生活苦短,生活上真的不要為難自己啊!說道這,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熱紅酒超級好喝!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有了戶外座位之外,還有四種不同的室內裝潢,其中三個是以地窖風元素去設計。
一瓦一磚的溫馨感,滿牆各國的美酒,紅酒箱也是其中一個布置元素,是不是很別出心裁?


另外兩個室內座位設計為歐美家廳式火爐,就是聖誕節會有聖誕老公公來的送禮物的感覺,聖誕節也快到了,這裡也是可以選擇的好去處。

第四個室內座位,很適合多人聚餐,可以包場慶生、尾牙、聖誕節聚餐交換禮物,還有鋼琴隨時讓你手癢上去彈奏一曲,我很喜歡這裡寬暢舒適不壅擠,親朋好友小喝閒聊,很適合培養感情的地方。

忠孝敦化美食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經典瑪格利特披薩 日式冷盤 綜合麵包拼盤


日式冷盤/綜合麵包拼盤
說他們走異國料理真的一點也不為過,有日、美、義、各種元素料理提供給愛吃美食的老饕,日式冷盤有黑豆、海苔、毛豆、竹筍先做為開胃小酒菜,一道一道來,下班後時間真的不趕,休息閒聊很重要。我很喜歡他們的綜合麵包拼盤,這兩種口味都有驚喜。Plan B會有日系餐點源自,信義安和站的姊妹店KABU和Bistro(原喀佈貍日式居酒屋),在「居酒屋界」有著15年以上的資歷囉,以日系經典料理及串燒聞名。大家也可以去考察一下XD

KABU 和Bistro
訂位專線 : 02 2737 2843
營業時間 : 18:00 – 24:00-週五&六到24:30
公休時間:週日
店家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3號
◎15:00後接受電話訂位,FB私訊可全日接受訂位◎


番茄莎莎/酪梨香檸蝦
我好喜歡這兩種口味喔,蕃茄莎莎吃起來酸辣酸辣,有著墨西哥香氣,超開胃清爽!兩個都被我吃光了,廚師男友只能吃手指,因為酪梨香檸蝦吃起來香甜香甜帶著酪梨的甘甜氣味,光這兩樣就讓我食指大動了。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種餐酒館的Pizza一定不好吃,通常我吃到的都是冷凍拿出來打微波,但是他們不是!現桿現烤!好吃有彈性,麵皮不老不硬,吃起來也不會很乾,起司也鋪得很大器!不吃可惜!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東區餐酒館 綜合串燒 椒鹽雞軟骨 揚出豆腐 日式泡麵


綜合串燒/雞肉/牛肉
通常齁,這種串燒也很危險,要嘛太乾,要嘛太柴,尤其是雞肉最難掌握火喉,還好他們家吃起保有水份,吃起來相當嫩口,牛肉吃起來也不柴老,最怕吃到牛肉乾,串燒系列以小酒菜來說已通過!


椒鹽雞軟骨
我超級喜歡雞軟骨啊!!!!!口味超級唰嘴,又很脆口!不配啤酒就太可惜了啦!椒鹽香氣整個撲鼻而來!口感卡滋卡滋的一口接一口,搭配蒜頭蔥花更加順口!手抓都要吮手指了!


揚出豆腐
炸豆腐火溫也拿捏得恰到好處,嫩口嫩口好下嚥,麵衣也很薄脆,不會太厚,整起吃起來不會老硬,醬汁也剛好不會太鹹,吃了口乾舌燥!但是炸物還是要少吃啊!XDD


如果你是我的讀者,一定知道我超級愛吃炒泡麵,無論是泰式或是日式我都超級愛!不同風情的口味都好吃!最重要的是!
泡麵吃起來鹹甜香!還沒吃就聞到爆炒得香氣,配上柴魚片點綴,更有口感。

捷運忠孝敦化站餐酒館 百爺啤酒 麒麟一番搾啤酒 冬季香料熱紅酒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11月份為了應景感恩節,推出每週一到週四,每日前五組客人就贈送店家指定「百威」啤酒1人1支!,百威大家熱愛度也很高!
我自己也很喜歡!搭配這些異國餐點真的很有滋味!


麒麟一番搾啤酒
大家知道喝麒麟啤酒一定要喝很冰很冰的才爽快嗎?真心不騙!清爽啤酒花香味就在最冰的時候!我喜歡麒麟啤酒是它的啤酒花香味不會太厚重,還有濃濃的麥香甘醇香氣,口感完全不輸金牌啤酒。


冬季香料熱紅酒
這是我目前超級愛的冬季香料熱紅酒,完全沒有酒精氣息,濃醇香的葡萄香氣,一直在嘴裡圍繞,喝完之後,還有回甘的滋味,熱呼呼的冬天喝真的很滿足,愛喝紅酒的女生一定要點,不喝很可惜!喝完真的會有幸福快樂感覺啊!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地址 菜單(菜單menu價錢)

店名: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電話:02-2731-0855
時間:週一~週六 15:00~23:30;週日 14: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6號(忠孝敦化捷運站)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lanbtaipei/menu/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台北私廚推薦
✨推薦✨台北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萬聖節餐廳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貓砂墊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