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老街必吃美食一定要吃吃看「廟街豬血糕」,就在「芭樂嬌七里香」旁邊!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豬血糕,那天在排七里香的時候想說試試看深坑廟街豬血糕,結果一吃成主顧!第一次吃到那麼強的豬血糕!超好吃!喜歡豬血糕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深坑美食|廟街豬血糕多少錢

廟街豬血糕大/$45元、小/$30元,我去找GOOGLE的時候才發現,廟街豬血糕根本沒地標,一堆網友都評論錯店家,唯一找到的線索是廟街豬血糕本來的名稱是廟邊 酥炸臭豆腐,後來開始賣豬血糕,大翻船!豬血糕反而比臭豆腐更熱銷!所以在查GOOGLE的時候可能只會看到「廟邊酥炸臭豆腐」,不要誤會,豬血糕就在邊邊而已!吃過一次真的念念不忘!

深坑美食|廟街豬血糕本身就有小辣 不辣不香菜先告知

廟邊豬血糕真的很熱賣,我大約晚上六點去買的時候,只剩下大的豬血糕,小豬血糕賣完,結果排到我之後,直接完售!所以我搶到最後一個豬血糕!豬血糕本身有點微辣,我覺得還好!不會太辣,就是提味很順口!製作過程就是拿著熱騰騰的豬血糕開始用花生粉翻滾!沾上滿滿的花生粉就是爽!

深坑美食|廟街豬血糕好吃嗎

豬血糕是我喜歡的口感,軟硬適中,花生粉還有配上一些糖粉吃起來鹹甜鹹甜帶點花生香!最重要是還有滿滿的大蒜片!對於愛吃大蒜的我來說,一開始覺得豬血糕配大蒜會不會很奇怪!結果一吃打開我的眼界!微辣的豬血糕,搭配花生粉還有大蒜吃出新滋味!而且豬血糕本身的醬汁也超級唰嘴!真的吃一支不夠!我就把胖虎哥的豬血糕搶過來了!哈哈哈!認真推薦深坑廟街豬血糕,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血糕!無論口感或是香氣都超強!喜歡吃豬血糕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深坑美食|廟街豬血糕店家資訊

廟邊 古早厝豬血糕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37號號旁
時間:11:00–19:30
食記:【深坑美食】廟邊豬血糕,深坑豬血糕必吃有大蒜超強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