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香頌私宅洋樓的老闆是一位有半個香港血統的華僑,當我知道老闆有香港生長背景後,心裡大概就有底了,可以明白為什麼老闆會這樣設計香頌私宅洋樓,因為整體外觀表現有如香港被英國統領時的歷史風味。同時也是私宅的靈魂之一,對於我這種香港狂熱者,來這間私宅用餐真的很興奮,我特別喜歡這裡隱蔽性很好,需要預約才能進來用餐,有如私廚一般,同時就像來到香港歷史空間一樣,彷彿有著香港韻味環繞在周遭。

台北私廚推薦 異國料理 香頌私宅洋樓 環境介紹


香頌私宅洋樓的異國料理呈現來自法國、歐洲、義大利元素,裝潢則是帶著香港老洋樓的風格,地板帶著普普風,1F環境設計華麗而不失浪漫!喜歡大大的窗戶照射著白光,每一處都帶著舒適感,不會有壓迫感,用起餐來非常紓壓!


室內擺設走著舒適溫馨裝潢,希望來用餐的朋友都有著溫馨感,室內燈光帶著暖色系燈光,讓消費者有回家的感覺,舒服自在快樂。吧檯也很有老式英國酒館的韻味,簡單大方的展示,讓人一目了然!

台北私廚推薦 香頌私宅洋樓 套餐系列 前菜 沙拉 湯品 主食 主菜 甜點


軟法及竹炭麵包,只是開胃小點心,就好吃到炸開,光是這個就讓我很意外香頌私宅洋樓真的很用心製作每一道餐點,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尤其是竹炭麵包不僅健康,吃起來非常順口!然而他們自製的醬料胡椒風味奶油、羅勒番茄紅青醬更是香氣十足,我自己很喜歡胡椒風味奶油!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旁邊有鮭魚卵、堅果陪襯,提升干貝的鮮甜度,中間的圓圈切片則是蘋果,若將鮭魚卵、干貝搭配再一起食用,則是可以吃出海鮮的甘甜味!
廚師男友吃完鮭魚卵之後,第一句就是是真的鮭魚卵,吹彈可破,哈哈哈啊!我真的覺得兩種海鮮搭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非常順口!


美國蘆筍/培根醬/地瓜泥
這道美國蘆筍非常有巧思,製作持絲狀的模樣,帶出了是視覺上的美感,將簡單健康的蘆筍勾出與眾不同的感覺
吃起來非常清爽,搭配培根醬的氣味是口感上有些許層次,與地瓜泥一起吃也不會突兀,吃起來非常順口。


法式洋蔥湯/帕瑪森麵包片
我只能說洋蔥湯非常濃郁,一點稀釋感都沒有,光是湯品都做得頭頭是道,每一個細節都吃得出餐廳的用心,麵包片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吃起瘸是濃濃的香氣,即便是薄片也不失口感,相反的帶出另一種口感。

南瓜燉飯/明蝦/魚子醬
我是非常喜歡吃南瓜燉飯的人,他們家的燉飯超級好吃,南瓜綿密的口感與米飯溶入再一起,真的吃一盤還不夠!配上魚子醬又增添了鮮甜味,我喜歡老闆用黑膠復古感作為瓷器,視覺感上別有一番風味。


加拿大鴨胸/香檳紫高麗
鴨胸製作之前有在莓果茶裡面作浸泡,所以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莓果味,吃起來香甜香甜,加上鴨胸本身火溫上拿捏得很好!吃起來也相當嫩口,旁邊則是菠菜粉,可以沾上些許與鴨胸一起入口,口感上卻是有著綠茶香氣一點也不會奇怪喔!


澳洲和牛/酒釀櫻桃
澳洲和牛我也好喜歡唷!吃起來非常嫩口,配上淡淡的櫻桃香氣,整體上口感非常的清爽,牛排的部位則是選用腰脊三角部位油花適中,建議五分熟,吃起來就是黃金美味,配盎白蘭地酒釀櫻桃,淡淡的果香氣使口感上昇華到另一種美味境界。


花果茶/咖啡
廚師男友說,只要我覺得很苦不好喝的咖啡,對他來說就是好咖啡XD,應該是這樣說咖啡氣味很重,帶有苦甘苦甘的,都是廚師男友喜歡的,喝起也不是那種酸豆,總結,苦甘苦甘對於廚師男友就是美味咖啡XD,花果茶我超級喜歡阿~淡淡的花果香氣,非常解膩開胃,酸甜酸甜的很順口!


抹茶生巧克力/草莓脆筒/野莓果醬
香頌私宅洋樓開胃菜到甜點都不會讓我失望,我很喜歡抹茶冰淇淋濃郁的抹茶香氣,配上鮮奶油、巧克力綜合了甜膩的口感,我喜歡他們的甜點不會有死甜的滋味,淡淡的抹茶香跟巧克力搭配根本絕美!草莓甜筒也不會有餅乾放太久的氣味,卡滋卡滋的草莓香好香好順口啊!

異國料理推薦 香頌私宅洋樓 環境優雅舒適 包場 尾牙 求婚場地推薦


台北香頌私宅洋樓就像我說的香港老洋樓的建設模式有1F、2F,2F另一邊小包廂裡面擺擺的歐式溫馨感,我超喜歡的,非常適合包場、求婚、尾牙啊!每一處都有特選的乾燥花還有芒草配襯,還有裸色瓦磚,就差歐式小火爐了,提升了整體溫馨感。

 二樓的桌數也挺多的,就像我說的很適合包場啊!我看粉絲團還有看見有朋友在這裡辦求婚!整個就覺得男方很貼心啊!環境唯美、菜色獨特好吃,不來就真的可惜了!


二樓小陽台有沒有很居家風,在這裡透透氣也非常放鬆舒適,我自己很喜歡,尤其是白色洋樓外觀很特別沒有招牌,都靠著口口相傳讓大家發現這間特色私宅,到了大門要按門鈴才能入座,所以千萬記得要預約喔!

香頌私宅洋樓地址 菜單(菜單menu價錢)

店名:香頌私宅洋樓
電話:02-2501-8252
時間:12:00-14:30.18:00-22:30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52號
粉絲團:菜單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台北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萬聖節餐廳推薦
✨推薦✨維也納美食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板橋飲料推薦高雄綜合茶
✨推薦✨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貓砂墊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