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創業超過129年老店的【淺草今半壽喜燒】一直都是東京淺草人氣美食,目前東京車站也有分店喔!我這次吃的是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淺草今半主打頂級黑毛和牛,我這次選擇來自神戶的黑毛和牛!愛吃壽喜燒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哈哈哈哈!

東京美食|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壽喜燒菜單價位

很多朋友都推薦來淺草今半一定要吃商業午餐,因為套餐台幣1千元上下就可以吃到頂級黑毛和牛,這邊也有比較便宜的蓋飯,但是每日限量20份,cp值真的超級高!但是午餐時段沒有開放預約都要現場排,礙於我還有其他吃的行程,就沒有排隊了!直接花錢買爽快!

東京美食|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壽喜燒環境介紹

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開業於明治28年(西元1985年),迄今超過129年,在東京壽喜燒名店排行榜可是很夯的!目前有兩家分店,壽喜燒跟火鍋都在淺草國際通本店,東京車站分店則是賣便當及更高檔的壽喜燒!價格可是比本店高很多喔!

店內環境則是走純樸的日式風情,除了櫃台人員之外,其他服務員都是穿著和服提供服務!一入店就能感受濃厚的日本情懷,多數朋友都是吃午餐時段,午餐時段價位平均不到5.000日幣,午餐過後就是原價,價位都是落在1~2萬日幣,像我吃的是霜降牛價格就在17.000日幣上下是真的不便宜,但是肉質上我覺得可以!

東京美食|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壽喜燒用餐前注意事項

入座後服務員會問妳是哪裡人,安排會當地語言的服務員做桌邊服務,像這次服務我們的服務員是在地日本人,自學中文超過10年,口音上面雖然有點日文腔,但不影響溝通,而且服務員還很幽默可愛!接著就ˋ會送上熱毛巾跟熱茶,點餐完畢後會提供壽喜燒及涮涮鍋料理使用方法,他有桌邊服務但也要避免服務員來不及協助的窘境,希望大家都知悉基本的操作方式,如果我沒有胖虎哥,應該就燒掉人家的鍋子了XDD,同時也會給予菜色順序,方便大家知道今天吃什麼菜色!

東京美食|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壽喜燒前菜

我跟胖虎哥這次吃的套餐是霜降牛(日幣17.600元/台幣3.715元),目前看其他人分享,只要點套餐都會附上前菜,擺盤真的跟電視上懷舊日本電影一樣,哈哈哈!非常精緻漂亮,他有生魚片小菜、糕點、花壽司等,小菜吃起來都不錯,小菜隨時更換不會都一樣喔!

東京美食|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壽喜燒桌邊服務

壽喜燒來啦!蔬菜拼盤都算是蠻常見的食材,只有綠色那個蔬菜我看不出來是啥,有菇類、魚板等,就是不知道那個大蔥要幹嘛XDDD,旁邊的小茶壺是開水,讓你調和壽喜燒的鹹度!

別懷疑!這一盤是兩人份的霜降牛,哈哈哈哈哈!我跟胖虎哥看到直接傻眼,這樣一盤6.000多台幣!但是肉質卻是我這次五天四夜吃過品質最好的!說實話,真的吃不飽,很餓XDDDD!

不需要擔心怎麼煮,因為有桌邊服務,穿著和服的店員會親自示範一次,如何倒醬汁、涮牛肉片,最後沾蛋食用,過程店員都會跟你聊天讓你非常放鬆,除非你的服務員剛好不會講中文,我還跟日本姐姐聊到一款很強的日文翻譯APP,日本姐姐說準確度高達99%!哈哈哈哈!

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果然是熟練的服務員,擺盤超美的!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煮的特別好吃,哈哈哈哈!霜降牛油脂分布均勻,配上獨門秘汁沾上蛋液吃起來就是滿足!醬汁跟肉香一直在口中回甘,吃起來超爽!如果真的是來享受的朋友就不要看價錢了,吃就對了!哈哈哈哈啊!

東京美食|淺草今半國際通本店壽喜燒店家資訊

淺草今半 國際通本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谷中2丁目3−16 STビル 1F
時間:11:30~21:30(最後點餐21:00
交通:浅草駅A2出口
食記:【東京美食】淺草今半壽喜燒百年老店,神戶牛肉壽喜燒東京必吃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