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寵物的狗奴貓奴們,這次我來分享一下飼料保鮮桶讓毛爸毛貓解決貓飼料、狗飼料不新鮮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貓樂園,這款飼料桶就是貓樂園推出的,我挺喜歡的,讓我這個第一次當貓奴的人類解決了一個大麻煩,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四個月的小貓會去啃飼料袋,真的是把我嚇死了,就立馬上網找寵物飼料保鮮桶,還好品質不錯,不然我除了被貓氣死,還要被產品氣死阿~XD

貓樂園飼料保鮮桶推薦 寵物用品必買


貓樂園的飼料桶有分10kg、15kg容量,無論買哪一個容量都會贈送好喵招,好喵招也是貓樂園推出的寵物飼料專屬保鮮飼料活性碳,可以讓飼料避免潮濕走味。


飼料桶本身就可以預防潮濕,上蓋則是密封設計除了防蟲、防霉也可以防止空氣跑進去,若飼料在冷氣房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蓋子上方也有放乾燥劑的放置孔,這樣的貼心設計也讓毛爸毛媽自行選擇習慣的乾燥劑。


底部滾輪設計可以讓毛爸毛媽方便移動,隨時可以把飼料桶藏起來,避免又被偷吃了XD,保鮮桶主要是用PP材質設計符合食品級合格,當然也是避免大家的小孩嘴賤在那邊啃個沒完。


原來貓樂園飼料保鮮桶讓我主子挺滿意的,一直不斷的研究這是什麼盒子,哈哈哈哈!最後就整隻塞進去,好像讓他很有安全感,傾斜底部設計是要讓毛霸毛媽方便撈飼料,不用撈的那麼辛苦,但是記得裝飼料的時候不要整個蓋子打開,因為毛孩會想整隻跑進去吃XD


我確定我養的貓咪是吃貨了,剛剛整隻站在裡面吃,他現在四個月,雖然體型不算小,整隻塞進去還可以轉圈,然後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進去吃了,讓我挺傻眼的,哈哈哈哈哈!


貓樂園的飼料保鮮桶我覺得最貼心的還贈送一個平口量杯,我的貓咪平常吃的份量就很剛好是一個滿滿的量杯!對我來說真的挺方便的;量杯還有可愛的小把手,使用起來也不彆扭。

寵物飼料乾燥劑推薦 天然健康不誤食 貓樂園活性碳推薦


貓樂園獨家配方,健康保鮮飼料活性碳,讓毛爸毛媽的飼料有效防潮乾乾好入口,現在台灣天氣不穩定,又加上幾乎人人家裡都會開冷氣,所以防潮其實也蠻重要的,尤其住海邊的爸爸媽媽也挺需要這樣安全保鮮用品,這樣毛孩吃的也安心又開心!


有時候不是毛孩挑食,只是飼料因為與空氣接觸讓飼料走味變質也因為這樣更容易讓飼料油脂劣化,滋長細菌,這時候就要擔心貓咪腸胃健康!所以爸爸媽媽選擇自己喜歡習慣的防潮用品也很重要唷!

這款保鮮飼料活性碳與眾不同的地方很環保,使用完畢就可以捏碎入土為安了XDD,好啦~其實是可以順便調整土壤的土質對環境也不會造成影響,活性碳主要成份是10%人造佛石,90%活性炭吸附水份及油脂,天然成份又堅固完全不用怕被毛孩吃掉)嗯?透過密封保鮮桶加上活性碳雙重把關,讓毛孩的飼料乾乾好吃不挑嘴唷!

貓樂園商品購買連結 飼料保鮮桶 健康保鮮飼料活性碳

飼料桶:http://bit.ly/33E9F5g
好喵招:http://bit.ly/31Nt0z9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蘆洲港式茶餐聽推薦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桃園王品烤鴨推薦 中華料理超強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PUTIEN莆田新加坡米其林料理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