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鐵板燒必吃周照子台式鐵板燒x清粥小菜,我會知道西門周照子是因我老哥nash推薦的,上次跟老哥一起去吃他就說再也不能跟我出來吃飯,因為會被我吃窮XD,即便AA制,老哥也大呼受不了,我才意識到!欸幹我天龍國欸,我喜歡叫很多不同菜色吃飽一點,我只是不想委屈自己,結果我是天龍國,因此我就下凡了XD,總之我們來聊聊為什麼周照子鐵板燒跟姊妹店香連鐵板都是我身邊朋友的心頭好吧!

西門町鐵板燒周照子台式鐵板燒 清粥小菜 環境介紹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在大同區也有一間寧夏店,西門町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崛起為寧夏是創始店,西門則是當年周照子女士以賣甘蔗飲料佔一席之地,鐵板燒為寧夏夜市的鐵板燒小攤販為香連鐵板燒,後來為了紀念周照子女士則在西門町創立了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光是名字就很適合夜貓族生活,清粥小菜都是夜夜笙歌年輕人的消夜,哈哈哈哈哈!我每次西門星聚點出來都要吃消夜挺喜歡吃清粥小菜,有人也是嗎?然而多數朋友都說周照子鐵板燒比姊妹店香連鐵板燒強,我想說廢話!薑還是老的辣啊!周照子是老老母欸!XDD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在西門町的裝潢源自於周照子女士生活早期台灣農村文化及日本文化之影響而依照當年風情設計,除了紀念之餘也帶入時空背景,讓現在繁華的西門町帶出當年風采,重要的是員工都是小鮮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門鐵板燒推薦 周照子鐵板燒清粥小菜 飲料 白飯 白粥吃到飽



都說是清粥小菜了,除了小菜類,白飯、地瓜粥、飲料全部吃到飽!吃飽吃好吃滿,說到底我還是比較喜歡鐵板燒啦!鐵板燒搭配清粥感覺挺不錯的,我還蠻喜歡的,還有紅茶就也算有誠意啦!因為我比較喜歡比較偏向古早味的XD,然後地瓜粥加分!我很愛~小菜每盤20元吃飽吃滿好下飯。

周照子鐵板燒西門店 菲力鬥沙朗 升級三杯雙脆 去骨土雞退 升級三杯雙脆 沙茶牛肉片 香腸豆丁 古早味菜脯蛋 甘蔗牛乳


一般餐點就贈兩樣蔬菜含飯粥吃到飽,小菜則是一盤20元,套餐就是多送一份三杯海鮮大雜燴啦!但是我也挺喜歡的,重點很新鮮!主餐跟配餐我覺得都很出色,除了蒼蠅頭我本身就不敢吃之外其他都可以試試!菜鋪蛋跟肉香腸豆丁我很喜歡!


鐵板燒的贈送兩樣菜就是常見的豆芽菜跟高麗菜!我自己偏愛多數台北鐵板燒連鎖店的高麗菜!我覺得一家鐵板燒好不好吃,其實從前菜就知道了,像似重口味R,滿滿的大蒜爆香R~這都贏一半!


去骨土雞腿(三杯口味210元/套餐300元)
可能我太久沒吃鐵板燒了,我覺得210送兩樣菜,飯粥吃到飽又在西門町價位尚可!然後我一直以為只是幾塊小肉,但並不是!真材實料!拜託要吃!重點肉很扎實!獨門醬汁讓我口水直流狂配飯吃!然而又脆又香的雞皮實在好吃RRRR!

沙朗鬥菲力(三杯口味470元/套餐560元)
他們的菜單名字沙朗鬥菲力,就沙朗配菲力牛排R,我只能說光是鐵板燒的等級來講,肉質跟技術也很強!無論是蒜片跟哇沙比,我都可以接受!對!你沒看錯,周照子鐵板燒拿哇沙比配牛排!沒有不搭也沒有難吃就是新鮮感!像我很喜歡吃哇沙比我覺得尚可!反正就是嘎出新滋味啦!

三杯雙脆/就是+90升級啦!
這是兩人份180元,難怪我老哥說跟我出來會吃窮,每次要跟我出去吃飯他都要再三思考XD,畢竟他現在有小孩了跟著我吃飯,吃窮就不好!哀啊!總結三杯爆香超好吃!無論是花枝還是蝦仁光是新鮮就大勝!爆香也很適合扒飯,喔!對了我不推扒扒飯,但是我推它的肉鬆XD

沙茶牛肉片(單點170元)
通常我覺得鐵板燒沙茶系列要難吃也挺難的,畢竟多數以快維生的餐廳調味料比例一定要拿手啊!還有肉質普遍都是碎肉,但是他們是肉片啊!是不是有誠意啊!就是吃起來也挺有彈性的,除了好吃之外還有洋蔥爆香有入汁!給一個讚!


香腸豆丁(60元)/古早菜脯蛋(50元)
我其實沒吃過香腸豆丁,只是看周照子鐵板燒菜單的名字可愛就點了,就是香腸碎丁配上簡單樸素的豆干XD,你知道這兩個組合加再一起吃!真的很不錯!應該說比較偏中南部口味,我也挺喜歡的,還有就是份量,好啦!西門町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好吃比較重要!然後如果嫌貴就不要點R~不要跑來我這邊哭啦!我也沒辦法~

我超愛他們的古早菜脯蛋火喉控制恰恰好!蛋香撲鼻之外整體上非常軟嫩完全沒有老老蛋的嫌疑!齁喔~想到又想吃!你看看那個蛋液啊!


甘蔗牛奶R~我覺得還是好好賣甘蔗就好XD,不要亂套啦!當然不雷但我覺得味道上來說略差,就是我也不會買第二次@@

周照子西門町鐵板燒清粥小菜 菜單 交通



好啦!我去了寧夏大埔鐵板燒之外就會再去吃一次周照子鐵板燒!別問我為什麼只吃寧夏大埔鐵板燒,反正不要問~XD

店名:周照子西門店
時間:11:00-00:30
電話:02 2381 258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7號
交通:西門町6號出口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大村武士林居酒屋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西門70年老店雞腿飯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