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華西街美食,我推薦這間懷念愛玉冰,從民國40年就開始經營超過70年老字號傳承三代的古早味,當年可是一碗5角再賣呢!一年四季就只賣一樣飲品就是愛玉冰,夏天總是大排長龍,我從小活躍在華西街,只要夏天經過就是大排長龍,自從愛玉這類型的台灣小吃深受外國人喜愛之後,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現在疫情逐漸穩定了,我相信又會有一批觀光客到華西商圈佔領懷念愛玉冰啦!懷念愛玉冰一直都是當地最具有人氣的台灣小吃喔!

萬華懷念愛玉冰店家資訊 交通方式

懷念愛玉冰
時間:15:00–22: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02之1號(廣州街和梧州街口)
食記:【萬華美食】龍山寺懷念愛玉冰,華西街老饕推薦!70年老字號透涼古早味愛玉冰


華西街懷念愛玉冰就在萬華廣州街與無州街交界處,就算是艋舺夜市中心點小十字路口,各式各樣的餐廳小吃,你走到這裡就會看見非常醒目的亮黃色招牌,避開用餐時間大可不必排隊,但是週末你多數都要排隊的,所以我通常都是平日才去買,週末我不會去,哈哈哈啊!店面都用透明布簾蓋住,店家很重視防疫措施!

華西街懷念愛玉冰 40元可以袋裝或是碗裝


萬華愛玉冰一碗或是一袋裝就是賣40元,我經歷過一袋20還25元的時期,他們真的只賣愛玉不賣其他東西也這樣過活了一年四季,突然覺得愛玉也可以養活一家子,哈哈哈!炎炎夏日看著一大缸透心涼的愛玉就覺得消暑啊!點餐的時候老闆會問是否現場喝,我通常都是邊走邊喝,老闆就這樣一勺愛玉一勺糖水敏捷快速的裝入塑膠袋中,就覺得很爽快!

華西街懷念愛玉冰 萬華消暑飲料


龍山寺懷念愛玉,一袋40元的金黃色愛玉夏季喝起來無論視覺或是喝下去都有消暑的透心涼的舒適感,傳承三代的懷念愛玉都是手工搓的,口感比較偏Q軟,加上糖水的愛玉喝起就是爽快,但是懷念愛玉沒有檸檬,就是簡單的糖水及愛玉,我一開始喝的時候想說,怎麼走味了,結果我沒有搖均勻,糖水都在下面,搖均勻之後味道正常多了!走在夜市中大家都是人手一袋喔!還沒喝過的你趕快喝喝看!

懷念愛玉冰
時間:15:00–22: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02之1號(廣州街和梧州街口)
食記:【萬華美食】龍山寺懷念愛玉冰,華西街老饕推薦!70年老字號透涼古早味愛玉冰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古早味紅茶
台中一笈壽司
台中獨棟早午餐
韓式燒肉299吃到飽
土城預約制日本料理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