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西面美食推薦,我超級超級推薦這間西面地鐵站7號出口、樂天百貨公司附近的凡胎傳統手工炸醬麵!每次看韓劇都看到他們在吃炸醬麵
黑乎乎的,感覺就好噁心,但是實際吃過一次真的會愛不釋手,因為吃起來又甜又鹹超開胃的,配麵配飯都很順口!真心推薦啊!
然後凡胎炸醬麵的員工長得很像台灣李進良,謝謝韓國版李進良煮麵給我吃XDDDDD!

歡迎熱愛韓國的朋友一起來我的社團分享美食景點【韓國旅遊社團

凡胎手工炸醬麵店內環境很大很舒適,一點也不擁擠,明亮不昏暗也挺乾淨的!牆壁上掛滿了凡胎招牌菜還有大大的價目表!
同時也會提供紙本價目表方便遊客閱讀,另外釜山知名店家唯一跟台灣一樣的地方是都會在牆壁上掛滿採訪照片還有藝人合照,哈哈哈哈!


海鮮炸醬麵/(2人14.000KRW/3人18.000KRW)
海鮮炸醬麵只有2人分跟3人份,沒有單人份的,我這盤就是2人份,真的很多,一個人一定吃不完,第一次吃可以試試看海鮮炸醬麵嚐鮮!
如果對口味念念不忘再回頭吃的話就直接吃炸醬麵就好XDD,海鮮沒有什麼特別,就是看起來比較澎拜而已!

凡胎炸麵的麵條不軟不爛Q彈有勁,我好久沒有吃那麼有彈性的麵條了,炸醬麵就是韓國的國民美食,就像台灣陽春麵的概念!
但是卻比台灣陽春麵還好吃!炸醬超級唰嘴,鹹鹹甜甜超級開胃,他的甜味是由爆炒洋蔥帶出來的鮮甜,洋蔥單吃也好好吃!
我到現在都還好懷念喔!下次去我一定要吃飯~~!!!一定超級好吃!


炸醬麵/大6.000KRW/小4.500KRW
凡胎炸醬麵的洋蔥又多又滿,真的可以把所有麵條配料吃光光,我到釜山第一天跟最後一天也來吃,真的好吃的不要不要!
不吃一定會白來釜山,真心推薦一定要吃!真心不騙~!


海鮮辣湯麵/大7.000/小6.000
海鮮辣湯麵也超好吃,如果有好多胃就好了,湯頭也超級香,湯頭喝起來微辣微酸很順口又好喝,麵條都有泡滿湯汁
一口下去真的會胃口全開,冬天吃一定很暖呼呼,真的必吃!現在也好想喝他的湯頭喔!!

糖醋肉/大19.000/小10.000
糖醋肉吃起來也是鹹甜鹹甜的,肉質超有彈性,外酥內Q,每一口下去都很紮實,不要看照片粉比肉多,粉真的不厚,只是幾乎是貼在肉上,所以視覺上看起來麵粉很厚,真的真的不厚啊!這個也一定要吃!真的要吃!


 韓國有白/藍色罐子的百事可樂,第一天來吃我拿藍色的,最後一天我拿白色的,結果喝起來都一樣,哈哈哈哈哈!只是包裝不一樣,我還以為有什麼不同咧!我好喜歡釜山的百事可樂好多包裝,我還有帶好多百事可樂回台灣收藏!哈哈哈哈~
飲水機上面都有杯子都是自取,大家記得喔!


這裡還有WIFI可以用也挺貼心的,使用他們家WIFI之餘,還故意貼IG在旁邊要遊客連上網順便追蹤XD


我不管是下午來還是晚上來都是滿滿的人潮,坐在旁邊講話那個像老闆,他講中文的聲音有點像大哥XD!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記得炸醬麵、海鮮辣湯麵、糖醋肉一定要吃啊!!!!!!!!

店家:凡胎手工傳統炸醬面 범태옛날손짜장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502-21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가야대로784번길 15
電話:051-8098823
營業時間:11:30-22:00
交通:西面站7號出口,看見星巴克過馬路,第一個路口直走就到了,走路3~5分鐘!



地鐵西面站7號出來直走,看見星巴克過馬路,第一個路口直走,就會看到囉!往星巴克方向走,旁邊還有可以直接退稅的LOHB美妝店,我連兩天買的不要不要XD
凡胎手工傳統炸醬麵旁邊就是樂天百貨,樓上也有免稅店可以逛街,但是商店不會當下讓你帶走,只會先讓你先付錢,然後幫你送去機場!
至於多久送到機場,建議不要當天回國,當天去這裡買,鐵定來不及啦!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新文章推薦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推薦✨廣東潮州景點美食推薦
✨推薦✨全閩小三通景點美食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炸牛排推薦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