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甜品文章又來啦!這陣子都比較沒有寫香港美食是因為都在忙,又怕香港美食文寫太快我沒有題材可以寫XD!這次也很推薦香港聰嫂私房甜品的榴槤班戟,我快可以收集香港榴槤班戟美食懶人包了,哈哈哈哈!好啦!今天特別來介紹一下香港聰嫂私房甜品!
謝謝奇摩喜歡!

香港聰嫂私房甜品小故事
聰嫂老闆娘在賣糖水之前曾在香港電台經營飯堂,手藝廣為藝人讚賞。離開港台後,與藝人梁思浩為香港數碼電台主持人,在將軍澳辦起糖水店,連開了兩家,名聲大噪,成為將軍澳區的名鋪,很快捕獲了許多粉絲。近來聰嫂沖出將軍澳,將甜品店開到銅鑼灣,吸引了大批紅男綠女和各國遊客。我覺得聰嫂的甜品,是香港最值得一試的甜品。


芒果班戟/22HK=88TW
我個人很喜歡聰嫂私房甜品班戟系列的甜品,有芒果班戟、榴槤班戟,我都很推薦!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班戟薄皮的口感,鮮奶油的滋味,配上新鮮的水果真的很美味!


榴槤班戟/24HK=96TW
我超愛的榴槤班戟可惜照片拍得不是很好,不然就是我的封面了,但是芒果班戟也不差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推薦松記榴槤班戟,去香港這兩間都可以吃喔!


榴槤水晶珠/34HK=134TW
我覺得只有榴槤好吃XD,水晶珠是聰嫂獨特的荔枝水晶,裡面有飽滿的荔枝精華,很好吃!下面則是榴槤冰淇淋,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榴槤水果XDDDD


不推薦聰嫂的芒果系列的甜點,除了芒果班戟還可以之外,都不推薦,芒果汁裡面都是水一點芒果味道都沒有,不便宜,所以我覺得還是吃甜品就好!


楊枝金露/28HK=112TW
這是香港甜點舖的國民甜點,到哪裡都有楊枝金露,裡面還有芒果肉跟荔枝水晶!
我個人覺得芒果酸酸的不好吃,只有水晶珠跟糖水可以吃XD


芒果奶昔雙皮奶/34HK=134TW
一樣芒果不推,不知道為什麼只有芒果班戟比較好吃XD,雙皮奶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奶酪,只是滿滿的牛奶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如果香港芒果有季節性好吃的話,我覺得芒果季節可能比較好吃!


我每次去聰嫂星級甜品都大排長龍,我常常跟朋友說因為我很旺,所以去哪裡排到哪裡XD
這裡無倫是香港在地朋友,或是各國朋友都還蠻賞臉的,我覺得台灣朋友也可以納入口袋名單喔!

聰嫂星級甜品在地藝人都很推薦,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就部份的甜點差強人意!
但是愛吃龍眼的朋友也可以吃吃看龍眼系列的甜品!


這次跟朋友一起來吃花了186港幣,哈哈哈哈哈!謝謝香港朋友的招待,每次去香港最期待的就是跟香港朋友見面,我還有很多香港美食請大家期待!有興趣請參考菜單

記得這裡不收一毫、兩毫、伍毫、一千元港幣,只收現金唷!

聰嫂星級甜品店
電話:2278-2622
時間:12:30~1:00
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下(就是台灣的1樓阿,不是地下室喔!)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噴汁炸雞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復古設計單肩包!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3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