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韓國釜山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間連鎖的 韓國必吃的鮮奶油紅豆麵包,說到這個麵包店,我覺得他的中文翻譯很好玩,有人叫「起麵包匠人」也有人叫「面包商人豆沙包」,哈哈哈哈啊!對我來說買賣就是商人的意思XD,這間來自韓國大邱的「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在釜山西面也有分店唷!我來來回回看到這間店很多次,就是沒有走進去!因為早上出門就趕著吃別的東西,還好最後兩天有去買來吃!不然我一定會後悔!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起麵包匠人的鮮奶油紅豆麵包那麼好吃,在網路上那麼夯!我是認真的,好吃到爆表!那個鮮奶油,完全不死甜,超級綿密!現在我好想吃啊!如果要跟台灣的鮮奶油紅豆麵包是兩級跳的層次啊!有些台灣鮮奶油麵包不是不好吃只是那個奶油卻沒有拿捏得恰到好處!

歡迎熱愛韓國的朋友一起來我的社團分享美食景點【韓國旅遊社團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 品牌介紹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빵장수단팥빵推薦;就非起麵包匠人莫屬了,我寫的這間鮮奶油紅豆麵包在釜山西面地鐵附近就在老奶奶換錢所對面!這附近還有很多好吃好料的,好比說 梁山炸雞24H營業釜山螞蟻家辣炒章魚鍋凡胎手工炸醬麵釜山西面豬肉湯飯、還有住宿西面阿班飯店超大超舒服!起麵包匠人,他們的包裝非常簡單就是白底黑字帶點紅色元素增強視覺印象,我一開始看見(起)我以為是賣起司麵包,到了店面才知道主要販售的是鮮奶油紅豆麵包XDD,上網爬了文才知道這間店的老闆開店的起源只是一個很簡單卻深動的小故事。老闆朴基泰廚師,製作鮮奶油紅豆麵包的原因只是因為忘不了小時候深厚簡單的童年記憶,他小時候的味道就是那樣簡單的紅豆面包和牛奶的香味,朴基泰廚師便開始親手找回那段令人忘懷的味道,現在的他可以很自豪的將美味傳遞給更多人。

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 紅豆鮮奶油麵包推薦 口感介紹


我喜歡釜山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的原因的真很簡單,因為鮮奶油紅豆麵包光是麵包體就很加分,吃起來很蓬鬆軟嫩挺有口感的!
再來說說那鮮奶油吃起綿密不死甜是因為配上的紅豆的鮮甜讓它口感昇華,所以才讓鮮奶油沒有死甜的滋味。


紅豆與先奶油呈現出2:8黃金比例熱量爆表的滋味就算胖了三公斤我也願意,阿哈哈哈哈哈!我終於知道內餡與麵包體的完美呈現就是這樣!


鮮奶油爆漿紅豆麵包的內餡屬於比濃稠,吃起來完全不會有稀釋過後的感覺,每一口融入嘴起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因為一直會飄出淡淡的牛奶香,還有甜甜的紅豆香氣,一點一點的圍繞在口中。我只能說釜山西面地鐵附近美食超多!

釜山西面「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鮮奶油紅豆麵包環境介紹


釜山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店面沒有很大,一進去可以看見玲瑯滿目的不同餡料的麵包,除了紅豆奶油之外,看似還有其他鹹食餡料,抹茶等其他口味,如果朋友們胃的空間還很大,可以考慮吃看看其他口味喔!


從櫃檯看其實看的出來他們的麵包都是每日製作,因為可以透明化的看到烘培過程,環境其實也挺乾淨的,還有其他種類的麵包給大家是吃唷!


展示櫃這邊我沒有仔細看,但是看起來像是類似冷藏鮮奶油的麵包,我想口感一定更好吃。還有其他牛奶及巧克力、草莓等口味給大家參考。

韓國釜山「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價目表韓文翻譯介紹


這是價目表不要懷疑,因為我懷疑很久這是啥!在韓國吃東西是一萬兩萬起跳的XDD,由左至右的翻譯如下
紅豆麵包:2300w
鮮奶油紅豆麵包:2800w
雞肉麵包:2300w
地瓜麵包:2500w
栗子麵包:2500w
紅番薯麵包:2300w
綠豆麵包:2500w(他的翻譯是一個豆字,我覺得是綠豆XD)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所有分店資訊

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韓國釜山西面分店

時間:08:00~22:00
電話:051-819-0089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 517-11(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西面路55)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517-11(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면로 55)

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韓國釜山大淵店

時間:08:00~22:00
電話:051-622-0025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南區大淵洞 1740-6(釜山廣域市南區UN平和路3)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남구 대연동 1740-6(부산광역시 남구 유엔평화로 3)

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韓國首爾分店

時間:08:00~22:00
電話:02-925-8500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城北區鐘巖洞 18-1(首爾特別市城北區鐘巖路69)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종암동 18-1(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종암로 69)

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韓國大邱分店

時間:08:00~22:00
053-424-8009
中文地址:大邱廣域市中區南城路 94-1(大邱廣域市中區鐘路13)
韓文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남성로 94-1(대구광역시 중구 종로 13)

起麵包匠人빵장수단팥빵」韓國晉州分店

時間:08:00~22:00
電話:055-745-2020
中文地址:慶尚南道晉州市新安洞 754-2(慶尚南道晉州市晉陽湖路295)
韓文地址:경상남도 진주시 신안동 754-2(경상남도 진주시 진양호로 295)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桃園王品烤鴨推薦 中華料理超強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PUTIEN莆田新加坡米其林料理
✨推薦✨內湖四川麻辣鍋推薦 四川龍府
✨推薦✨原燒O-NiKU 雙人套餐肉量超多
✨推薦✨三重保齡球推薦 新北遊樂場推薦
✨推薦✨天母早餐推薦 八禱碳烤吐司
✨推薦✨跟著林道遠一起去蚵棚體驗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