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感恩歷史悠久的老字號於1926年創立「枝仔冰城」邀請!枝仔冰城根本就是冰品的南霸天!這次特別推出 2018生乳冰淇淋蛋糕中秋禮盒,枝仔冰城對高雄的長輩來可說是當年最有指標性的美食之一,同時也是許多旗山人古早味童年的記憶,至今依舊是當地人吃冰約會的首選!
當然也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一直以來我對於枝仔冰城的冰品有深大的誤解,我一直以為枝仔冰城的冰品只有我不喜歡的清冰,每個人的童年不一樣,我必須坦白說我不喜歡香蕉清冰,因為那個味道我很不適應,所以當初我也認定枝仔冰城一成不變,孰不知枝仔冰城真的很細心照顧每一個年紀的朋友,推出適合大家口味的冰品。

枝仔冰城傳奇歷史

在高雄旗山華中街一帶的耆老們甚至認為枝仔冰是鄭城「發明」的,當時年僅十八歲的鄭城因家貧為了多賺點錢興起賣糖水的念頭,以土法煉冰的方式不斷研究,製作出綿Q美味的枝仔冰。鄭城每天騎著腳踏車,在旗山沿街叫賣,廣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被稱為「枝仔冰─城」,此稱號成了鄭城本人,他所經營的冰廠和冰店的代名詞,鄭城的枝仔冰棒以其獨特水質、純正原料及優異技術、口味多變,受到歡迎,事業規模逐漸擴大,便開起了後場製造、前場銷售的冰店,甚至兼作冰棒批發商。「半暝就要結冰,天未亮、狗未吠」就要開店是他每天生活的寫照,夏天清早總有上百台冰販腳踏車在店外一字排開,等著搶貨,讓鄭城親自清點,再把裝冰的克難式「冰櫃」抬上腳踏車後座,以旗山為中心點,前往鄰近鄉鎮販冰,東到美濃、六龜,西至關廟、玉井,北到杉林、甲仙,南至屏東、潮州。

枝仔冰城目前在高雄共有四間門市、台南及台北大稻埕各一家門市。為推動冰品的製造管理達到食安衛生的國際標準,於2018年屏東長治鄉的生物科技園區建造自動化生產的工廠。並於今年夏季首度設計開發全新經典復古冰棒-四款屏東無毒老鷹紅豆、雲林台九號油豆花生、台灣檳榔心芋、台南東山柴燒桂圓口味,並進軍全台家樂福門市,以及水果冰棒-大樹鳳梨冰棒、埔里百香果冰棒、屏東檸檬冰棒、愛文芒果冰棒,進軍全聯門市,能讓全台更多人認識南部的指標性老字號冰棒的好滋味,而遠離家鄉打拼的遊子們也不用苦苦思念家鄉的回憶滋味,就近就能品嘗懷念的童年夏日古早味。


這次枝仔冰城就特別與時代進步,研發出了生乳冰淇淋蛋糕,在7-11就可以預購了,外型有如月餅一樣非常適合贈送親戚朋友,給他們一個中秋節不同以往的新鮮感,最別出心裁的則是蛋糕內餡是濃郁的生乳冰淇淋,這次枝仔冰城就跟屏東小酪農單-乳源牧場合作,取得100%無調整無添加的生乳,保留最初的濃醇香與營養價值,製成冰淇淋,設計三款不同的經典蛋糕口味,綜合莓果、巧克力、玫瑰,我比較建議讓冰淇淋稍稍融化,吃起來才有蛋糕體的香氣及熔岩般冰淇淋的甜味雙重層次感。


枝仔冰城/玫瑰生乳冰淇淋蛋糕
這款生乳蛋糕撒上了食用的玫瑰乾燥花,喜歡玫瑰香氣的朋友,很適合吃這個口味!
一口玫瑰香氣帶有濃郁的奶香冰淇淋再搭配外層的蛋糕體軟綿之中非常有層次感,這香味真的很吸引人!
吃起來甜而不膩,配上杏仁角也帶出了些許的口感,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吃。


枝仔冰城生/香橙巧克力乳冰淇淋蛋糕
我知道還蠻喜歡巧克力生乳冰淇淋,上層帶有蜜漬香橙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生乳冰淇淋的奶香味濃入的巧克力的蛋糕體
相反的吃起來不會死甜,咬嚼之中還能散發出淡淡的巧克力香氣!這款我也很建議等冰淇淋融化一點很像在吃冰淇淋銅鑼燒的口感XD,很好吃唷~




枝仔冰城/綜合莓果生乳冰淇淋蛋糕
其實這款我真心覺得草莓香氣非常非常濃郁,吃起來就像有實體的草莓牛奶一般順口!我自己特別也非常喜歡這款綜合莓果生乳冰淇淋!
外觀非常的少女心,因為這款蛋糕設計為粉色系,為了帶出粉嫩的滋味還別用巧克力製作了討喜的花朵,無論是吃起來的口感或是視覺觀感都是雙重享受!



旗山枝仔冰城,2018全新推出生乳冰淇淋蛋糕中秋禮盒,這次全省7-11超商獨家販售,特別合作推出兩款中秋禮盒,一個是枝仔冰城懷舊冰品組,另一個是枝仔冰城生乳冰淇淋蛋糕,即日起至9/15前預購中秋禮盒才能品嚐到,預購2件再享95折!枝仔冰城在設計上特別細心,每顆生乳冰淇淋蛋糕都有硬盒設計,在運送途中不用擔心蛋糕被擠壓損毀!

店名:枝仔冰城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ps1926/
官網:https://www.kaps.com.tw/
全台門市:
高雄旗山總店/07-6612066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09號
高雄旗山車站(糖鐵)站 /07-6621288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號
高雄民生店/07-2261477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號
高雄駁二店/07-5211149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2號
台南成功店/06-2240618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77號
台北大稻埕店/02-25555118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9號


這次額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枝仔冰城新品,香蕉冰淇淋,這個真的讓我很意外,因為真的有濃郁香蕉味道,不是古早味的香蕉清冰,哈哈哈~這次讓我又有新的香蕉冰品選擇,我蠻開心的!我也很推薦愛吃香蕉冰淇淋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款香蕉冰淇淋。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炸牛排推薦
✨推薦✨新莊好吃泰式餐廳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推薦✨租用汽車以時計費推薦
✨推薦✨台北BUFFET推薦
✨推薦✨林口美味蛋糕推薦
✨推薦✨板橋鹽水雞四種獨家醬料推薦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