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記越南麵食館
捷運東門美食推薦,我說是永康街在地耕耘超過40年的總店《誠記越南麵食館》一定一點也不過份!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街有兩間分店,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二店就在斜對角而已。另外還有誠記越南麵食館分店有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吉店、慶城店、誠記越南麵食館中和四號公園店!基本上我朋友都推薦永康總店,畢竟耕耘超過40年啦!我必須說誠記越南麵食館真的有讓我對越南美食改觀!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捷運東門美食 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總店 環境介紹

誠記越南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電話: 022321 1579
時間:11:30–16:00, 17:00–21:00
食記:【台北美食】永康街40年老店誠記越南麵食館,捷運東門美食推薦!


永康街人氣美食前三名肯定是誠記越南麵食館,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看到永康街右轉就會看到啦!聽說旁邊這家天津蔥抓餅也是很多人排隊呢!很多觀光客都會特別來排隊!我覺得總店比永康二店看起來舒適,但是二店也很大間!這裡翻桌率很快~所以現場排隊很快就排到了,這裡不能預約啊!

誠記越南麵食館菜單外帶


(GOOGLE轉載)
奉上誠記越南麵食館菜單他們的麵食很特別,在點菜的時候可以選擇河粉/米線/意麵,但是我建議吃河粉或是米線,他的意麵口感上不是那麼適合!

東門美食推薦 誠記越南麵食館評價


酸辣海鮮米線$180元、麻辣牛肉意麵$160元
喜歡吃酸辣重口味的一定要吃誠記酸辣海鮮米線,我真的建議米線口感比較好,但是喜歡吃河粉或是意麵就隨心所欲啦!說到酸辣海鮮湯頭我的天!超級唰嘴!!它的香氣跟泰式冬陰功很接近,因為同樣加入了椰奶及香茅將香氣炸出來!真的爆炸好喝!尤其天冷的時候來一碗真的很爽!他的配料也很豐富!這價格CP值很高!海鮮也算新鮮!給過!麻辣牛肉意麵,我只能說這湯頭太辣了我受不了XD,但是牛肉吃起也是挺嫩口的!給過!


椰汁牛肉法國麵包$220元
我超級無敵愛牛肉法國麵包!他的牛肉滷汁無敵好吃!搭配口感偏硬的法國麵包一口下去根本噴汁!牛肉滷汁比較重口味,但是配上椰汁綜合了鹹味,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超涮嘴!牛肉也超級嫩的~我真的超愛啦!


牛肉丸湯/7顆$100元
如果我說他的牛肉丸可以打兵乓球你們信嗎XD
好啦~我開玩笑,但是牛肉丸挺有彈性是真的,口感上也很扎實!然後牛肉香氣也很中規中距!就是吃起來有牛肉香這樣?
哎啊~就沒啥特色啊!不要刁難我啦!但我不會花100元只吃7顆牛肉丸,還那麼小一顆XDDD

越式生春捲$90元、月亮蝦餅$220元、雲南大薄片$120元
我覺得在台灣的越式生春捲要弄的難吃也很難吧?他的沾料吃起來很清爽鹹甜辣~是涮嘴那種!另外月亮蝦餅要表揚!麵粉很薄吃起來粉不厚!加分!雲南大薄片?就豬肉片啊?口感香氣中規中距沒啥特色~所以吃酸辣海鮮米線還有牛肉法國麵包就好~XD

誠記越南麵食館地址時間交通


東門捷運站美食推薦,我覺得誠記越南麵食館》總店一定要納入前三名,其他分店我沒吃過,不予置評!每次經過都是這般人潮,我覺得可以試試吧!但是每間店總是有招牌跟平庸的餐點也不枉他們開業高過40年啊!我覺得酸辣海鮮米線一定要吃啦!應該不會有人花100元去吃7顆小丸子吧?哈哈哈哈!

誠記越南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捷運東門5號出口)
電話: 022321 1579
時間:11:30–16:00, 17:00–21:00
食記:【台北美食】永康街40年老店誠記越南麵食館,捷運東門美食推薦!

 

1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