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下班小酌排解壓力的朋友有福囉!今天要特別介紹一間台灣專門賣日本梅酒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店內販售的梅酒超過三十種從日本產地直送!位於東區大安路巷弄內,接近敦化南路、市民大道附近,捷運可搭乘至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都皆可,東區巷弄一向都是臥虎藏龍,若沒有這次的邀約,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梅酒也是可以如此順口好喝,每一款喝起來口味不同,唯獨來自日本老松酒造的天空之月樽熟梅酒讓我非常迷戀,因為喝起來真的很甜口入喉帶出桃味清香!幾乎沒有強烈酒精味道的滑潤感至今忘不了!愛喝日本梅酒的朋友!
現在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就在2018年9月份推出499元梅酒無限暢飲(限時2小時)!走過路過都不要錯過美酒當前!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的裝潢走著濃厚的日式風情,喜愛日本鄉間小鎮的朋友來此絕對會有滿滿日式韻味飄散腦中揮之不去
矮牆上的清酒瓶帶出了老闆對日本喜愛的盼望,樹上吊掛日式燈籠,月光下品嘗著日式美酒,每一口都能讓朋友排解肩上壓力!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泡菜/100元
我很喜歡店家的泡菜,吃起來辛香微甜,不會只有厚重的辣椒刺激感,微辣中帶點酸鹹後勁!夏日一吃特別涼爽!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龍鬚菜/100元
相信我的讀者都知道翁翁不太喜歡胡麻醬,因為那股油膩感常常讓我不太舒適,旦店家別出心裁,調製的胡麻醬搭配清爽的蔬菜,吃起香濃可口,鹹中誘出蔬菜的甜味,不旦不膩口,吃起也非常開胃!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最讓我期待的日本直送的品嘗時刻來了!這次我特別請店家幫我安排客人特愛的前三名!
尤其是特別喜愛日本梅酒的客人,特別喜歡大村武大安店的梅酒,讓顧客回頭率非常高,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的梅酒每一種酒品都能帶出層此感,不會讓你只有品嘗到單調的酒精大麥味!


第一名:入門款日本九州大分 天空之月樽熟梅酒,以木樽熟成的麥燒酎為基酒,有著濃濃的桃果甜香有櫻花妹的感覺!
這個我特別詢問過店長,為何天空之月樽熟梅酒是入門款?天空之月梅酒,喝起來幾乎沒有酒精味,對於平時只有小酌的女孩們來說
不僅沒有過多的酒精熏麻,還能甜上心頭,讓女孩們瞬時成為日本可愛櫻花妹的感覺。


第二名:兵庫縣 小鼓梅申春秋,口感層次多,第一層青梅澀香,第二層濃濃的梅香甜,冰塊可以滿滿沖淡澀香,越喝越甜!
這款日本小鼓梅申春秋是用青梅子下去釀製,第一口入喉會有些青澀感,慢慢的帶出了梅香甜,冰塊在酒杯放久後可以沖淡澀香感!
則可以越喝越香甜,如果今夜的朋友想要把酒長談,非常適合這樣的酒款!越喝越香甜!


第三名:奈良縣 八木花禮梅酒,有著較厚的酒精味道,會比較適合穩重男人品酒,酒精味帶點梅香!
若要用一個字眼來形容它,非「爽快感」最為貼切的了,禮梅酒以八木酒造自家釀的米燒酌作為基底!
加入產季時直奔西吉野和月之瀨現採的青梅,青梅融入了酒精後則帶出了些許梅香。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元氣!燒肉組合/180元
我跟廚師男友都特別喜歡這款燒肉組合,吃起來非常重口味很下飯,大蒜爆香蔥香味!
大村武的廚師真的很有料喔!對於居酒屋來說下酒菜,不太能清淡,因為味道可隨之酒款變化無窮!


燒肉組合所搭配的青菜,吃起來有些許苦澀,可以配上調味的香油將苦澀蓋過也可帶出燒肉的香味!愛吃辣的朋友也不能錯過,大村武大安店自製的辣椒醬料,吃起來可是後勁強很爽口!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炙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140元
明太子配上起司帶出了甜味,玉子燒的明太子特別納入美乃滋綜合的香味,內層也抹上少許,口感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滿符合大眾市場喜愛!
當然不能跟日本比較,是因為國家風情口味不同,玉子燒帶入了台灣的醬油香氣,使明太子玉子燒沒有過多的油膩感!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明太子雞肉串(還有芥末口味選擇)/120元
雞肉串再燒烤途中帶入自製烤肉醬輕刷,烤熟之後再鋪滿明太子,吃起來蝦味比較重,有蓋過肉質原本的鮮甜!稍作調整顯可帶出明太子唰嘴的口感!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沙爹雞肉串/120元
這款沙咖哩爹雞肉串是這季菜單系列餐點,非菜單基本菜色,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每季都會有一個主題風味!如果你去用餐時剛好還有記得要吃喔!我蠻喜歡咖哩沙嗲,他的咖喱香帶點孜然香味,吃起來意外順口!尤其是咖哩沙嗲自製的醬料一定要加!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真的很用心!他們的花生醬吃起來非常與眾不同,花生醬與烤肉醬融入之後非常香,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還自製的小配菜,櫻桃蘿蔔帶出清爽甜香,配上咖哩沙嗲格外清爽!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炭烤海鮮沙拉/180元/這款是本季泰式風味菜單系列餐點
我覺得這款沙拉,泰式香料可以再重一點,可以再酸感少一些,薑味重一點會更香,吃起來就會非常道地!這款炭烤海鮮沙拉,辣味偏重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海鮮吃起來都頗為新鮮!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牛菲力串燒/210元
牛菲力因為黑胡椒味道稍重,吃不出牛肉本身的鮮甜味道,若黑胡椒調正一下,單純這樣吃牛肉味,會更加可口!
但是沾上大蒜奶油,可藉由濃濃的牛油香變相順口!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鮭魚親子串場/180元
鮭魚親子串場,上面的芥末是店家用美乃滋調製的,不僅沒有厚重的芥末嗆味反而更加順口!
鮭魚吃起來挺紮實的沒有鬆軟的感覺,上方則有魚卵陪襯!鮭魚則沒有厚重的腥味,我自己挺喜歡的!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檸檬魚/180元/這款是本季泰式風味菜單系列餐點
我也很喜歡這款檸檬魚,醬汁調味非常酸甜開胃,配上洋蔥的甜氣帶出魚肉的鮮甜,魚肉如果火候在控制一下會更好!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番茄梅酒凍/120元
大村武的甜點類我超級喜歡啊!尤其是番茄梅酒凍,吃起來淡淡的梅酒香,小朋友千萬不要吃!因為裡面有酒精成份喔!
這是大人吃的XDDDD,梅酒凍上層擺放薄荷葉清潔口腔過多的味道,當口齒清新之後,吃上第一層的梅酒凍,因為蜂蜜番茄的甜味將梅酒裂喉的酒精味拉低,反而有清香甜的梅香甜味,但是吃到接近底層的時候梅酒本身裂喉的酒精味會衝出來,記得吃到這個甜點也不建議開車或騎車喲!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炭烤地瓜香草冰淇淋/120元
小朋友吃這個就對了XDD,炭烤地瓜香草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地瓜配上冰淇淋也可以這樣好吃!
炭烤地瓜香草冰淇淋有搭配兩種沾料,一個是蜂蜜、一個是鹽巴,我試吃好多種吃法後!覺得最完美吃法就是!
鹽巴沾一點點再沾香草冰淇淋配地瓜,鹹甜香層次豐富還有炭烤地瓜香超百搭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提供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真心覺得2018年9月499元梅酒暢飲(限時2小時)一定要來啊!翁翁也會去XD,為了好喝的梅酒我願意冒著變胖的風險!哇哈哈哈哈哈哈!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每人低消300元,需再加收一成服務費,各式串燒、燒物、炸物、炒物、湯品、串炸、沙拉、冷菜,飲料類則有燒酌、沙瓦、調酒、啤酒、利口酒、清酒,和幾款非酒精飲品,燒烤吧台前的板子上寫著隱藏版菜單,大家可以參考每日隱藏版喲!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內裡裝潢簡單,木製餐桌椅勾出日式韻味,牆邊上掛滿著日本分店的照片,希望讓客人身入其境!
底部則佈滿一瓶瓶日本梅酒的酒樽,滿滿是客人的戰績也是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這些年的成就感!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有很多間連鎖店,分佈在大台北地區,士林店、西門店、還有新竹店,每一家分店都有老闆一貫的特色就是要將日式風情搬入台灣打造各個景點!西門分店還是許多電視圈劇組常租借的場地喔!大村武主要供應日式餐點,目前唯有大安店專門有超過三十種日本各種梅酒販售,也是梅酒款式最齊全的一間分店也會每季推出主打異國風味的美味!為了讓消費者有吃不盡的美味!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如果有朋友問我以視覺來說最喜歡哪一間分店裝潢?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西門分店!但是我更愛大安分店有喝不完的各國梅酒!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知道老闆不想要每間分店都一層不變讓客人枯燥乏味,所以用心將每一間分店將日本元素納入其中,就是要讓大家保持新鮮感!

店名: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
時間:週一-週日18:00-凌晨1:00
電話:(02)27311958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44號
粉絲頁: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步行5分鐘

店名: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電話:(02)2883-077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店名:大村武串燒居酒屋-西門店
電話:(02)2312-333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83巷2號1樓

店名: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新竹店
電話:(03) 522-1119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19巷6號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枝仔冰生乳冰淇淋推薦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炸牛排推薦
✨推薦✨新莊好吃泰式餐廳
✨推薦✨租用汽車以時計費推薦
✨推薦✨台北BUFFET推薦
✨推薦✨林口美味蛋糕推薦
✨推薦✨板橋鹽水雞四種獨家醬料推薦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2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