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在新北淡水老街其實是美食沙漠也是美食發跡地!我對萬華美食的印象往往都不在淡水老街裡面,都是在外圍居多!
所以非必要我也不會去新北淡水老街,因為我會餓死XDDDD,最近越來越多美食隱身在淡水老街也讓我慢慢對淡水老街美食有新的期待了!這次透過朋友推薦巷弄美食「功夫私房密滷」廚師男友很推薦他們的四川大紅袍!辣的你不要不要!


位於新北淡水老街美食「功夫私房密滷」我吃過兩次,第一次是偶然經過,第二次是朋友推薦,我最後決定寫推薦文是我覺得這間真的不錯!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留在淡水老街讓大家吃到好吃的冰鎮滷味,拍攝外觀的時候其實陸續有人經過,聽店家說才營業不到一個月都是在地商家捧場!


「功夫私房密滷」大腸麻辣鴨血(限量)/80元、牛腱/100元、牛肚/100元、鴨翅膀(隻)/30元
淡水老街的「功夫私房密滷」所有食材都是用18種上等中藥材,細火慢滷,色澤才會如此漂亮,吃起來絕對沒有死鹹口乾的感覺!配上自製獨門蒜蓉醬讓人不僅唰嘴,吃起來還有淡淡的中藥香更加對味!無論是牛腱肉、牛肚、鴨翅膀各個滷味都滷到心坎裡啊!絕對不是只有外層滷香!是真的滷到骨子裡!配上四川大紅袍口感更是層層分明!最重要還是30年老師傅傳承的美味!


「功夫私房密滷」牛腱/100元
牛腱吃起來非常有彈性,肉質不會因為部位過於硬口乾澀,淋上獨門蒜蓉醬吃起來更加順口!
入口之餘還有淡淡的中藥香,蒜蓉鹹辛之中不會過於膩口!吃起來很清爽!

「功夫私房密滷」牛肚/100元
牛肚吃起來很有咬勁,喜歡口感有勁的朋友很適合這道滷味!不會因為牛肚肉量偏少,少了滷香點綴!
再沾上四川大紅袍吃起來更是辣舌尖麻口腔,越吃越停不了口,辛辣的香味可以讓牛腱、牛肚口齒留香!

「功夫私房密滷」鴨翅膀(隻)/30元
說到鴨翅膀,翁翁其實以前不喜歡吃,因為以前都是吃到無色無味的鴨翅膀,不僅不唰嘴又乾扁扁沒口感!
但是功夫私房密滷就不同了,鴨翅膀水份飽滿一點也沒有乾扁的滋味,鴨肉有彈性又唰嘴!


筋肉適中,滿滿的中藥香也是讓人感到銷魂又停不了口的關鍵!真的覺得很適合在家看電影必買的冰鎮滷味!
說實話,如果這間跟老x祿,我會喜歡這間!其他的我也吃過,但就我不喜歡就是了!

他們鴨翅膀很大隻喔!不會小小的吃了不帶勁!記得鴨翅膀一定一定要加辣椒!廚師男友熱情推薦!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小黃瓜也有特別醃製過的,微辣微甜,吃起來冰冰涼涼很清爽!又很爽脆!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廚師男友就說小黃瓜有特別處理過,我這個烹飪麻瓜當然問他為什麼知道?
因為小黃瓜只要表面水水嫩嫩就代表有特別處理過喔!


豬血糕記得也要吃!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會告知客人,豬血糕一定要加熱才好吃!因為他們放在展示櫃一定會了確保新鮮有保鮮作用!
冷冷的不好吃,只要有點豬血糕的客人一定會加熱吃起來很紮實不會鬆散!

百頁豆腐是冰鎮滷味都有的項目,口味不會有太多變化!但也是測試店家調味料最好的食材之一,我是還沒有吃過乾乾扁扁硬梆梆的百頁豆腐,除了炸物炸不好之外!但要吃到也很可怕,一定要去買樂透XD!
他們腐皮我很推喔!吃起來很脆口,水份剛好又順口!


「功夫私房密滷」大腸麻辣鴨血(限量)/80元
「功夫私房密滷」的麻辣鴨血一定要吃!他們的麻辣湯底會吃到你嘴巴麻麻很過癮!
不是單純的辣椒精,只是辣你表面不麻你口慾!廚師男友也超推!他吃的直冒汗!


麻辣鴨血很厚實!一口下去很彈牙,不會吃起來鬆鬆軟軟爛爛,一樣帶點中藥香味!


大腸處理的也很好!沒有擾人的豬腥味,吃起來也很有彈性!一定要吃!


「功夫私房密滷」麻辣滷肉飯/30元
廚師男友來兩次都必點的滷肉飯之一,滷肉飯很常見,但是麻辣滷肉飯就真的別出心裁!
吃起來超麻超爽!四川大紅袍的香麻口感直逼味蕾讓廚師男友吃的愛不釋手!

「功夫私房密滷」不含人工味劑、色素、味精等,為了就是天然品質!
我跟老闆閒聊之後才知道老闆本身是廚師跟廚師男友也挺有話聊的,他們兩個對於食材新鮮是身為廚師最基本的尊重!絕對會給客人最好最健康的食物!

店名:功夫私房密滷(搬家)
電話:0963019176
時間:11:00 – 22:00(16:00-24:00)
公休:週一
地址:功夫私房密滷(西門町圓環屈臣氏方向)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三重牽絲牛肉堡推薦
✨推薦✨基隆廟口手搖杯飲料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2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