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激推這間東京鰻魚飯!就在東京秋葉原電玩黃金地帶有這樣的巷弄美食,真的讓我很意外!我真心覺得東京秋葉原三友 のクーポン的鰻魚飯一定要吃!沒吃到真的會很後悔來東京!


鰻魚飯/3900日幣/有加飯的價錢但是我忘了XD
其實東京秋葉原三友 のクーポン主打的菜單並不是鰻魚飯而是河豚肉,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河豚肉獨有的香氣!
而翁翁也覺得河豚肉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超級推薦來這裡一定要吃鰻魚飯XD


吃過一次東京的鰻魚飯之後,真的覺得沒有在台灣吃過好吃的鰻魚飯,有些狂打廣告的鰻魚飯真的很鬧事XD,因為都很死鹹!
廚師男友曾經跟過一位日本老師傅學習廚藝,聽過老師傅分享鰻魚飯再烤的時候都是用鰻魚本身的油汁來回刷烤,隨時注意火侯跟翻面!鰻魚飯中間的位置很容易因為火侯不足導致烤過頭變得硬梆梆很難入口也因為受過老師傅的洗禮,讓廚師男友對於鰻魚飯特別挑剔!


秋葉原三友 のクーポン鰻魚真的入口即化的柔嫩!他們的醬料比例調配的很好,醬料帶出鹹甜的香味配上鰻魚本身非常新鮮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鰻魚不會因為醬料的香氣蓋住鰻魚本身油脂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的難以忘懷!我回台灣只要看到照片我都好像在刷一次機票XD
好可惜,我身邊有廚師男友不能說走就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飯也好香好嫩,吃起來真的很綿密,沾上鰻魚醬汁真的讓我可以在吃兩碗飯,我這次去日本也吃了很多丼飯吃起來就是很硬的冷飯!
只吃幾口就把主食吃掉,只有三友 のクーポン的鰻魚飯讓我吃光光!



鰻魚飯都會附上一碗湯跟小配菜,湯因為菇菌類食材帶出回甘的口感!
小配菜也很好吃,雖然只有少少的但是他們也很用心的將小配菜醃製的很順口!


河豚刺生
這是我第一次吃河豚肉,一口下去真的非常有韌度,咀嚼肌會非常累,吃起來很像橡皮筋XD
對於河豚肉我真的很像麻瓜,吃不出它的美味,或許還有朋友會很享受運動咀嚼肌的滋味!
河豚肉有著獨有的氣味,但是吃得出來是新鮮的,但是廚師男友很不習慣就是了!


綜合刺生
反而常吃的生魚片對我來講都相當美味,新鮮度百分之一百!我個人超喜歡干貝、鮭魚、跟黑鮪魚大腹!
黑鮪魚大腹也讓我感到很意外!因為真的入口即化,我吃過那麼多黑鮪魚大腹只有這間讓我感受油脂一點也不膩口!
還帶有甘甜的美味,干貝也很有彈性同樣帶有甘甜的滋味!對了,紅色小小的不是那種奇怪的小果實點綴!
它是!我最討厭的番茄!!!!!!!!!!!!!!!!我還吃了一顆很新鮮!喜歡番茄的朋友會很喜歡這個小驚喜!




三友 のクーポン的店面看似簡單也卻帶著些許的歷史韻味!我很喜歡他們微黃的燈光折射的環境,我想這就是民族文化不同的地方之一吧!
越夜越美看著日本老人家小酌聊天的感覺真的就像跟電視看到的一樣,真的覺得沒有白來!XD


一樓是櫃台,不知道是因為很晚了沒有人,還是平時吧檯就是閒置的,好吃的鰻魚飯在2F唷!

店名:三友 のクーポン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松永町15-1
電話/傳真:03-3255-0861 / 03-3255-0827
營業時間 白天:11:30-14:00 /晚上:17:00-22:00(LO 21:30)定休日 週日·節假日
必吃:鰻魚
菜單:http://www.3tomo.com/menu.html


會抽菸的朋友不用好奇香菸販賣機,因為日本東京的香菸販賣機都需要有日本身分證才可以購買唷!
很喜歡東京秋葉原三友店面的外觀跟在電視看到日本居酒屋的感覺一樣!對我這個第一次去的日本俗來說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東京越來越發達,裝潢越來越時尚,但我還是很嚮往日本沒有被過度開發的痕跡!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三重牽絲牛肉堡推薦
✨推薦✨基隆廟口手搖杯飲料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11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