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廣州街美食《施家脆皮蚵仔煎》就在艋舺夜市底,老台北人都稱這邊為華西街美食,或是龍山寺美食,幾年前吃過一次施家脆皮蚵仔煎蚵仔煎之後就忘不了,當初還未命名為《施家脆皮蚵仔煎》,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招牌寫著20年老店,直到最近才換新招牌寫1990年老店《施家脆皮蚵仔煎》!

廣州街施家脆皮蚵仔煎 龍山寺老字號冰花蚵仔煎

廣州街施家脆皮蚵仔煎
時間:17:30~00:30
電話:092090195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4號
交通:龍山寺艋舺夜市(近環河南路二段交叉口路邊攤)
食記:【萬華美食】廣州街施家脆皮蚵仔煎,龍山寺美食冰花蚵仔煎!韓國白種元也稱讚


從1990創業以來都堅持給客人飽滿大顆的嘉義東石鮮蚵,他現在有蚵仔煎、乾蚵、壽司、蛋煎、蝦仁煎、蚵仔湯等,但是我只吃他的蚵仔煎跟乾蚵,以前因為沒有店名多數老饕都說是廣州街脆皮蚵仔煎,現在正名之後,價目表還寫上英文、日文、韓文!開始國際化之後也被韓國名主持人/廚師白種元(白鍾元)認定為台北美味街頭小吃!


施家脆皮蚵仔煎就在廣州街底,靠近環河南路,由始自終都是以小吃攤的方式呈現,我從小就活躍在華西街也是現在的艋舺夜市,我跟施家脆皮蚵仔煎一樣大,但是我小時候不愛吃,直到長大吃過一次後!真的覺得相見恨晚!以前沒有座位沒有拓展出來,是在小吃攤後面而已餒!

龍山寺1990老字號施家脆皮蚵仔煎 冰花香脆蚵仔煎


聽說以前有賣蚵仔麵線,因人手不足手就停賣了,但是我覺得雪花蚵仔煎還有乾蚵才是本體,他們總共有兩個大鐵鍋在煎蚵仔煎,出餐很快,不用擔心老店等太久!這裡一律餐點到齊後付錢喔!

艋舺夜市施家脆皮蚵仔煎 東石直銷鮮蚵肥美又大顆


蚵仔煎/$80元
他們家的鮮蚵都是嘉義東石港直送,光看那肥美的蚵仔就讓人蠢蠢欲動了,目前為止他們家的蚵仔煎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花脆皮蚵仔煎,他們的口感吃起來非常脆口,蛋煎香非常濃郁!還有辣個軟嫩的肥美又大顆的蚵仔!一口爆汁啊!寫著寫著又想吃一波了!


乾蚵/$130元
我說吃完這一盤包生餐晚上根本嚇嚇叫,單身狗不建議吃,你會寂寞難耐哈哈哈哈啊! 大家看看這鮮蚵多肥美啊~還有大蒜提味,吃了超爽快!

龍山寺廣州街施家脆皮蚵仔煎菜單地址交通

廣州街《施家脆皮蚵仔煎》雖然一盤蚵仔煎一盤$80元,但是份量大蚵仔飽滿大顆,我覺得還算不錯啦!加上外皮非常酥脆就給過吧!基本上吃過一次我就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大家吃蚵仔煎之前可以先去吃原汁排骨湯喔,我也太推!

廣州街施家脆皮蚵仔煎
時間:17:30~00:30
電話:092090195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4號
交通:龍山寺艋舺夜市(近環河南路二段交叉口路邊攤)
食記:【萬華美食】廣州街施家脆皮蚵仔煎,龍山寺美食冰花蚵仔煎!韓國白種元也稱讚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古早味紅茶
台中一笈壽司
台中獨棟早午餐
韓式燒肉299吃到飽
土城預約制日本料理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