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美食必吃懶人包,秋葉原必吃鰻魚飯、秋葉原必吃治郎丸邊緣人燒烤石板炸牛排、必吃築地市場玉子燒、築地市場必吃鮪魚大腹丼飯,這趟日本東京之旅挑選了五間必吃懶人包,一定要吃啊!真心推薦!我超愛三友鰻魚飯,超愛炸牛排本村石板炸牛排、超愛邊緣人燒肉A4/A5和牛、超愛鮪魚大腹!


激推日本東京鰻魚飯!就在東京秋葉原電玩黃金地帶有這樣的巷弄美食,真的讓我很意外!
我真心覺得東京秋葉原三友 のクーポン的鰻魚飯一定要吃!沒吃到真的會很後悔來東京!

店名:三友 のクーポン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松永町15-1
電話/傳真:03-3255-0861 / 03-3255-0827
營業時間 白天:11:30-14:00 /晚上:17:00-22:00(LO 21:30)定休日 週日·節假日
必吃:鰻魚
菜單:http://www.3tomo.com/menu.html

 


東京八重洲分店的牛かつ もと村(炸牛排本村),真的讓我很驚訝!我第一次吃炸牛排,原來可以這樣酥脆滿嘴卡滋卡滋!在日本炸牛排是常見尤其可以做連鎖的餐廳都是有一定的水準,因為這次住在秋葉原只玩兩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都在找連鎖的美食餐廳居多,還好這些連鎖餐廳沒讓我失望!

店名:牛かつ もと村(炸牛排本村)東京八重洲店(所有分店資訊
電話:03-3231-0337
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2:00/週日例假11:00~21: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1-6-14 八重洲會館 地下1樓
公休日:全年無休


日本東京秋葉原有一間立喰い焼肉 治郎丸連鎖店,我就說嘛!連鎖店的食物都好吃,立喰い焼肉 治郎丸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是很適合邊緣人去吃,哈哈哈哈哈~秋葉原立喰い焼肉 治郎丸獨特之處就是,立吞區通通站立式配上一個小小的烤檯,就像日本人加班完之後想安安靜靜吃點東西的感覺!而且肉都很好吃!如果是一群人可能就是有包場的概念,如果今天一個人去東京旅行又想吃看看日本和牛的美味,擔心份量太多,來治郎丸燒肉就對了)啟動邊緣人模式

店名:立喰い焼肉 治郎丸-秋葉原店(所有分店資訊
電話:+81-03-3254-0517
時間:11:00~23:0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2-3(秋葉原駅走路5分鐘)


日本築地市場內店在2018年10月準備搬家了,根據了解外店面未必會一起搬家,但還是依照店家資訊為主呦,這次跟廚師男友一起去日本剛好遇到築地市場內店公休,所以我們只能轉戰外店面的店家品嚐美食,由於築地市場靠近漁港所以我的朋友都說這裡的海鮮不管吃哪一間保證新鮮!因為如此總是對海鮮新鮮度重視的廚師男友也吃得相當安心!會選擇這間築地市場,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是因為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很多次挑選店家時,這裡在外喊客的員工非常可愛,一直滿臉笑容的講中文「歡迎光臨」,讓我覺得很親切!哈哈哈哈,然後店面外的菜單價錢也不錯看,我們就選擇了元祖築地名物Malkita2;海鮮丼まるきた2號店!

店名:元祖築地名物 海鮮丼 まるきた2号店(所有分店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 4-13-18
電話:03-3543-5228 (+81-3-3543-5228)
時間:週一 至週日05:00~03:00
公休:無
付款方式:現金
交通方式:都営大江戸線「築地市場駅」A1出口より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築地駅」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築地駅」1番、2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東銀座駅」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都営浅草線「東銀座駅」都営浅草線「東銀座駅」5番
6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距離築地 330 米


終於吃到日本東京築地市場著名的山長玉子燒啦!我的朋友都跟我說只要到築地市場每一間都好吃,但我畢竟還是觀光客,只好跟風!就看到東京築地市場這一間玉子燒專賣店排隊人潮多就吃哪一間,走著走著就決定這間東京築地平價好吃的山長玉子燒,上網爬文後才知道,原來這間山長玉子燒已經創立69年啦!官網上也說現在的築山長由第三代Kunio Matsue先生經營。

店名:築地山長玉子燒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6-2
時間:06:00~15:00
交通方式 :都営大江戸線「築地市場駅」A1出口,歩行約3分。
東京日比谷線「築地駅徒歩」1號出口,歩行約4分。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推薦✨三重牽絲牛肉堡推薦
✨推薦✨基隆廟口手搖杯飲料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10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