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貓奴們都需要一個好的貓砂墊,避免貓咪亂踢貓砂或是豆腐砂整理起來很麻煩,這次我選擇用貓星人推出的貓砂墊巨無霸款式,使用之後真的有點相逢恨晚XD,真的超級好用!

貓砂墊推薦 喵星人株式會社BlackHole貓砂墊 方便實用 介紹


我家主子光是開箱就玩得不亦樂乎,哈哈哈哈!若開箱貓星人貓砂墊有聞到刺鼻的味道(塑膠味)是正常的,但是真的還好沒有很重,一下就沒了,所以不用擔心!

喵星人貓砂墊推薦 觸感舒適 主子熱愛


喵星人的貓砂墊產品特色我真的很喜歡,就像此款貓砂墊人性化的地方就是解決貓奴的困人貓砂或是豆腐砂掉落後不易散落,包覆性很好!
輕鬆打開就能輕易清洗,還有貓砂可以循環使用,而且材質可以杜絕貓咪抓爛,有時候貓咪會抓像洗手一樣,我使用兩個禮拜都沒有這個問題。


最重要的是材質沒有毒害,還可以當作腳踏墊使用,我很喜歡貓星人出的材質,可水洗,貓砂墊柔軟又透氣!
貓砂墊表面又是圓球凹凸設計,貓砂掉落不會彈出來,兩邊開口設計輕易倒出貓砂,還有止滑效果貓咪不會受傷喔!



貓砂墊巨無霸款式有65CM那麼大喔,各種圖形大小都有,還有專屬貓咪臉圖形,但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方方寬寬,這樣舒適任何角落不放過XD,如果貓砂不想重複使用,也可以直接使用吸塵器,這樣就不用把貓砂墊拿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記得不要放在太陽底下曝曬,每個洞口都有0.5~0.8cm,如果大於0.5cm就會卡在洞口,不會亂滾喔!另外我也想跟大家說我家的貓咪是浪浪,我認養回來的,雖然剛開始我超不習慣貓咪這種生物,但是我都帶回來了,我也會好好愛牠,認養不棄養,我會照顧牠到老XD


我自己已經有隔板了,不然我也想買喵星人的多功能寵物牆,隔住貓砂真的可以避免貓砂亂飛,大家一定都知道貓咪真的很白目啊!拉完屎尿尿,就會腳亂踢,真的會讓人很惱怒啊!所以多購買一個寵物牆真的挺重要的。

喵星人 閃亮亮 ROBOT FISH機器魚 好玩有趣又逗趣 介紹


機器魚組合有四隻魚、八顆電池、迷你螺絲起子,以玩具來說我覺得喵星人這組機器魚還不錯欸!還有贈送電池跟小螺絲起子,是真的蠻貼心的。


這組機器魚的出發點用意就是讓我們主子多喝一點水,多數的貓咪都不愛魚,透過機器於帶動水波讓貓咪感到有趣而去喝水,我的貓咪就真的這樣去喝水了~哈哈阿哈哈!


他隨然是塑膠的但是防水性很好,直接丟進水裡就會自己游了,讓我家主子玩得不亦樂乎,真的可以讓主子好好放電不去騷擾你XD,每條機器魚都會類建LED,放到水裡會閃爍,並抖動魚尾,是真的蠻可愛的。


每每看見主子伸出貓爪就覺得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如果你家主子也不愛喝水又想要增添互動不妨玩玩看這個機器魚!讓你主子開心一下好好喝水XDDD

想要了解喵星人商品更多資訊:https://www.gogocat.tw

BlackHole貓砂墊 巨無霸長方形 這兒買 https://www.gogocat.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81

閃亮亮 ROBOT FISH機器魚 這兒買 https://www.gogocat.tw/blackholelittermat?product_id=153

喵星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star.tw/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板橋飲料推薦高雄綜合茶
✨推薦✨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蘆洲港式茶餐聽推薦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桃園王品烤鴨推薦 中華料理超強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PUTIEN莆田新加坡米其林料理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