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在地人都推薦這家《我家牛排中和店》超過100道菜色吃到飽,好久沒有看過這種超過百道菜色規模的吃到飽了,之前吃過三重蘆洲安格士都覺得普普,若要論當年鬥牛士旗艦店吃到飽可就不遑多讓囉!我家牛排中和店特色就是$300元起讓你吃到飽吃到不要不要,以菜色來說我覺得中上,但是排隊等1~2小時,就隨緣啦!

我家牛排中和店 我家牛排中和店訂位地址

我家牛排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
電話:022240-5530
外送:無
時間:11:00-22:00 (中午不休息)
食記:【中和美食】我家牛排中和店,超過100道菜色吃到飽(訂位)

目前僅接受以下訂位方式 :
1.現場候位/電話訂位
2.網路系統訂位 https://reurl.cc/OqkqVR


我家牛排旗艦店環境座位超大也可以排隊1~2小時,可見吃到飽的威力真的很強啊!如果要吃我家牛排還是建議預約吧!畢竟在外等2小時真的很累XD
但是整潔方面有待加強,但是我覺得自助吧看到小強好像也蠻合理的?但是跟員工反映馬上就把菜收掉這點很OK,比起聽聽就好繼續讓客人去夾菜來的好!另外會不時有店員關心用餐狀況,我覺得服務上也不錯!

中和美食 我家牛排中和店菜單介紹


我家牛排中和店菜單,懂吃的應該都知道吃最便宜的排餐就好,畢竟我家牛排旗艦店的招牌是自助沙拉吧!我家牛排吃到飽目前好像只有中和旗艦店才有!

我家牛排中和店自助吧


自助吧一定要有烤餐包!旁邊熟食區還有鴨血豆腐、熱炒、炒青菜、炒飯、炒麵、粥品等,另外我看到超級多人夾一大堆雞翅,我每次要去夾都夾不到,就像我拍完照回來要夾雞翅就空盤了!我想我家牛排中和店招牌肯定是雞翅XDD

其實每次去吃到飽自助吧,我最愛的是燒賣系列,雖然都是工廠出來的沒啥特色,要說好吃也稱不上好吃,但我就是蠻喜歡的啦!哈哈哈啊!他的炸物區有我喜歡的甜炸春捲、地瓜球,但雞塊我覺得普普,然後看到一堆有小朋友大朋友也在夾地瓜薯條,雖然我覺得吃自助吧一直吃地瓜薯條有點浪費XD,但又好像在嗆我自己吃什麼鬼燒賣道理是一樣的就算了,反正爽吃就對了!另外有滷肉飯、鴨血、豬腳其實在自助吧有這些好像也很正常!但是鴨血普通,餐盤上的鴨血豆腐比較夠味!豬腳就PASS了!


湯品在這,味增湯沒味道但是有關東煮的料,玉米濃湯我也覺得普通,所以還是自助吧XD,餐具、黑胡椒、蘑菇醬在湯品區拿喔!


小菜區!我覺得自助吧有海鮮吃到飽已經很勇敢了,說實話我自從海鮮過敏後就不敢吃自助吧的海鮮了,但是還是很多勇者敢吃!值得鼓勵!


沙拉跟水果區,水果區我很愛!水果都超甜的,讓我一度懷疑這些水果都是我家牛排自己種的,另外水果類超過五種值得拍拍手!


我家牛排甜點飲料區,有可樂就加分!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吃喜歡吃中華豆花跟愛玉,我吃一口就不行了,抱歉~我真的吃不出美味!蛋糕也超級普通,最後我還是選擇去吃水果~哈哈哈哈哈!

我家牛排旗艦店排餐評價


嫩煎菲力/鮭魚
我不知道我哪根筋閃到,跑來我家牛排吃嫩肩菲力,哈哈哈!但是我必須說我有改觀!以前我覺得我家牛排的牛排都不好吃甚至是組合肉,但我家牛排中和旗艦店真的對得起價格啦!不過我下次來吃應該就是最便宜的排餐,剩下吃自助吧!再來就是莫名其秒的燒賣系列,純碎吃爽!不評論好吃與否,畢竟只要不是港式飲茶就吃爽吧!

我家牛排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
電話:022240-5530
外送:無
時間:11:00-22:00 (中午不休息)
食記:【中和美食】我家牛排中和店,超過100道菜色吃到飽(訂位)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4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