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保護貼及包膜我最推薦【嚴選名膜】,從我會用保護貼開始都在台北嚴選名膜用,過去使用過SONY、HTC、三星、蘋果的手機還有家人的手機都是請他們處理!我現在用I phone15 pro當然也不會錯過呀,這次來試試看嚴選名膜最強的「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根本就是電競專用的保護貼,對於追劇來說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看起來的畫質也很厲害誒!

嚴選名膜|台北最強手機保護貼 環境介紹

嚴選名膜創始於2006年,這裡不提供DIY服務,我喜歡他們的細心跟用心!市面上常見的手機品牌貼膜像似螢幕保護貼、全機包膜、鏡頭貼、防摔保護殼通通都有,就連我喜歡的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可以對應的型號也很多元有Iphone 12/13/14/15/16全系列!

重點是他們的櫃檯小姊姊很溫柔,價格又漂亮!他們因為服務很全面,所以生意真的很好!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建議大家要前往的時候可以先預約,粉絲團或是電話預約都可以喔!

嚴選名膜|台北最強手機保護貼 名人榜

這18年來超多明星藝人來這裡貼手機貼膜!大家都是老顧客,喜愛的就是嚴選名膜的要求極高,產品質量超好!基本上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嚴選名膜!

嚴選名膜|台北最強手機保護貼 貼膜過程做工精細

他的員工做工都超細緻溫柔,完全不怕手機會受傷!雖然現在很多人喜歡DIY,但是我覺得清潔這塊要很細心真的有點困難,我又是超級潔癖者,我很不喜歡保護貼裡面也任何瑕疵!包括螢幕表面的指紋,我會有點焦慮!哈哈哈哈哈!

嚴選名膜|最狂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

嚴選名膜「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算是紅牌商品,針對電競市場研發的,胖虎很喜歡打電動,我就讓胖虎跟我一起測試差別在哪,還沒開電動畫面就看到色調差超多!有顯示色差的全是原圖輸出!還有讓我焦慮的指紋,我用的是一般霧面保護貼怎麼摸都是指紋!嚴選名膜的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這款保護貼有著超高規格推薦,他的霧面非常細緻,帶著高透光視覺感受,貼合無隙縫!完全零指紋!有上妝的朋友無須害怕會沾妝!使用9H硬度防刮,防爆不容易碎邊!我是一試成主顧啦!而且價格超便宜!這個高品質保護貼才Iphone15/16 系列才$799元!Iphone系列12/13/14 $600元!只要截圖本篇文章再打9折!是不是物超所值!

嚴選名膜|強韌玻璃防撞擊 AR鍍膜鏡頭保護蓋

自從我開始用IPHONE12系列之後,我一定會貼鏡頭保護貼,因為真的很容易受傷!可是我不會亂貼,因為我多數餐廳美食都是用手機拍照或是錄影,所以我要求也很高!我除了要保護鏡頭之外,相對的畫質也不能影響太多!就像嚴選名膜的鏡頭保護蓋,它是用光學玻璃加上金屬框製造的,這個組合可以完美呈現保護功能之於還非常具有美感!

目前Iphone 15系列以前都是強韌玻璃防撞擊 AR鍍膜鏡頭保護蓋,Iphone 16以後都會全面升級改用藍寶石 (Sapphires) 是人工製造的藍寶石,因為是人工的也有僅次於鑽石級的硬度規格!可以減少刮傷或是爆擊的機會!IPHONE15之後的鏡頭保護貼還升級做了高低落差,減少鏡頭受傷的可能性!但是很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惡意拿尖銳的器具去破破鏡頭貼,還是會損壞原本的鏡頭喔!

嚴選名膜|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色差有多強

先看看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下的手機開啟了遊戲畫面是什麼色澤,全是原圖輸出,螢幕顯示光度都是一樣的,真心不作假!他牌的霧面保護貼霧紗感非常重,嚴選名膜的霧紗感非常細緻,透光感非常好!電競派的朋友不要錯過電競專用保護貼呀!

胖虎哥是電競派的,我是電影派的,所以我就開了4K畫質的影音做差異,無論是色澤或是飽和度在視覺上看起來就是舒服!光感看看起來也很柔和舒適!這款手機霧面電競玻璃保護貼真的超讚啦!如果你也想要記得出示本篇文章可以打9折喔!

嚴選名膜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 42-4 號(京站對面巷子)
電話:02-2552-3338
時間:11:00~20:00
相關資訊:粉絲團,更多關於店家產品的介紹。
食記:【嚴選名膜】給I PHONE最強防護,超狂電競玻璃保護貼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