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燒肉推薦這間澀谷《焼肉ホルモン新井屋》這間燒肉有澀谷上等燒肉之美譽,或許是高級日式燒肉的關係吧!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的招牌就是厚切牛舌!真的超級厚啦!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現場排不到,目前訂位方式有日本訂位網〈食べログ 〉、Instagram都可以預約喔!另外我也推薦澀谷的牛舌檸檬定食唷!

東京美食|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 環境介紹

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涉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19-13
交通:JR渋谷駅徒歩7分
時間:17:00~23:30
時間:信用卡、現金
備註:可以Instagram訂位
食記:【東京美食】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老饕好評涉谷上等燒肉!


東京燒肉新井屋在Instagram連續影音掀起一片熱潮!在我還沒有要去日本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去吃看看東京新井屋,這間日式燒肉是高級日式燒肉,我跟胖虎兩人吃了差不多三萬日幣,一個人約快四千台幣,平均一盤肉價格在 ¥1,300- ¥2,700 !如果只是單純吃牛舌會比較便宜,我很推薦厚切牛舌!老饕還推薦一定要喝牛尾湯,我們那天晚餐時段去已經賣完了,或許你們去IG預約的時候可以先預訂!

東京美食|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 澀谷必吃燒肉


牛舌有厚切跟薄片,我覺得兩個都可以吃看看,後來我們厚切牛舌又加點了一份,口感肯定不一樣,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超級彈牙啦!小菜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他的日式泡菜跟醃蘿蔔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偏辣甜,我不喜歡偏酸的!小黃瓜我不喜歡!

東京美食|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 厚切牛舌必吃

看看看看~你們看看這牛舌多厚!他們的牛舌真的超級厚實!連不愛吃牛舌的胖虎哥都喜歡!那厚實Q彈有勁的口感真的恨不得再飛一次日本!每一口都超級有咬勁啊!

東京美食|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 牛五花 牛里肌必吃


牛五花、牛里肌我很推薦!雖然不是每個肉品都有品質保證,至少牛五花跟牛里肌很可以!那油花就是漂亮!肉質吃起來就是鮮嫩多汁!可惜肉包菜沒有大蒜可以點!不然吃起來一定更爽口!


唯一的缺點就是橫隔膜千萬不要點!臭味很重!我一度還懷疑橫隔膜是不是壞了,但我知道橫隔膜的肉不好處理,就沒多想了,因為胖虎吃光了….我覺得每款肉的油花都很漂亮,真的挺油滋滋的!


這些肉我還沒吃完就飽了,結果胖虎哥還不夠,又加點了牛里肌!如果吃好幾盤牛舌我應該可以啦!他們的牛肉品質不錯油質比較多!所以吃到後面會比較油膩,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推薦這家!一定要吃牛舌還有牛尾湯!

東京美食|焼肉ホルモン新井屋菜單地址交通

東京燒肉一定要吃看看澀谷《焼肉ホルモン新井屋》在澀谷有上等燒肉之美譽,他的厚切牛舌真的超強!建議一定要先訂位,現場排不到,目前訂位方式有日本訂位網〈食べログ 〉、Instagram都可以預約喔!另外我也推薦澀谷的牛舌檸檬定食唷!

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涉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19-13
交通:JR渋谷駅徒歩7分
時間:17:00~23:30
時間:信用卡、現金
備註:可以Instagram訂位
食記:【東京美食】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老饕好評涉谷上等燒肉!

日本延伸閱讀

築地帝王蟹吃到飽
築地海鮮丼必吃
築地玉子燒必吃
秋葉原燒肉必吃
東京炸牛排必吃
新宿牛舌定食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東京六本木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台灣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