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有一間韓式烤肉《好好吃肉》就在公益路及大墩路路口,除了有道地的韓式烤肉也是火烤兩吃!平日午餐四點半前用餐只要299元,限時100分鐘,這裡有超過10種肉可以選擇,還有各種火鍋料、蔬菜、多款小菜飲料選擇,最酷的是有DIY韓式拌飯跟著SOP新手也零失誤喔!

台中好好吃肉 韓式烤肉吃到飽環境介紹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公益店
電話:0423253838
時間:11:00–21:00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之3號
食記:【台中美食】韓式燒肉吃到飽299元起,台中好好吃肉超過10種肉任你吃!


環境其實蠻乾淨的沒有油煙味,周圍也沒有燒烤的油膩感,平日下午299元吃到飽另加收一成服務費,網友說有韓式炸雞可以吃,但是我在自助吧沒有看到,可以有分用餐時段,有點失望!哈哈哈哈哈!

好好吃肉公益店 平日299元 10種肉肉蔬菜自助吃到爽



好好吃肉自助式吃到飽,光是肉品就超過10種有原味豬五花、辣牛培根、醬燒牛板腱、醬燒鮮嫩豬、醬燒五花豬、辣五花豬、咖哩雞丁、香草雞丁、泰式雞丁、火鍋豬肉片、牛五花等,還有提供各式蔬菜及火鍋料!火鍋料種類蠻多的我覺得可以!

台中好好吃肉吃到飽 道地DIY韓式拌飯新手零失誤

韓式拌飯DIY新手製作零失誤,他上方有教學DIY跟著步驟走完全零失誤又好吃!旁邊還有咖喱飯可以吃!他們的泡菜也好吃喔!

台中公益路燒烤吃到飽 飲料酒品熟食區



飲料區除了冰箱酒品要收錢其他隨便你喝,他還有韓式辣炒年糕跟奶油年糕很好吃,還有一個我不確定是不是韓國版的板魚~哈哈哈哈!口感也不錯!


熟食區有炸物及冷盤小菜,我跟你說他的韓式冬粉、泡菜、醃蘿蔔、馬鈴薯爆炸好吃!炸物基本上就冷掉了,就是沒有韓國炸雞,哈哈哈哈啊!

台中好好吃肉 台中韓式燒烤推薦 台中韓式烤肉吃到飽評價



每個人一個鐵盤裝肉裝菜,就是很道地的韓國吃法,他的肉類我自己比較喜歡原味豬五花、醬燒鮮嫩豬,我覺得醬燒牛板腱筋很難咬!他的醬料醃製都很入味!給過!


嘿嘿嘿~我的DIY韓式拌飯是不是有模有樣?因為他是道地的韓國醬料,所以我就算弄的亂七八糟醬料份量夠也好吃啦!酸酸辣辣甜甜吃的很唰嘴!

這是我說的咖喱飯,失敗!雞胸肉很老!但是咖哩醬還蠻香的吃起來也挺下飯的,就是那雞胸肉吃的我黑人問號!

台中好好吃肉店家地址交通 好好吃肉分店電話價錢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台中美食有一間韓式烤肉《好好吃肉》我覺得以價位299元起,品質上都不錯!最重要是有自助吧吃到飽,還有10種肉肉任你吃!我覺得可以!下次來去吃看看台中豬隊友,很多台中鄉親推薦啊!另外真的可以玩一次DIY韓式拌飯跟著步驟走新手也零失誤喔!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公益店
電話:0423253838
時間:11:00–21:00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之3號
食記:【台中美食】韓式燒肉吃到飽299元起,台中好好吃肉超過10種肉任你吃!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