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火雞肉飯我非常推薦這家《阿里山火雞肉飯》他基本上是發配邊疆比較靠近嘉義高鐵位置,離市區嘉義火車站要有很大一段距離,我不確定嘉義到底有多大,但很多老饕都說《阿里山火雞肉飯》只有在地人才會吃!確認我當天一共吃了三家!唯獨《阿里山火雞肉飯》暫時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嘉義火雞肉飯!我在台北吃過那麼多雞肉飯還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餒~!原來我火雞肉飯可以那麼好吃!我當天一共吃三家還有一家手搖影,花不到我500元,我真的覺得可以定居嘉義了XDDDD,話不多說趕快來看!

嘉義火雞肉飯推薦 阿里山火雞肉飯|環境介紹

阿里山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375-1號
電話:052339566
時間:10:00-20:00


《阿里山火雞肉飯》鄰近嘉義市國道交流道附近,往嘉義高鐵才不用20分鐘,有點發配邊疆的感覺,他的店門口很好停車,但是從市區過來走觀光客路線還是需要待轉跟迴轉才能到店門口!我因為騎車太累就在店裡慢慢吃休息一下,接著人潮陸陸續續來看起來都像當地人!果然《阿里山火雞肉飯》是當地人才吃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下嘉義也是第一次那麼認真找好吃的火雞肉飯,看了很多老饕及粉絲分享都說市區多數的名店都需要排隊,我只有第一間有排隊一下,但是第一間卻是我覺得最平庸的一間,哈哈哈哈!《阿里山火雞肉飯》反而不用排隊,我吃的三間火雞肉飯價格都算實在!但是阿里山火雞肉飯阿姨又推薦說來這裡可以喝喝湯!他們的湯頭很好喝!我當天快熱死了完全不想喝湯XD,嘉義的太陽公公超熱情!他們店家環境還算乾淨衛生,至少比前面兩家排隊名店乾淨多了!另外餐具自取喔!

嘉義火雞肉飯推薦 阿里山火雞肉飯|小菜系列


《阿里山火雞肉飯》做菜區擺滿了很多小菜,看的出來外帶便當的客群很多!我是對他的排骨飯很感興趣!但是我當下去的時候排骨還沒炸好,所以就先做罷了!他的荷包蛋是半熟蛋有加點鹽巴給過!我其實很喜歡半熟蛋加鹽巴!我覺得口感層次會提升!

嘉義火雞肉飯推薦 阿里山火雞肉飯|火雞肉片飯$65元


火雞肉片飯/$65元
我吃了三間火雞肉飯價格都算親民大約35~40上下,只有火雞肉片飯價格會稍微高一點!台北的火雞肉飯(雞絲)便當大約就$60元,但是他們是火雞肉片價格相對的還可以啦!我這樣一套下來$150元,吃很飽!我可以接受!畢竟我在台北很少看到火雞肉片,多數都是雞絲的火雞肉飯,火雞肉片吃起來超爽的!


這次到嘉義第一次吃到火雞肉片真的很新鮮!哈哈哈哈!讓我很意外的是火雞肉片都超級嫩口!帶上滿滿膠質的雞皮很有口感!真的會忍不住想點一份火雞肉吃餒!另外他的精華雞油真的讓我很訝異!怎麼可以那麼香甜!前面兩家都沒有這種香氣餒!雞油帶有些許自然甜拌飯吃起來更下飯!白飯嘛!我本身就比較喜歡稍微硬一點點!不喜歡太軟鬆,他們家的白飯我可以!

嘉義火雞肉飯推薦 阿里山火雞肉飯|白菜滷$40元必吃


白菜滷/$40元
我看了很多老饕分享都說白菜滷可吃可不吃,沒有想像中厲害!但是我發現他們白菜滷很看人煮!我覺得我運氣算好!當天煮白菜滷的員工煮的超好吃!吃起來很唰嘴超下飯!鹹香感十足,配上蝦米的香氣及白菜本身的甜味更有層次感!


滷豆腐/$30元
不好吃,略過)XDDDD,滷豆腐因為我看到菜單是一個讚就立刻點一份!一份30元份量很足夠!美中不足的是滷豆腐完全沒入味!吃起來算嫩口,但都是滿滿的豆香味…..真的吃起來好齋啊!

嘉義火雞肉飯推薦 阿里山火雞肉飯|菜單地址交通

嘉義火雞肉飯我非常推薦這家《阿里山火雞肉飯》我自己沒有很愛油蔥,但是他們可以將油蔥及雞油搭配的天衣無縫,讓我很喜歡,總算讓我有機會嘗試油蔥的美味!目前為止我在台北還沒吃過這種的香氣十足的火雞肉飯,《阿里山火雞肉飯》暫時成為心目中第一名的嘉義火雞肉飯!喜歡吃火雞肉飯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8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