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大家都推薦中和環球附近的《好吃吃好現炒中卷羹麵》就連我最喜歡的直率的初玉鮨老闆都說讚,我當然要去試試看,很多網友去吃的時候幾乎都在排隊,我那天晚上去剛好不用排隊,結果我一入座就開始排隊了,哈哈哈哈!很多老饕都說他們的湯頭很南部味,我給過!因為湯頭很對我的胃口!他們營業半夜01:00,想要吃宵夜的朋友可以來!

中和宵夜美食|好吃吃好中卷羹麵環境介紹

好吃吃好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7號
電話:0222223515
時間:17:00-01:00
公休:FB不定期休假
食記:【中和美食宵夜】好吃吃好中卷羹麵,南部風味現炒中卷羹麵又香又甜!

我到中和好吃吃好現炒中卷羹麵的時候一度以為他是花店在賣多肉植物,結果是老闆別出心裁將環境打理的井井有條,看了就舒服,中和宵夜好吃吃好就在中和中山路上面周邊不好停車,斜對面是很夯的中和二男日式料理,我覺得二男不行XD,我當初還等了一個小時,門口店家有貼告示建議打電話預訂比較快,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真的蠻花時間排隊的!菜單就門口大家自取!


我其實蠻意外的好吃吃好店面用的很乾淨,通常這種羹麵我遇過的都是環境挺油膩的,這次用餐格外舒適!就是店面小了一點,因為我跟胖虎哥點很多,店家直接幫我換大位置很貼心!給過!餐具自取!他的餐點其實蠻多元化的,除了中式之外還有泰式小吃!泰式酸辣海鮮我覺得不錯!

中和宵夜|好吃吃好現炒中卷羹麵


現炒中卷羹麵$90元
好吃吃好主要就是賣中卷羹麵,但是菜單可以選擇羹飯或是米粉,但是大家都推薦羹麵比較好吃,因為這樣米粉的部分會讓湯頭比較淡一點,我覺得還好我選了羹麵!辣個湯頭先用洋蔥爆香快炒在加、高麗菜、辣椒、紅蘿蔔絲然後再去勾芡煮湯!有夠好喝又甘甜!還有淡淡九層塔香氣呢!每一口都可以吃掉洋蔥的清甜!如果是羹飯肯定也很下飯!中卷很青也很脆口彈牙!所以我直接又來一份川燙中卷再配上哇沙米超爽!另外老饕推薦一定要加自製辣椒更爽口!

中和宵夜|好吃吃好古早味乾麵 鮮蚵湯


古早味乾麵/$50元、鮮蚵$60元
他們除了羹類之外還有古早味乾麵跟川燙的菜色,我覺得就好好賣中卷羹麵吧!賣什麼乾麵啦XD!滷肉醬不優XD,鮮蚵我建議吃川燙的!不要喝湯視覺上有點倒胃口,川燙比較優!

中和宵夜|好吃吃好鮮燙中卷 泰式涼拌海鮮 五味鮮蚵


鮮燙中卷$120元
因為中卷羹麵太好吃了就直接來盤新鮮的川燙中卷再加上芥末吃整個爽口!但是我覺得加上五味醬也很好吃!中卷新鮮脆口又彈牙!


泰式涼拌海鮮$120元
泰式涼拌海鮮價格真的不討喜!這個份量要120元,其實我不會再吃了,但是不得不說醬料酸辣順口又開胃!份量真的少到哭!我覺得挺可惜的!因為中卷跟鮮蝦很少XD!


五味鮮蚵$120元
與其喝鮮蚵湯不如吃五味鮮蚵還比較划算!份量又多!但是我覺得他的鮮蚵湯真的很普!鮮蚵配上五味醬就是吃鮮爽!我覺得可以!

中和宵夜|好吃吃好果律蝦球(兩盅) 好吃手工蝦餅


果律蝦球(兩盅)$80元
這兩個蝦球沒有一定要吃,除了你個人極度想吃蝦球,哈哈哈啊!我覺得蝦球吃起來還不錯啦!配上蘋果塊及美乃滋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我沒有特別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價格XD,我寧願去吃熱炒的鳳梨蝦球!


好吃手工蝦餅$180元
在地老饕都說來好吃吃好除了吃中卷羹麵之外,招牌就是好吃手工蝦餅!是不是很逗!因為他的手工蝦餅真的很厚!基本上都比10元硬幣大了,一份四片,泰國酸辣醬吃起來爽快!吃起來很爽脆,內餡扎實又可以吃到蝦肉,就是價格讓我覺得也是可吃可不吃啦!你有錢就吃,你沒錢就不要吃XD

中和宵夜美食|好吃吃好菜單價格價錢交通


好吃吃好菜單,主要就是飯跟麵食,其實他們招牌有點兩極,有老饕說手工蝦餅比中卷羹麵厲害!當然中卷羹麵的支持者也很多,大家評估啦!中和宵夜我真的推好吃吃好,如果你想吃羹麵可以試試看中卷羹麵!

好吃吃好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7號
電話:0222223515
時間:17:00-01:00
公休:FB不定期休假
食記:【中和美食宵夜】好吃吃好中卷羹麵,南部風味現炒中卷羹麵又香又甜!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論人數:23
評論分數
5.0
90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