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美食大家都推薦《流氓熱炒》他是一間半夜01:00才營業的熱炒小吃攤!同一條路上還有《士林生炒羊肉》流氓熱炒開業到現在我是第一次去吃,我去找正確位置的時候也被士林生炒羊肉的排隊人潮嚇一跳!他們都在同一條士林大東路上,我看到流氓熱炒的人潮也很可觀!他一共有三個區域都擺上桌椅幾乎客滿!而且真的很像香港大排檔的感覺!

士林宵夜美食 流氓熱炒|環境介紹

流氓熱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6號
時間:01:00–04:30
公休:週二
捷運:士林劍潭捷運站


就是這三個區域,座位是先搶先贏!他們沒有帶位也沒有紙本菜單!送餐方式也是先舉手先贏XD!店員會用喊餐的方式,菜到就要馬上舉手,在這吃飯手腳要快XD!一定要記得點過什麼菜!不然就會像我隔壁桌從我坐下到吃完,一道菜都沒上,還問店員說為什麼菜沒上,結果隔壁桌從頭到尾都在玩手機!每個店都有自己的規矩,想吃就跟著店家規矩走喔XD,流氓熱炒真的跟我看的港劇香港大排檔很像,一切聲控XDD!然後最後一張照片的位置旁邊有一家泰式奶茶真的超好喝!一定要喝!

士林宵夜美食 流氓熱炒|點餐方式


請注意這很重要!流氓快炒出餐方式不一樣,不會按照你的點餐順序,會按照座位區點最多的菜開始做!所以看到店員端菜出來那一刻!只要是你的餐點馬上舉手就對了!手寫菜單也只是在跟廚師說你坐哪一區有餐點品項幾樣而已!他們沒有紙本菜單,只有攤車上的菜單板,可以先拍下來再決定要吃啥!聽網友說還有隱藏版的湯!我剛好錯過了,因為店員有端上來!可惡沒喝到XDD,我那天快熱死了~看到湯一陣錯愕~趕快退掉~哈哈哈!

士林宵夜美食 流氓熱炒|餐點推薦


流氓熱炒菜單沒有價錢,但是價位真的不貴!我們吃了5菜4碗飯,大概$710元!是不是很划算!原本胖虎哥只吃一碗飯,後來菜上了只後又追加兩碗飯!嚇死我!有夠會吃,哈哈哈!老饕都說流氓熱炒一定要吃看看炒麵系列,尤其是牛肉炒麵!我下次再去吃看看!


炒蛤仔
粉絲跟我分享她當初點了一份炒蛤仔幾乎都沒打開也不敢跟老闆說,很怕老闆鍋鏟飛過來,哈哈哈哈!但是我運氣還不錯,通常上菜都要等30分鐘,我不到10分鐘就熟悉流氓熱炒的叫餐方式,所以我大概15分鐘內就先得到一盤炒蛤仔,我吃的時候幾乎每一顆都打開!肉很飽滿!重點是很新鮮!通常這種小吃攤都不新鮮,我很意外!而且大火快炒加上九層塔吃的就是爽!


炒箭筍
炒箭筍很香!濃郁的豆瓣鹹香!箭筍好脆口!但是我個人不愛吃箭筍~胖虎哥反而吃得津津有味!我不喜歡吃箭筍不是炒的味道不好!只是我單純害怕他本身的味道而已~


客家小炒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客家小炒的香氣!真的很香很好吃!美中不足就是那個豆乾比我阿嬤的皮膚還乾!哈哈哈!超乾扁的!我咬的咀嚼肌超酸!希望二訪的時候豆乾不要那麼乾!


炒羊肉
炒羊肉也是人氣餐點之一,目前算是我吃過菜多肉多的炒羊肉!口感跟一般快炒店相似,都有大火快炒的香氣!還有淡淡的沙茶香!我自己比較喜歡濃郁的沙茶香,所以我覺得還好!香氣有,味道不夠!


宮保雞丁
胖虎哥當天叫的所有餐點!最好吃的就是宮保雞丁!我也認同!雞丁快炒後收汁的香氣很迷人,雞丁吃起來都相當脆口!辣味剛好!鹹甜鹹甜的超唰嘴!另外粉絲也非常推薦他們的蝦仁炒蛋!我二訪再來吃看看!

士林宵夜美食 流氓熱炒|菜單 地址 交通


《流氓熱炒》我覺得也是士林夜市的傳統文化之一吧!夜市打烊後之後形成另一種在地風味!他士林流氓熱炒半夜01:00才營業!還不到1點的時候你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坐定位!價格不貴東西也不錯也是深夜台北的另一種感受!只是店家的規矩習慣很特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因為你要搶位又要搶菜,哈哈哈!我蠻推薦外地朋友或是國外朋友嘗試看看,台灣不一樣的文化!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3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