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一路紅到台中的早午餐《Yolo Moment新美式早午餐》,就在台中七期開分店啦!新美式早午餐彰化創始店本來就是以烘培店起家,他們的招牌是除了肉桂捲之外,還有多款特色麵包、甜點及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飯時輕食等,這次經過台中就順便分享一下Yolo Moment台中分店新美式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Yolo Moment 環境介紹

Yolo Moment 台中店 新美式早午餐
電話:0423828222
時間:09:30–17:00
公休:星期三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65號
食記:【台中早午餐】Yolo Moment新美式早午餐,獨棟早午餐採光佳!從彰化一路紅到台中!


Yolo Moment台中分店是獨棟式咖啡廳,就在台中七期龍富路四段上,鄰近公益路、74快速道路附近,由於Yolo Moment早午餐是在重劃區內凹裡面,要說不起眼也可以,但是只要經過就會看到大大的暖色系的建築物彷彿走進美國都會街角般的異國風情也還是有醒目的指標啦!一進櫃臺就是從彰化一路紅上來的麵包、餅乾等!創始店可是在2014年就開始營業了,大家都讚嘆烘培有夠讚啊!肉桂捲更是常常銷售一空呢!想吃就要早點預訂喔!



目前一、二樓是開放用餐的,一眼望去由自然光照亮挑高的建築看起來就格外舒適放鬆,環境也很整潔,一、二樓都有洗手間,不用怕搶廁所!周圍都可以看見綠色植物及大幅掛畫讓整個環境都添增了質感韻味!這裡是半自助喔,茶水、餐具、置物籃都是在角落自助!

台中早午餐Yolo Moment 早午餐評價


經典海鮮菇滿足沙拉/$320元(附南瓜濃湯)
我覺得南瓜濃湯很好喝,南瓜香濃郁又綿密,不是稀釋過的那種,如果不看價格,我覺得這個沙拉也算大份量,整理來說蔬菜新鮮,還有墨魚花枝讓我很意外的口感很好!炒菇也非常清淡別於一班油膩的美式早午餐!


史蒂芬的牛排與蛋/$480元
我覺得做人不要假會,自以為是的儀式感,以價格來說在這地方吃牛排真的有點浪費,但是炒蛋我覺得很OK,有早午餐的水準,牛排煎得很嫩口,但是香氣沒有我理想中的好!自家手工麵包每天不一樣,我對手工麵包真的無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哈哈哈啊!如果有機會回訪,我會想吃吃看一般的早午餐,一定不會吃牛排。

台中Yolo Moment甜點蘋果派飲料評價


溫美式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160元
蘋果派這價格我願意吃,我覺得Yolo Moment還是好好賣甜點吧!不要賣牛排啦!蘋果派香氣非常濃郁,吃起來口感相當綿密順口,本身就有些微酸微甜配上香草冰淇淋更有層次感!飲料就算了,還有是補差額,不然我會很難受!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午餐兩個人吃到1650,我覺得也挺強的!我會願意為了甜點回訪,但是餐點我覺得很普通,其餘就是吃裝潢吧!

Yolo Moment台中菜單地址電話交通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台中早午餐Yolo Moment台中分店是獨棟式咖啡廳,在台中七期龍富路四段上,鄰近公益路、74快速道路附近,彰化創始店開立於2014年,他們的烘培美味可是從彰化一路紅上台中,老饕都推薦麵包、蛋糕等!最為推薦的是肉桂捲更是常常銷售一空呢!想吃就要早點預訂喔!下次我願意試試看肉桂捲!

Yolo Moment 台中店 新美式早午餐
電話:0423828222
時間:09:30–17:00
公休:星期三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65號
食記:【台中早午餐】Yolo Moment新美式早午餐,獨棟早午餐採光佳!從彰化一路紅到台中!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