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北路上的台北飲料推薦就是《紅茶屋生活飲品館》這間可是大龍峒、台北孔廟、保安宮附近人氣傳統手搖飲料!生意好到直接拿號碼牌,我跟你說一大早就一堆人排隊,每個人都是2杯以上起跳,我朋友一次就買5杯了!《紅茶屋生活飲品館》紅茶跟奶茶1,000cc只要25元,夏天多喝幾杯冷飲也不心痛!另外隱藏版綠豆沙牛奶冰沙也是25元起!連我這個超討厭喝綠豆的人都愛上紅茶屋的綠豆沙牛奶冰沙!超級好喝!

台北大龍峒飲料 紅茶屋環境介紹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電話: 02 2594 1932
時間:06: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之1號
食記:【台北大龍峒美食】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紅茶1000cc只要25元,在地人推薦必喝綠豆冰沙


我是台北俗,上次去大同區處理事情,我同事跟我說附近有一間開業超過40年的古早味飲料店《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很厲害!尤其是綠豆沙冰沙一定要喝,我就跟著去了!紅茶屋有小杯500c.c、中杯700c.c、大杯1,000c.c,最便宜只要15元!但是紅茶一杯1000cc只要25元我當然買大杯啊!


這天是平日中午,號碼牌已經抽到703張了,早上6點營業一個上午就700多人去買的,有夠誇張!紅茶屋會不定期開發新商品、季節商品都會用古早味POP手繪寫在海報上!是不是又更懷舊了~!哈哈哈哈!紅茶屋很便宜!但是原物料喝得出來是好東西!CP值超高!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古早味紅茶25元1000cc


紅茶大杯/$25元
愛喝古早味紅茶的朋友!你一定要喝喝看《紅茶屋生活飲品館》的招牌紅茶!超級好喝!這就是古早味阿嬤的味道,沒有劣質紅茶葉的苦澀感,有著古早味應有的決明子香氣!雖然可以調整甜度,但是正常甜才是古早味的精髓啊!我很後悔沒有多買幾杯!

台北大龍峒紅茶屋 在地人推薦必喝綠豆冰沙


綠豆牛奶冰沙/$55元
欸!這杯55元1000ml綠豆牛奶冰沙,我必須說!這個C/P值真的超強!我其實不愛甜,但是這甜味我可以!重點那麼大一杯還有滿滿的綠豆顆粒增加口感!還有那濃郁的牛奶香讓不愛吃綠豆的我都喝到無法自理!紅茶屋的綠豆沙牛奶冰沙真心覺得強!

台北大龍峒紅茶屋菜單地址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菜單在這!飲料種類多到我都不知道從何喝起!反正在地人推薦必喝綠豆沙牛奶冰沙一定要喝!還有紅茶也必須喝!所有飲品都可以加椰果、黑磚、珍珠、布丁,相思仙草、中小杯+5元,大杯+10元!冰沙系列也超推!我朋友也很推薦檸檬冰沙還有鳳梨冰沙!還有檸檬冰沙是原汁,喜歡原汁的朋友一定要喝喝看!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電話: 02 2594 1932
時間:06: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之1號
食記:【台北大龍峒美食】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紅茶1000cc只要25元,在地人推薦必喝綠豆冰沙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