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美食自從我推薦《紅茶屋》之後,很多在地老饕都推薦這間大龍峒旁的《奶茶站飲料坊》叫我不要只喝紅茶屋,必須要給這間奶茶站一個機會,我這不就來了嗎!熱愛奶茶的我一喝無法自拔!奶茶站飲料坊客人雖然沒有紅茶屋多到要拿號碼牌!但是愛喝奶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圓山美食 大龍峒飲料 奶茶站飲料坊|在哪裡

奶茶站飲料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42號
電話: 0225868007
時間:06:00-22:00


奶茶站飲料坊在民國87年創立至今也算是手搖店的始祖了!靠著薄利多銷,口耳相傳的方式經營到今天!網路上真的很少見,這種古早味手搖飲真的要靠口耳相傳建立口碑才能存活啊!大龍峒的奶茶站飲料坊茶飲採用純糖煮泡25年始終如一!

圓山美食 大龍峒飲料 奶茶站飲料坊|奶茶好喝嗎

奶茶站飲料坊的飲料杯大中小分為1000c.c/700c.c/500c.c,手搖飲最便宜一杯15元起!奶茶最小杯20元!價錢跟紅茶屋差不多!但是客人差異是真的有讓我嚇到,我上次去買紅茶屋號碼牌已經排到300多號,奶茶站只有幾隻貓!我一定要幫奶茶站平反一下拉!

圓山美食 大龍峒飲料 奶茶站飲料坊|古早味奶茶


圓山美食的奶茶站飲料坊喝起來不輸寧夏夜市的阿婆奶茶,喝起來跟早餐店奶茶一樣有著淡淡的奶香!雖然一樣有三花奶香,但是奶茶站飲料坊的奶香更香醇!甜味半糖不死甜!大概一般手搖飲的三分糖吧!喝完一樣通體舒暢)疑?

圓山美食 大龍洞飲料 奶茶站飲料坊|菜單地址交通

圓山飲料我很推薦《奶茶站飲料坊》跟《紅茶屋》,他們的招牌飲料各有特色,完全不衝突!但喝起來偏向奶香十足的早餐店奶茶,價格最便宜20元,我經過還是會回訪的!愛喝奶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2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