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美食《咖哩王子》這家咖哩飯在樂華夜市很久了,同時也上了不少電視,還有很多名人來吃,最近一次也是知名政治人物,是誰就不說了!哈哈哈哈!永和咖哩王子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說很好難吃,有人說很好吃!網路評價也超過五千則!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好不好吃囉!

永和美食|樂華夜市-咖哩王子菜單地址

樂華夜市-咖哩王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53號
電話:02 3233 0261
時間:16:30–00:00
食記:【永和美食】咖哩王子,樂華夜市人氣咖喱飯!


其實看咖哩王子的菜單會覺得很像複合式小吃,除了標配咖喱飯之外還有其他熱炒、炸物、湯品,我覺得熱炒類跟炸物都不錯!湯品就先謝謝不用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記得我下午四點多來的,現場還沒有什麼人,就陸續有人買咖哩飯或是炒麵,我陪胖虎去附近手機行修手機的時候看到GOOGLE地圖,說這家咖哩飯不錯我就來了!再來因為那陣子很愛喝雞湯也是為了雞湯來!

永和美食|樂華夜市-咖哩王子 他的咖喱飯好吃嗎


咖喱雞肉燴飯/$98元
我當吃咖哩雞肉燴飯,我覺得咖哩醬不像網路說得稀稀爛爛的,我覺得還是有一點的勾芡度,吃起來蠻像家庭是咖喱飯,辛辣感也適中!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以夜市來說品質算差不多了!

法式藍帶豬排飯/$160元+套餐$68元
加上86元的套餐有茶碗蒸、海帶芽味增湯、蜂蜜檸檬汁,我覺得不用加湯餐,單點就好!加上套餐也很普!


我覺得藍帶排骨比我想像中的好吃,濃濃的起司配上炸豬排口感上很不錯,豬排吃起來沒有很柴!算是外酥內軟!

永和美食|樂華夜市-咖哩王子 他的熱炒好吃嗎


他的熱炒不輸外面熱炒店喔!但是宮保雞丁用洋蔥炒我不太喜歡就是了,整體吃起來尚ㄎ

永和美食|樂華夜市-咖哩王子 他的炸物好吃嗎


柳葉魚/$65元、炸蚵仔酥/$120元
我覺得蚵仔酥吃起很酥脆,但是鮮度不行,這個可以再加強!柳葉魚炸得酥酥脆脆我可以!

永和美食|樂華夜市-咖哩王子 他的湯品先不用了

香菇雞湯/$65元
我覺得湯類先不用了,喝起來沒有濃郁香甜的雞湯香!雞肉吃起來也有點冰箱味道,還是老老實實吃咖喱飯就好,整體來說咖哩王子,可以吃咖哩藍帶炸豬排,熱炒類跟炸物都挑著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樂華夜市的咖哩王子!

樂華夜市-咖哩王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53號
電話:02 3233 0261
時間:16:30–00:00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