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食這間日本料理真的挺隱密的就是《初玉鮨》日本料理,他就在土城學府路上的巷子裡!而且《初玉鮨》這間店只有老闆一人,所以必須預約!慢工出細活,我的朋友說他們最強的是黑咖哩飯,但是因為一些緣故老闆不賣啦!

土城日本料理 初玉鮨環境介紹

初玉鮨
訂位: Line:Bruce.999
時間:12:00–14:00, 17:00–21: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75巷8號
食記:【土城美食】初玉鮨,土城日本料理預約制,外帶過才能內用!


土城初玉鮨日本料理店內環境大約可以容納16人,由於都是老闆一條龍服務,基本上能預約都是回頭客,老闆很有自己的原則,環境也挺乾淨舒適的,沒有因為有出炸物餐的油膩感,我覺得可以!我為什麼會吃到純碎是因為我的姐妹是熟客,她帶我去吃的生日餐,哈哈哈啊!其實我能感受出來老闆是一位非常熱愛日本料理的職人,因為他的每一個細節都能散發出日本節目職人的韻味!老闆就像深夜食堂一樣待你如朋友一般親切!

土城日本料理初玉鮨 選擇障礙丼880元


初玉鮨選擇障礙丼$880元(老闆說未來一年都不會有菜單因為因為疫情剛解封,很多食材商都開始在退冰三年前的海鮮,老闆為保新鮮都是當天購買食材寫在黑板上,有什麼賣什麼!)
我平常很少吃海鮮丼,因為我覺得生魚片那些大同小異,吃完初玉鮨的選擇障礙丼我從此改觀了,老闆說了因為多數客人不知道要吃啥,就設計了選擇障礙丼是以當日新鮮食材為搭配的海鮮丼,基本上海鮮丼不變基本盤一定有鮭魚、鮪魚、鮮蝦等,但是!他的選擇障礙丼有海膽、七星鰻、大干貝、鮑魚、天使紅蝦!我覺得這價格我願意!他的海鮮真的是無與倫比的新鮮!我相信懂吃的人都知道天使紅蝦還是吃新鮮的鮮蝦吧!烤的還炸的都難的靠背!


媽的!這星鰻直接現場炙燒,那儀式感看了真的很爽!有著迷人的炙燒香氣和脂香,而且星鰻吃起來真的很鮮甜!口感非常彈牙!由於鰻魚飯沒有每天都有不然我肯定要外帶一份!

鮭魚跟鮪魚不外乎就是吃新鮮,他們的新鮮程度給過就不多說了!重點生魚片都很厚!但是我要讚揚大干貝!超級鮮甜!最重要是超大一顆,完全沒有冷藏味,我吃過挺多的食用干貝通常都有冷藏味!那些店家都以為我沒吃過好等級不錯的,我也笑笑的!哈哈哈哈哈啊!

初玉鮨土城日本料理 八貫壽司400$


八貫壽司$400元
吃過選擇障礙丼就會覺得八貫壽司沒什麼了不起,哈哈哈哈!那鮭魚卵也是非常鮮甜!但是我超推天使紅蝦完全沒有黏黏粉粉的感覺!我不知道你們吃不吃得出來,通常有點黏黏粉粉都不太新鮮啦!

土城學府路初玉鮨日本料理 唐揚雞180$


唐揚雞180$
這唐揚雞我給過!雞肉吃起來軟嫩多汁!每一口下去都能吃到卡滋聲就知道炸得多好脆口!麵衣也很薄不會過厚!我覺得除了吃不到黑咖哩這間店沒啥挑惕的!

土城初玉鮨日本料理菜單地址交通


土城美食日本料理我蠻推薦《初玉鮨》,基本上他們都有販售丼飯、手卷、壽司、炸物、冷物應有竟有!偶爾會有隱藏版的料理,另外蠻特別的是有勝手丼,就是自選配料客製化啦!他就在土城學府路上的巷子裡!2023/02/05更新《初玉鮨》未來一年不會更新菜單,因為疫情剛解封,很多食材商都開始在退冰三年前的海鮮,老闆為保新鮮都是當天購買食材寫在黑板上,有什麼賣什麼!

初玉鮨
訂位: Line:Bruce.999
時間:12:00–14:00, 17:00–21: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75巷8號
交通: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食記:【土城美食】初玉鮨,土城日本料理預約制,外帶過才能內用!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