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大家都很推薦王品這家燒肉《肉次方》,當初開幕的時候我連續半年都約不到,最後終於吃到之後就謝謝不聯絡,台北燒肉吃到飽我真的不推薦,哈哈哈哈!我覺得隔壁的夯下去還贏肉次方幾分!

台北美食|肉次方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 環境介紹

肉次方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
電話:02 2388 901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4樓
時間:12:00-00:00
食記:【台北美食】肉次方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台北燒肉吃到飽598起!


西門町肉次方裝潢我覺得很新穎,設計感十足,整體完竟乾淨整潔,動線還不錯不至於人撞人,燈光也不會太昏暗!


蔬菜區火鍋料區都自取,我平日下午來直接爆滿,大家客群都很有禮貌,大家都會互相禮讓,我覺得很可以!蔬菜方面都算新鮮!補菜速度也很快,火鍋料就一般般!

飲料自助區,還有DIY冰淇淋,質量就那樣,哈哈哈哈,特色就是有餅乾麥片而已~熟食區就不用刻意去了,哈哈哈哈!紅酒牛肉真的嚇到我~比有之和牛跟涮乃葉遜色很多!

台北美食|肉次方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 烤肉好吃嗎?


肉次方的肉品系列,我都覺得有點莫名其秒,哈哈哈哈!牛肉或是豬肉我都覺得很普,普到不行,雞肉尚可,雞肉要難吃也很難!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就是為了牛舌而來,吃完之後真心難過,當然吃到飽不能比單點好吃,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有之和牛的牛舌比較好一點!


小菜系列一般般沒有特色!泡菜很死鹹,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台北美食|肉次方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 現切牛排好吃嗎?


這次會來肉次方另一個目的就是現切牛排,本來滿心期待,畢竟是吃$798元這價位,肉吃起來柴到一個不可思議,哈哈哈哈!但我肯定的是我不會回訪,哈哈哈哈!

台北美食|肉次方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店家資訊


西門町肉次方的價位有$598、$698、$798、$998,現切牛排的部分在$798元價位裡面,因為第一次吃沒有直接吃$998元,很怕雷到,就選擇中間價位,但還好試水溫之後就是謝謝不聯絡,大家可以評估看看!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