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後車站華陰街上【三多屋爸爸嘴】北車日式料理排隊美食!其實在大約十多年前我就知道三多屋,但是一直沒有想吃的衝動,大家都說日本料理生魚片或是海鮮丼飯都很厲害!吃過一次之後我想說的是!他最強的是鮭魚炒飯!

台北美食|三多屋爸爸嘴菜單

三多屋爸爸嘴就在台北後車站商圈,在太原路上附近除了有我喜歡的台灣人ㄟ 甜甜圈之外,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嚴選名膜,這條商圈從捷運台北車站走過來約10分鐘內,之前去嚴選名膜換保護貼的時候都會特別來吃一下鮭魚炒飯或甜甜圈,從疫情解禁之後,我只要經過都看到蠻多海外的朋友在排隊也因為如此這裡成為最會排隊的知名地標XD

「三多屋爸爸嘴」的店面很特別就是街邊三角窗,這裡採開放式用餐,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排隊點餐,點完餐櫃臺會給你號碼牌,再依照號碼牌入座!通常都是來吃生食所以翻桌率算快,就是夏天排隊比較辛苦就是了!

三多屋爸爸嘴菜單,別為販售熟食、蓋飯、壽司、麵食等!另外還有烤魚跟冷盤小菜,聽說老闆是海鮮批發商,所以可以把CP值比較好的海鮮給大家,這裡的生魚片丼飯價格落在$250元起,價格在台北市區來說還算不錯,胖虎哥覺得生魚片很新鮮好吃!我自己則是非常喜歡鮭魚炒飯!

台北美食|鮭魚味增湯好喝

三多屋爸爸嘴的味增湯真的很好喝,百喝不厭!只要點套餐都會送一碗湯,就是那麼大碗!濃郁香甜還有好吃的鮭魚切邊肉!小菜部份就中規中距,龍蝦沙拉及辣味螺肉,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XD,這局味增湯獲勝!

台北美食|三多屋爸爸嘴鮭魚炒飯必吃

櫻花蝦鮭魚炒飯/$150元
其實大家都說三多屋爸爸嘴好吃的真的是海鮮系列,但是我真的超推薦他們的櫻花蝦炒飯,我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真的看似平淡無奇,但是每一口下去是濃郁香甜的魚香味!炒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有大火快炒的香氣!每一口的咀嚼都有著香氣十足的鮭魚香,要不是我胃口變小了,我還可以連吃兩份咧!

台北美食|三多屋爸爸嘴生魚片烤魚下巴好吃嗎

現切生魚片/小$300元、鹽烤鮭魚頭/$250元
現切生魚片胖虎哥喜歡的原因除了新鮮之外,還有厚度非常厚!吃起來就是一個爽!不可否認新鮮以價位來說還不錯啦!但我還是推櫻花蝦鮭魚炒飯,哈哈哈哈哈!鮭魚頭,我覺得比較可惜因為火侯沒控制住吃起來很柴!如果火候處理得宜的話我覺得會更好!總之你有來吃三多屋爸爸嘴,一定要吃吃看櫻花蝦鮭魚炒飯!

台北美食|三多屋爸爸嘴店家資訊

三多屋爸爸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1樓
電話:0225557708
時間:11:00–20:00
公休:週一/週二
食記:【台北美食】三多屋爸爸嘴,最厲害的是櫻花蝦鮭魚炒飯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