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常青餃子館|台北水餃 1958年開業傳奇老店 代代相傳東北老味道(菜單MENU價錢)
以台北山東手工水餃出名的常青餃子館就在中山晴光商圈旁,常青餃子館起於1958年,換算下來已有60幾年歷史,山青餃子館除了餃子好吃之外也是台北鍋貼推薦之一,那經過一甲子都不過氣的牛肉鍋貼依舊是店內的招牌!除此之外炸排骨人氣餐點之一喔!

常青餃子館 台北 水餃推薦 牛肉鍋貼 炸排骨 山東手工水餃 環境介紹



常青餃子館保有60年前的裝潢懷舊風氣,看似簡單的裝潢擺設,卻藏有著歷史傳承的韻味,現代人除了喜歡質感室內設計之外,也相當喜愛懷舊的裝潢,有時候吃美食之外也是享受過往的回憶。

台北水餃 晴光市場常青餃子館 蔣經國也有來吃喔 餐點介紹


常青餃子館一顆15元,另外鍋貼一顆17元,以正常餃子的價格來說反觀相當的高,餃子5顆一個單位;鍋貼12顆一個單位,但是你說沒價值嗎?我不覺得,每個人的消費人能不一樣,你當然可以嗤之以鼻的說那麼貴誰吃?人家好歹從1958年存活到現在又在中山區黃金地段,你大可不要吃餃子,吃排骨+蛋炒飯好了,對了,蛋炒飯也要120元;炸排骨110元,這間的價格真的限制了想像,哈哈哈哈!對了這不是葉配,不要什麼都葉配我只是想說不要整天喊貴,不要吃就好了,到底有什麼好嘴?你管人家賣多少,至少人家也活到現在。就像你覺得我文章寫得不好,你不要看就好了,你可以封鎖我啊!你可以討厭我,但是千萬不要因為我影響你的生活,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同樣的,我的人生也是我自己的,不要強迫我接受你的負能量好嗎,我多半也是寫爽的阿,好吃就寫,不好吃也寫,我爽就好了!


韭菜餃子(白皮)、白菜餃子(翡翠皮)、牛肉鍋貼
一顆15元的餃子到底是什麼滋味?一顆17元的鍋貼到底有多厲害?老字號名店總是顛覆你的想像!你吃的不單單是餃子也是記憶中的口感,我喜歡吃有咬勁的餃子皮,接下來就是餡料,我個人比較偏愛菜肉適中,餡料比例剛剛好很重要,餃子皮可算是越嚼越香,整顆餃子,滿滿的肉汁香氣,真的讓很忘懷,山東手勁果然不同凡響,我說那餃子皮怎麼吃都很順口,白菜的餡料能吃出淡淡的小蝦米,越吃則越開胃!我覺得很多好吃的餃子館總是運用那看似簡單的餡料給我們與眾不同的滋味。

有沒有很好玩,常青餃子館的鍋貼做的不是長條狀,而是跟餃子一樣的形狀,我覺得這樣也確實節省很多時間,鍋貼麻!我還是喜歡餃子多一點!就這樣XD
當然也會有朋友覺得鍋貼口感適中,即便用花生油煎的也沒有油膩感;外皮吃起來恰恰又順口,牛肉餡料醃製香氣剛好,但我個人就真的比較喜歡水餃咩!

一甲子餃子館 常青餃子館 炸排骨一定要吃 真的很好吃的炸排骨


我說這炸排骨真的好吃到爆炸,對,排骨單點一塊是110元,沒有其他配菜,我就說這裡吃的是記憶中的美味,故且不說價格,先來說說口感吧!外皮酥脆,厚薄適中,吃起來不鬆散,最重要是醃製的很有香氣,非常唰嘴!最重要沒有惹人厭的油耗味!如果你有閒錢真的要吃一次,但是你依舊跨不了心中的坎就不要免強自己XD

常青餃子館菜單 交通 (菜單MENU價錢)

店名:常青餃子館
電話:02-2596-4072
時間:11:00~14:00、17:00~20:30 每月第二與第四個周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之4號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