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老饕推薦輕井澤旗下《一笈壽司》屋馬就謝謝再聯絡了,我覺得原燒根本屌打屋馬,但是有機會我會想試試看茶六燒肉堂,我朋友都推薦!吃過一次一笈壽司就真的念念不忘,握壽司28元起,以平價連鎖店根本打飛爭鮮!那品質完全不能比!台中人好幸褔啊!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一笈壽司線上預約 台中西區美食 環境介紹

一笈壽司 線上預約
電話:0423206368
時間:11:00–23:00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食記:【台中美食】一笈壽司29元起c/p值高壽司!輕井澤新品牌,超美日式清水模建築!


台中公益路上的一笈壽司外觀建築走的日式清水模樣,乍看之下美的像藝術品般,真的很貼近台中藝文氣息,來到這裡仿佛一秒到日本的錯覺,我自己對這清水模樣真的很心花怒放啊!


讓不少網友都慕名而來也算是網美拍照熱點了,白天跟晚上的視覺感都不一樣,白天就像藝文特區,晚上就很像日本韻味,不管怎麼拍照都適合!


現場也有一笈壽司獨家碗盤,每一個碗盤樣式都如藝術品一樣,喜歡儀式感的朋友不能錯過!我差點就把餐盤買回家了~哈哈哈哈啊!



環境非常寬敞舒適,微光讓人很自在就像回家一樣,自助區有玄米茶跟飲用水,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取喔!建議大家要用餐的時候一定要先訂位,尤其是週末都是滿滿的人潮!這裡座位有雙人座位、四人桌、八人桌、包廂、吧檯等,根據客人需求設計很人性化!



我就坐在吧檯座位,一笈壽司點餐方式都電子化了常去迴轉壽司的朋友一定很熟悉!另外座位下方還有置物籃,美中不足就是椅子太高我腿太短坐的不舒服,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西區美食 一笈壽司 壽司 炸物 丼飯 烤物介紹


茶碗蒸/$48元
我去吃日本料理的SOP一定會試試看他們的茶碗蒸,我必須多茶碗蒸真的很好吃!吃起來非常軟嫩入口即化,裡面還有香菇、扇貝、蟹肉絲等,如果不是還有主食,我真的會吃兩杯!哈哈哈哈哈哈哈!芥末是新鮮做的,不是工廠做的喔!


味增湯/$40元、蒜頭蜆仔湯/$88元
與其喝味增湯不如喝蒜頭蜆仔湯,媽的!爆炸好喝!超級鮮甜!我直接喝兩碗,那鮮甜口感跟薑絲及大蒜搭配完美無比!現在寫這篇都想再喝兩碗!


鮭魚、鮪魚、旗魚三和/$178元
六貫生魚片握壽司平均一塊29元起,他的生魚片新鮮程度不在話下,壽司米握得很緊實不鬆散!無論品質價格根本屌打連鎖店啊!壽司郎或是藏壽司根本再見啊~


醬燒星鰻鮭魚組合(醬燒星鰻、醬燒鮭魚、美乃滋鮭魚)$/288元
這股我比較好星鰻、美乃滋鮭魚,那口感真的超好吃!星鰻一塊48元,比連鎖店60元up強多了!美乃滋鮭魚入口即化難以忘懷阿!


炙燒鴨牛豚組合/$208元
我沒吃豬肉就不分享口感了,牛肉跟鴨肉真的香氣十足,牛肉吃起來超嫩口的那醬汁調配的很刷嘴!鴨肉沒有我印象中難咬的口感!那個鴨肉獨有氣味也不會太重!給過!


炙燒天使紅蝦握壽司/$75元
天使紅蝦我吃完一個之後立馬加點!我很少喜歡吃握壽司的天使紅蝦,通常吃到都是肉質很鬆散!這個天使紅蝦非常有彈牙!新鮮度讓我不怕海鮮過敏起疹啦!


炙燒鮭魚/$85元、炙燒日本干貝握壽司/$125元
鮭魚入口即化就不說了,干貝握壽司!媽的!爆鮮甜!恨不得多吃幾個!


鮭魚一品刺身/$138元
新鮮是必須的!厚度還好,其實不一定要吃!吃握壽司跟炸物丼飯就好,哈哈哈哈!


鮭魚下巴(限量)/$198元
好幾沒吃到鮭魚下巴火侯烤得非常恰當!整塊鮭魚肉都非常的嫩口,外皮吃起來超級酥脆!光看那魚汁有多啾西就知道多香甜啦!


碳烤牛腹丼飯/$278元
其實牛腹肉的口感跟炙燒牛肉很像,如果你真的想吃飯,丼飯其實也不差,但是份量很小!配菜蠻中式香氣!很下飯,飯也有淋上醬汁幾口就吃完了@@!

台中壽司推薦 一笈壽司 甜點 焦糖地瓜必吃


紫米紅豆粥(含花生成份)/$68元
冬天喝這個真的很爽!紫米香氣整個撲鼻而來!重點是加椰奶不是牛奶!讓整體甜度口感增加了不同層次感,甜點我一次可以多吃兩碗!對!我就是吃了兩碗!尤其是小湯圓我以為是那種婚宴的紅白湯圓沒有內餡!欸欸~結果有芝麻欸~小小一個,一口下去整個爆漿!超好吃啦!


焦糖地瓜(3塊)/$45元
焦糖地瓜真的比較貴,但是很好吃!完全可以跟台北韓江燒烤的拔絲地瓜一較高下!外面裹著一層焦糖滿滿焦糖香的氣味,一口口脆脆聲真的吃得很過癮啊!如果你有來一定要吃這兩道甜點!但是花生過敏不愛椰奶的要注意喔!

台中一笈壽司訂位菜單地址時間預約

台中一笈壽司公益路上平價壽司套餐,小十TAKE燒肉二樓新開幕.台中西區公益路美食

台中美食《一笈壽司》無論或是價位C/P值都很高!以食材新鮮度都屬於水準之上,肯定比平價連鎖好吃太多了!台中壽司我就推一笈壽司,尤其是甜點我給滿分!最重要是握壽司29元起我給過!

一笈壽司
電話:0423206368
時間:11:00–23:00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食記:【台中美食】一笈壽司29元起c/p值高壽司!輕井澤新品牌,超美日式清水模建築!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