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很多網友都推薦《福哥石窯雞》google評價超過5000則的福哥石窯雞人氣真的還蠻厲害的!我大中午來還要候位30分鐘,福哥有兩個停車場,我們已經停到第二停車場啦!還沒走進餐廳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在排隊,說真的礁溪福哥烤雞地理位置真的蠻漂亮的,東西也不差,所以總是大排長龍!

宜蘭美食|福哥石窯雞 環境介紹

福哥石窯雞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三路11號
電話:03988-2235
時間:11:00-22:30


宜蘭福哥石窯雞就在前往礁溪路上,這裡是國道進出的路段就在白雲三路交叉口,這一帶除了許多烤雞之外還有許多櫻桃鴨的餐廳,我下次會想吃吃看櫻桃鴨!福哥石窯雞旁邊就是大間的7-11,只要看到7-11就會看到福哥石窯雞!


我還蠻喜歡福哥石窯雞的裝潢,古色古香的紅磚外觀,一眼望去滿滿的山林感看了就覺得舒服,進停車場之前記得請朋友或是家人先去拿號碼牌,不然一個不小心就要排很久了!抽完號碼牌可以先點餐,記得先叫烤雞喔!


室內室外滿滿的人潮,我進來拍照的時候看到都是人真的有嚇一跳!福哥石窯雞餐廳空間真的超級大!很符合宜蘭地大實用標準,哈哈哈哈!大中午時間就是這樣滿滿的人,記得來吃要拿號碼牌喔!

宜蘭美食|福哥石窯雞 必吃烤雞


烤雞/$650元
宜蘭福哥烤雞上桌前可以選擇自己動手斯雞或是由店家分屍!我很喜歡手撕雞腿的那瞬間,所以通常我都是吃這隻雞!哈哈哈啊~烤雞上桌標配都有雞油跟胡椒鹽!價格上我覺得還可以!


烤雞外皮烤出金黃色油亮感吃起來酥脆嘎嘎響!雞胸肉美中不足沒有到非常嫩口,雞腿吃起來肯定滑嫩多汁!基本上這樣的烤雞肯定要沾雞油跟胡椒鹽提升口感!雞油我直接拿來淋飯吃起來就是爽感十足呀!

宜蘭美食|福哥石窯雞 必吃菜色 麵線一定要吃!


手工麵線/$60元
真心推薦手工麵線一定要吃!吃了之後還以為福哥石窯雞的招牌是手工麵線咧!那口感真的是絲滑順口!我一次就吃了好幾碗!我超愛的!這是2人份喔!


涼拌過貓/$150元、福哥鹹豬肉/$220元
自從在花蓮吃過一次過貓之後,現在只要看到過貓我會點!我覺得過貓吃起來脆口鮮甜!我喜歡!無論是涼伴還是大火快炒吃起來就是舒爽!那鹹豬肉超好吃啦!焦脆的豬皮彈牙的肉質吃起來根本停不了口!這兩道菜我超愛!


西魯肉/$320元
這也是宜蘭福哥招牌之一的西魯肉,老實說我怎麼吃都覺得這玩意像菜尾湯,湯頭不錯,還有上方的焦脆的蛋白,吃起來很有口感!味道不錯就是吃起來很摸不著頭緒啦!


三星蔥炒櫻花蝦/$150元、客家小炒/$180元
三星蔥我點錯了,我不知道真的是蔥!哈哈哈啊~我本來就不太愛吃蔥,所以都給胖虎哥還有我朋友吃了!哈哈哈!我真不該來宜蘭點客家小炒,鑊氣不夠吃起來不夠味!

卜肉/$160元
宜蘭吃過那麼多卜肉就這家我覺得味道不夠!里肌肉吃起來挺有彈性的就是味道不夠!很多網友都說味珍香卜肉的味珍香卜肉很難吃!我想說你們一定沒吃過福哥的卜肉~哈哈哈哈!媽的這群北七不要總是為了酸而酸!哈哈哈~

宜蘭美食|福哥石窯雞菜單地址交通

 

相片
宜蘭美食《福哥石窯雞》google評價超過5000則,我自己覺得烤雞還不錯,還有必吃的手工麵線!我覺得福哥是被麵線耽誤的烤雞店,欸不是!哈哈哈~就是地理位置都不錯啦!想吃烤雞貪圖距離方便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