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裕民夜市整條超多美食小吃!住在這裡真的不胖也很難!【花媽蔥抓餅嘉義涼麵】距離捷運板橋民生站步行20分鐘內,捷運新埔捷運站步行15分鐘內,我覺得新埔走過來比較近,但是騎機車更方便,裕民夜市除了花媽嘉義涼麵之外,附近還有大碗公當歸羊肉,還有52巷口湯包!花媽蔥抓餅,嘉義涼麵是蔡阿嘎跟郭台銘認證好吃!美乃滋嘉義涼麵讓我一吃就愛上了!喜歡吃美乃滋嘉義涼麵跟酥脆千層蔥抓餅的朋友一定要吃!

板橋裕民夜市|花媽蔥抓餅嘉義涼麵菜單價錢地址

花媽葱抓餅 · 嘉義涼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9號
電話:0973200112
時間:16:30–22:00
公休:週日
交通:捷運板橋民生站步行20分鐘,新埔捷運站15分鐘,騎車比較方便!
食記:花媽蔥抓餅嘉義涼麵|郭台銘蔡阿嘎都認證好吃!板橋裕民夜市銅板美食!


花媽蔥抓餅除了賣嘉義涼麵之外,還賣超過25種口味的蔥抓餅,多元化口味真的很讓人心動!我這次先吃原味蔥抓餅加蛋,我下次會想吃看看起司系列,因為我怕雷,所以先試水溫,結果一試成主顧!他的涼麵也才銅板價40元,蔥抓餅最便宜25元起!是不是超便宜又划算!在板橋這地段cp值更高了!我朋友覺得麻醬也很香很好吃喔!

板橋裕民夜市|花媽蔥抓餅+嘉義涼麵郭台銘都來吃 蔡阿嘎認證好吃!

未提供相片說明。
郭台銘郭爸爸認證花媽蔥抓餅,蔡阿嘎嘉義人認證嘉義涼麵很可以!老闆娘本身也是嘉義人喔!真的是只有嘉義人懂嘉義人!哈哈哈阿!我去嘉義市沒吃過有加美乃滋的嘉義涼麵,我自己對涼麵也沒什麼好感,因為沒有很喜歡胡麻醬,但是吃過板橋花媽的嘉義涼麵後,整個改觀了!我好喜歡吃這種甜甜鹹鹹的涼麵喔!

板橋裕民夜市|花媽蔥抓餅+嘉義涼麵 嘉義涼麵超好吃!


花媽的嘉義涼麵麵條有分兩種,胡麻醬涼麵是細條油麵,嘉義涼麵就是有加美乃滋的則是寬體意麵,我覺得寬體意麵好好吃喔!但是涼麵上有萬年不變的小黃瓜,哈哈哈!


不管是嘉義涼麵或是胡麻醬涼麵,統一$40元!花媽的嘉義涼麵真的一試成主顧,或許有更好吃的,但是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他的美乃滋涼麵!而且我特別喜歡他的麵體吃起來有點硬度口感,有著美乃滋的香甜跟濃郁的麻醬香!


胡麻醬涼麵我買給我朋友吃,我就沒吃了,哈哈哈哈!我朋友嘴巴也很刁鑽,她覺得吃起來胡麻香濃,麵條也彈牙!下次我再試試看!

板橋裕民夜市|花媽蔥抓餅+嘉義涼麵 蔥抓餅冷到了也很脆!


花媽的蔥抓餅真的很好吃欸!吃起來一絲絲千層口感,即便稍微冷掉了還是很香脆!吃起來每一口都是卡滋卡滋的!刷上醬油膏撒上胡椒粉吃起來超唰嘴!喜歡吃蔥抓餅跟涼麵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板橋裕民路夜市的花媽蔥抓餅啊!

花媽葱抓餅 · 嘉義涼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9號
電話:0973200112
時間:16:30–22:00
公休:週日
交通:捷運板橋民生站步行20分鐘,新埔捷運站15分鐘,騎車比較方便!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