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之和牛鍋物放題》目前火烤兩吃只有永和店跟板橋店,先不說麻辣火鍋強不強,光是日本和牛我就推爆了!我對築間系列的餐廳一向沒什麼好感,但是一票網友說有之和牛的肉屌打和牛涮就讓我非吃不可,吃完有吃和牛真心覺得和牛涮你直接原地倒閉吧!有之和牛的價位雖然沒那麼討喜,但是日本和牛真的很可以!我原本真的不打算寫這家,但是這日本和牛讓我很想紀念一下!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新北永和店

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 新北永和店
時間:11:00-04:00
電話: 02 2921 888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5樓
交通:捷運頂溪站步行5分鐘
食記:【永和美食】有之和牛火烤兩吃放題,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菜單價錢)


我一直以為有吃和牛幾乎的要訂位,但是好像只有板橋店比較夯!永和店下午時段沒啥人,我之前都吃板橋店基本上要訂位喔!座位不會很擠,我覺得可以!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價位火烤兩吃額外+99元,午餐時段$538元、$638元、$788元、$1680元;晚餐時段有$588元、$688元、$888元、$1880元,價位788以上所有湯頭都可以選,當然肉品也是跟價位不一樣,價位888以上有澳洲和牛,價位1688以上就是日本和牛了,我覺得你都花錢了就不要吃澳洲和牛了,雖然是吃到飽不能跟頂級單點和牛比,但是日本和牛1688這價格真的對得起啊!吃什麼鬼澳洲和牛,吃日本和牛啦!對了,別吃鱸魚了~我怎麼吃都像曼波魚,哈哈哈哈!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醬料自助區


現在火鍋店沒有超過10種醬料就遜色了,蔬菜吧也挺豐富的,他的泡菜跟黃金泡菜我很推!肉丸區應該只是別人有他們也要有的概念沒有特別好吃!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黑牛咖哩必吃


目前吃到飽咖哩,我的排行榜是新馬辣,因為是用整塊牛肉下去做的,涮乃葉跟有之和牛都是用剩的食材去做,所以都是肉片居多,不看外觀口味我覺得也算不錯,白醬雖然不錯,但是很像噴,最後我還是吃黑牛咖哩了,他的咖哩偏辣!吃起來很爽!鴨血普通,我覺得麻神比較強,不過是吃到飽就算了!看那厚度我連牙縫都不夠塞啊!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飲料冰沙區 冰淇淋


Hershey’s冰沙大推!愛巧克力的一定要喝,很濃郁!有之和牛的冰淇淋沒有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就失敗了,這些二三線冰淇淋我覺得就是吃開心的,最後!有肥仔快樂水就給讚!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日本特選和牛必吃 無骨牛小排 美國赤牛見島和牛


湯頭我選牛奶/胡椒豚骨,我覺得這種吃到飽湯頭就是配角而已,不會好到哪裡去,如果想吃精緻的湯頭還是去吃單點的吧!因為最後還是用原湯去加啊!有啥屁用!



有之和牛雖然我很推日本和牛,但是澳洲和牛也是比和牛涮好太多啦!光看辣個油花分布就給90分了,剩下10分留給單點,不然單點還混個屁啊!不過讓我覺得很扯的是!他的除了沒啥路用的五花厚度都很有誠意!


黑牛咖哩飯給過,如果你有吃到日本和牛我建議一律吃烤的,吃火鍋一個不小心就爆熟!很浪費,還有日本特選和牛、美國赤牛見島和牛必須點!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薄切和牛必吃 無骨牛小排 厚切牛雪花 牛舌


他們的火鍋肉片跟烤肉片很好分辨!有芝麻一律都是火烤吃的,但是美中不足火烤吃的比較薄,但是我會用火鍋肉日本和牛烤,三分熟就好!爆炸嫩口!火烤用的日本和牛也是接近三分熟,不然口感會差一點!


完全不知道有之和牛的牛舌在衝三小,吃起來就跟橡皮筋一樣,沒有我印象中嫩彈的口感,味道也差一些,牛舌就不用吃了!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燒鳥松板必吃


燒鳥松板必吃!它不是豬肉它是雞脖子的皮,我跟你說只要烤熟就可以了!爆炸嫩口還帶點脆口!我超愛的!每次來我都必點!這是板橋店長推薦的!我其實不太吃豬肉,不要問我豬肉好不好吃,我都吃牛比較多!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菜單地址交通

《台北有之和牛鍋物放題》火烤兩吃目前只有永和店跟板橋店,先不說麻辣火鍋強不強,光是日本和牛我就推爆了!一票網友說有之和牛的肉屌打和牛涮就讓我非吃不可,海鮮我就不推了,蝦子很軟爛不行!但是日本和牛一定要吃!

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 新北永和店
時間:11:00-04:00
電話: 02 2921 888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5樓
交通:捷運頂溪站步行5分鐘
食記:【永和美食】有之和牛火烤兩吃放題,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菜單價錢)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古早味紅茶
台中一笈壽司
台中獨棟早午餐
韓式燒肉299吃到飽
土城預約制日本料理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