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我推薦這間《桃鶯生炒羊肉》嚴格說起來他的位置是在桃園八德跟鶯歌的交界點,桃鶯生炒羊肉左邊過去是八德右邊過去是鶯歌,我找地圖找得好辛苦啊!他的生炒牛肉我覺得最強的就是羊肉炒麵,超級好吃!招牌生炒羊肉也不錯,青菜給的很有誠意拉!

鶯歌美食|桃鶯生炒羊肉 環境介紹

桃鶯生炒羊肉
地址: GOOGLE要搜尋「鶯歌區桃鶯路125號」才能找到
電話:033634700
時間:11:00–14:00/16:00–00:00


八德桃鶯生炒羊肉店面不大就這是這樣小小間,卻五臟俱全,我大約下午4點過去的時候已經開始有人潮在排隊點餐不包括電話訂餐,旁邊就算是便當店也抵擋不了在地朋友來買羊肉的熱潮!哈哈哈啊!


桃鶯生炒羊肉除了買生炒羊肉、羊肉炒麵之外,還有賣一人獨享羊肉爐,用料也很實在喔!現點現煮!但是我真的超級無敵推薦羊肉炒麵拉!我超愛他的麵條吃起來超爽口!還有羊肉爐專用醬料鹹鹹甜甜好好吃!

鶯歌美食|桃鶯生炒羊肉 麻油羊肉 生炒羊肉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吃麻油炒羊肉,我一度以為我沒辦法吃,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麻油!但是一口下去那個麻油香撲鼻而來,我也吃了不少!至於生炒羊肉,我跟胖虎哥一至好評!沙茶香氣十足羊肉大塊有誠意!最重要是蔬菜很多!我很愛!

鶯歌美食|桃鶯生炒羊肉 羊肉湯 獨吞羊肉爐


羊肉湯美中不足,如果是羊肉塊就好了)被毆,哈哈哈!其實羊肉湯的中藥味有點重,但是喝起來是那種會回甘的!但是如果要吃羊肉湯,我會推薦吃一人獨享羊肉爐吧!因為是羊肉塊XD


一人獨享羊肉鍋我覺得還好不錯欸~湯頭偏甜!如果是冬天來一鍋羊肉爐真的會很溫暖!而且配料也給很實在喔!高麗菜、豆皮、鑫鑫腸、魚餃等!給料挺實在的!我覺得可以!羊肉吃起來也很嫩口!給過!

鶯歌美食|桃鶯生炒羊肉 羊肉炒麵必吃 羊肉燴飯

讓我直接幹掉一盤的羊肉炒麵,你看就是那麼大份量!吃起來超爽的!
尤其是那沙茶香氣,如果我很餓可以吃兩盤了吧!麵條爽口又彈牙!真的超級好吃!喜歡吃油麵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超爽!


他的羊肉飯,我覺得算是中上吧!他的勾芡醬汁吃起來鹹甜鹹甜帶點淡淡的羊肉香!但是我覺得他的勾芡很特別吃起來不會太濃厚,反而很順口!喜歡吃羊肉燴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鶯歌美食|桃鶯生炒羊肉菜單地址交通


喜歡吃羊肉炒麵的朋友!我很推薦這家《桃鶯生炒羊肉》他的招牌生炒羊肉不在話下!我覺得第一名可以讓位給羊肉炒麵,我這個不愛吃麵的人都愛了!但是這間小店真的不好找,GOOGLE地址上面是寫桃園市八德區,但是實際的地理位置是在鶯歌區,所以我在找這家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小店真的蠻波折的!所以大家記得,《桃鶯生炒羊肉》在八德區跟鶯歌區的交界點啊!就在八德桃鶯麥當勞這邊往前走!如果真的找不到!你就找桃園市八德區桃鶯路127 號,這個地址是被GOOGLE收入為正確的地址喔!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