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小紅莓石頭火鍋》,原名為《黃金小紅莓火鍋城》,其實很多人會誤會三重小紅莓火鍋是台北開的分店,但多數網友都認定台北小紅莓石頭火鍋才是最道地的40年老店別無分店,先不探討台北店跟三重店有啥區別或是誰先取名為小紅莓吧,生意這回事就是這樣,名字先搶先贏!我一直沒機會去吃台北店,就先吃吃到看三重店吧!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 三重火鍋環境介紹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城
電話:0289838301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14:00/16:00-23: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71號
食記:【三重美食】小紅莓火鍋,傳統石頭火鍋!老字號火鍋以盤計價!


在小紅莓石頭火鍋紅極一時的年代,到處都有小紅莓石頭火鍋,目前台北只剩下松山區寶清街那家小紅莓自助石頭火鍋城,台北店都說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又開了40年,反觀看了一下很多網友台北食記,會發現三重店的裝潢與台北店幾乎一模一樣,我就當作三重旺角火鍋跟好石跡精緻石頭火鍋的檯面下鬥爭好了,哈哈哈!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醬料區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在大智街上附近有好吃的烤鴨三吃還有晚上2300過後才會出來賣的臭豆腐,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這裡捷運應該是三重國小站步行大概20分鐘,記得沙茶醬料一定要加砂糖這樣才好吃啊!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現炒麻油爆香湯頭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會幫你用麻油調味料大火快炒,肉片洋蔥拌炒約至7分熟左右就會將其他火鍋料加進去,幫你煮好後才會離開剩下就是你自己再去拿其他火鍋料或是肉片等,湯頭喝起來是順口鮮甜的,但是跟好石跡石頭火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好石跡石頭火鍋,不過我覺得肉質普通,我還是會想去吃吃看台北店,可能肉質更好!


這是我年初跟一位追隨我很久的粉絲一起來吃,我記得那天是寒流很冷很冷,裡面空位大概還有4~5桌吧!店家安排我們坐在門口,原本門口的玻璃門是關起來的,然後我們兩個聊天聊很久,沒有再拿吃火鍋料及肉品了,突然店員就打開了,我問店員是要打烊了嗎?店員說讓空氣流通,然後我很冷!這跟我當初去蘆洲棠記港式茶餐廳吃被安排坐門口,我說很冷想換座位的時候老闆嗆我一句很冷不會穿外套的道理一樣,對,我只是在抱怨而已,哈哈哈!我不會說我不會再去這種話因為不會因為少我一個客人店就倒閉,總之如果你冬天去記得穿好外套,不要冷到了!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菜單地址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起鍋50元,其餘皆按盤計算,每個顏色花色不一樣價格也不一樣,飲料都另計,下次我去台北40年老店小紅莓石頭火鍋再跟大家分享兩者差異!

三重小紅莓石頭火鍋城
電話:0289838301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14:00/16:00-23: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71號
食記:【三重美食】小紅莓火鍋,傳統石頭火鍋!老字號火鍋以盤計價!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