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一直是我在台北自助餐的口袋名單之一,主要以中山美食來說交通真的非常便利,之前吃過寒舍、美福、十二廚、響食天堂、大倉久和、遠東cafe、君品,吃到最後會讓我持續回訪的就是晶華自助餐柏麗廳,不是說CP值多高,他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食材還可以!但是整體來說大約7成都是好吃的,對我來說是有回本的,但是其他就因人而異了!我猶豫很久還是覺得寫一篇記錄,哈哈哈哈阿!

台北美食|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環境介紹

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1樓
電話: 02 7701 7711
時間:07:00–10:00, 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交通:中山捷運站步行10分鐘
食記:【中山美食】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晶華柏麗廳自助餐吃到飽!


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在台北中山市區裡面,一直都算是台北人氣自助餐廳,多數朋友都相當推薦晶華柏麗廳,無論是空間的舒適度或是取餐動線都非常舒適不擁擠,這裡的菜色有著世界各地的菜餚,無論是新鮮沙拉、各國特色甜點、海鮮及生魚片握壽司等、還有中西式菜色,約有七成我覺得都不錯,尤其是海鮮確實新鮮!認真說價格不是最漂亮的,但食材也算是對得起價格!不像北車那個吃到我痛哭流涕覺得超浪費錢!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美食|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冷盤沙拉區


2023/11月的新菜色有散壽司,鮭魚及鮭魚卵,吃起來新鮮好吃又順口!對我來說晶華柏麗廳真的是一直會創新菜色的台北自助餐吃到飽!給個讚!


西式冷盤、生鮮蔬菜、新鮮水果都算是水準之上,唯有西式冷盤火腿起司等就中規中矩,但是補菜很快,就會看到服務員一直補菜!

台北美食|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果汁飲料甜點區


晶華自助餐吃到飽有哈根達斯是基本的,晶華柏麗廳我吃過午餐、下午茶、晚餐時段,晚餐時段菜色比較好,午餐跟下午茶我覺得差異不大,下午茶價格還可以!所以基本上我都吃下午茶,價格稍微便宜一點,但是有美國運通卡好像可以直接打折!甜點部份吃起來也算不錯,以吃到飽來說有前五名,基本上吃起來不至於死甜跟口感軟爛,之前吃過幾家不好的甜點吃到飽,不是死甜就是口感亂爛!我覺得不行!

台北美食|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海鮮生魚片區


海鮮系列螃蟹、鳳螺、九孔,我這幾次回訪品質上都不錯,秋天也是吃螃蟹的季節,最怕吃到不新鮮的螃蟹過敏,我目前吃晶華柏麗廳跟市政府泰市場的海鮮都沒有過敏,給過!基本上鳳螺跟九孔我都是沾五味醬啦!有人也會說芥末吃起來也很爽!這裡很有生鮮魚湯!現煮現做喔!


生魚片基本上只要先點鮮度,我都給過,不要吃起來糊糊有臭味,生魚片系列確實也比響食天堂跟饗饗好!但是這次秋季菜色的散壽司我覺得可以喔!


握壽司跟冷面,中規中矩,我覺得來自助山就是吃海鮮跟熟食,其他小菜就是塞牙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美食|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中港式熱食區


晶華柏麗廳熟台菜跟西式餐底爾偶還是會失手,西式飯,義大利麵之類的我覺得品質都有顧到,我個人偏愛西式燉飯,像是烤豬腳有時候有硬得像石頭一樣,烤魚系列也是偶爾很硬,哈哈哈阿!炸物的部份品質還可以!中式麵線及蒸籠類中規中矩!


西式蔬菜跟燉飯系列,我個人蠻喜歡的!都有羅勒香氣!炸物系列香腸、烤玉米等都中規中矩,看似簡單的玉米吃起來是香甜的喔!豬腳那個就算了!


相較之下德國豬腳跟牛小排,我一直以為牛小排才會失手!想不到吃起來也挺鮮嫩的!鮭魚有點可惜吃起來真的偏乾硬啊!

台北美食|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體驗感想


台北柏麗廳自助餐吃到飽,整體來說有七成的美味佳餚都是好吃的!海鮮基本上新鮮度給過,熟食部份我個人偏愛西式燉飯及牛小排,現切的牛排吃起來就略老,晶華柏麗廳攻略就是海鮮、牛小排、西式等,海鮮是真的要吃啦!

台北美食|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菜單交通地址


中山美食晶華自助餐吃到飽柏麗廳費用如下時段及費用如下,基本上台北自助餐吃到飽,是我會一直回訪的口袋名單,午餐、下午茶、晚餐我都吃過,只有晚餐菜色會比較不一樣,下午茶跟午餐差不多,但是下午茶便宜一點!美國AE運通卡折扣比較多,還在猶豫要不要吃中山區柏麗廳自助餐吃到飽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有來真的可以吃海鮮啦!很可以喔!

營業資訊
早餐 6:30 am–10:00 am
午餐 11:30 am–2:00 pm
下午茶 2:30 pm–4:30 pm
晚餐 5:30 pm–9:30 pm

週一至週四 週五 假日
早餐 $880+10% $880+10% $880+10%
午餐 $1,580+10% $1,580+10% $1,980+10%
下午茶 $1,080+10% $1,080+10% $1,280+10%
晚餐 $1,680+10% $1,980+10% $1,980+10%

週五晚餐開始為假日費用
孩童100~130公分半價,100公分以下免費

台北晶華自助餐柏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1樓
電話: 02 7701 7711
時間:07:00–10:00, 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交通:中山捷運站步行10分鐘
食記:【中山美食】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晶華柏麗廳自助餐吃到飽!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