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港苑茶餐廳是新葡苑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我就知道我不能太苛求了,你們還是好好賣冰火菠蘿油好嗎!加油!我是港式餐點狂熱者,我相信或多或少在台灣異國餐廳的老闆都會竭盡所能調整出台灣人口味!但是港式茶餐廳除了冰火菠蘿其他調整失敗!喜歡吃港式茶餐廳的朋友一定知道吃起來都比較重口味!但是港苑茶廳餐就口淡淡啊!新葡苑好好賣你的上海菜不要想東想西拉!

港苑茶餐廳 冰水菠蘿油必吃 其餘可吃可不吃 台北車站港式茶餐廳 環境介紹


當天我去台北車站附近工作,中午餓到要死就想說去二樓微風美食街看看有啥好吃!就看到港苑茶餐廳跟另外一邊的港式茶餐廳滿滿的人潮,我先被港苑茶餐廳標準的香港茶餐廳裝潢吸引,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吃吃看,因為我真心覺得能在這種連鎖美食街吃到好吃的餐點,比中刮刮樂還難!所以我多數都不喜歡去美食街吃飯,常常雷到一個哭天喊地!但是港苑茶餐廳除了冰火波蘿油免強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其餘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吃啥XD。

港苑茶餐廳 雙眼牛肉飯 冰火菠蘿油 利賓納 真心覺得好好賣冰火菠蘿油好嗎!


茗香園的三眼仔沙茶牛肉飯真的屌打港苑茶餐廳的兩眼牛肉飯,吃過一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真的近年不敗的港式茶餐廳餐點啊!
原本我還滿心期待吃港苑茶餐廳的二眼牛肉飯,吃完就默默流下兩行淚!我到底在吃什麼還貴到一份180元我只吃到挺道地的香港白米飯,哈哈哈哈~沙茶完全沒有味道,牛肉吃起來不嫩口沒關係也不要太乾啊!好了就這樣~再說下去我要造口業了~哈哈哈!


港苑茶餐廳冰水菠蘿油真的一定要吃!是我喜歡的脆皮口感,如果你喜歡軟嫩有彈性的口感拜託不要吃!因為你會嫌棄到死!我就喜歡硬咩!港苑茶餐廳的冰火菠蘿油原味一顆55元,我覺得在合理範圍,但是他們也推陳出新研發不同口味,但是我還是保守一點好了,再雷下去我會很傷心~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麵包體本身就有香氣不是簡單的澱粉味,搭配非常薄的牛口我覺得不會太死甜又油膩,但是牛油太厚反而會喧賓奪主,這樣比例就好了~拜託來這裡請吃冰火菠蘿油謝謝。


利賓納一杯95元,這杯很莫名其秒,根本就是淡淡葡萄香氣的氣泡水跟香港喝的利賓納差一個天地之遠,就覺得這價錢你們還是喝水吧!真的不要以為加了水果罐頭就可以加價加成這樣好不好,真當我們盤子啊!算了就這樣~


除了冰火菠蘿油其他就謝謝不聯絡~哈哈哈哈哈啊~

台北車站茶餐廳 港苑茶餐廳 交通(MURA菜單價錢)

店名:港苑茶餐廳
電話:02 2382 1939
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東3門旁樓梯上2F)
交通:台北車站R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淘寶網支付寶帳號被凍結 淘寶網台灣人工客服電話 自助解決辦法 台灣NO.1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汐止東海火鍋吃到飽
東區日式創意餐酒館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大村武士林居酒屋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西門70年老店雞腿飯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