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在寧夏夜市創立的圓環邊蚵仔煎不僅超過50年厲害,在2018年榮獲米其林餐盤美名,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寧夏夜市有那麼一間好吃的圓環邊蚵仔煎,每次都是吃比較前面的蚵仔煎大王,寧夏夜市蚵仔煎大王真的很難吃啊!拜託給圓環邊蚵仔煎一次機會告訴你什麼才叫好吃嗎!不要總是犯懶只吃前面不往後面走啊~

圓環邊蚵仔煎 台北蚵仔煎 寧夏夜市 環境介紹


圓環邊蚵仔煎若是要說與台北蚵仔煎排名,我覺得很可以!我朋友硬要插花~嘖嘖!我今天來拍蚵仔煎拉!對,圓環邊蚵仔煎就是這樣簡單寬暢,最重要是環境沒有很重的油膩感及油耗味這點真的很重要啊!對了~我一向都不愛吃米糕!但是他們的米糕讓我很意外的好吃!我還差點再點一碗啊!

台北蚵仔煎 圓環邊蚵仔煎 蚵仔煎 蒜味鮮蚵 米糕 三個招牌必吃


我說我先推薦蒜味鮮蚵真的不為過啊!人家本來就是專賣超級新鮮的鮮蚵啊!你看看這鮮蚵不旦肥美又非常大顆!一口下去非常鮮甜!一口接一口恨不得再來一盤!
搭配店家的蒜味調味料真的可以完美勾出鮮蚵的鮮甜!真的一點臭海水味都沒有!我吃完也沒有過敏!一定要吃~但是記得叫男朋友穿牛仔褲啊!)奸笑


我對蚵仔煎真的很挑嘴~平時我真的只要吃到麵粉太厚就不吃了,真的很怕遭天譴!但是我真的不想委屈自己啊~粉那麼厚怎麼吃~醬料又沒有味道都沒有!只能吃滿滿的澱粉味!最重要的是鮮蚵不能不新鮮啊!好在這間麵粉適中沒有很厚的口感!蚵仔煎不旦新鮮~鮮蚵又很多!


我一向都不太吃米糕是因為我都吃到那種硬梆梆的,很難入口的米糕,我吃的米糕其實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但是我覺得還好我吃了圓環邊蚵仔煎的米糕!好鬆軟唷~沒有吃起來石頭一樣硬!上面的不是那種跟米一樣小的碎肉,真的很有誠意欸!如果不是因為糯米我會便秘,我應該當滷肉飯一樣多吃幾碗啊!他的米糕真的好香啊!
第一次吃到一間店每一樣餐點都是招牌一定要吃!)廢話!主食就這三個!當然都是招牌阿

寧夏夜市蚵仔煎 台北蚵仔煎 圓環邊蚵仔煎 交通(菜單MENU價錢)


下次還想再吃鮮蚵阿~~~~~~~~~~米糕也要吃大碗!喜歡吃米糕的朋友趕快來吃喔!

店名:寧夏夜市蚵仔煎 台北老店圓環邊蚵仔煎
電話:022558-0198
時間:12:00-14:30 16:30-0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6號
交通:捷運雙連站 步行5分鐘 google map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