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我朋友推薦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燒肉ChaCha是馬辣集團的品牌,主打個人燒肉,套餐最便宜280元起!其中還有沙拉吧、咖喱飯、小菜吃到飽,超過16種品項及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以價格來說是挺實在的!自從一人燒肉崛起後一間開一間,目前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車站那間一人燒肉,這間的好處是除了自助吧吃到飽之外,每一桌還提供一個手機架,對於想獨處吃飯的朋友很適合!這裡也有群體用餐,滿足每一個消費者需求!

西門美食|燒肉ChaCha 環境介紹

燒肉ChaCha 個人和牛燒肉-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1樓
電話:0223112501
時間:11:00-00:00


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專賣店,就在西門町萬年大樓對面,附近還有峨嵋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捷運西門6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內!交通相當方便!平日晚餐來人潮也是很多,還好朋友有先訂位!


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地理位址便利,用餐價格也不錯!這裡有多人座位及單人座位,每桌都有提供手機架,想要一人獨處用餐也很舒適!邊緣人想吃肉也很適合!

西門美食|燒肉ChaCha 自助吧介紹


超過20種品項的沙拉吧及超過31種選項的飲料!這邊還有超過11種的醬料任君挑選!但是我這個快樂肥宅,當然是喝肥宅快樂水!沙拉吧的蔬菜小菜都很新鮮喔!


還可以自製三種不同口味口味的飯食,有日式溫泉黑咖哩飯、溫泉蛋燒肉醬香蔥飯、溫泉蛋島香鬆飯!我朋友說燒肉醬香蔥飯必吃!但我那天是吃咖喱飯,另外還有大家常見喜愛的哈根達斯啦!四種口味吃到飽也夠本了!外面一球也要90元了!

西門美食|燒肉ChaCha 燒肉介紹


燒肉ChaCha西門店每桌都附手機架,其他分店有沒有我不確定,但這個貼心的服務是真的不錯,其他家一人燒肉是沒有這個服務啦!靜靜的追劇吃烤肉也是一種享受!


極上牛盛合/$840元
我自己是點極上牛,我朋友跟胖虎哥點啥我忘了,但是他們的燒肉套餐裡面都有刷醬油,我自己是不喜歡,因為越吃越鹹!如果你們不喜歡刷醬可以點餐的時候跟服務員說一聲,我的極上牛裡面有安格斯黑牛羽下、安格斯黑牛骨牛小排、厚切牛舌、牛胸腹肉,附送我選雞腿肉,整體吃下來以連鎖品牌來說,這價格的品質算是中規中矩吧!優點就是沙拉吧吃到飽!還有哈根達斯可以吃,如果下次回訪我不會吃那麼高單價到的,可能就低單價單點牛舌而已!


整體來說牛肉色澤油花還可以,不會太差!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台北車站的一人燒肉,雖然沒有沙拉吧吃到飽,但是肉的品質是在水準之上!雞腿肉我覺得還不錯,吃起來也嫩口!牛舌如果真的要吃有彈性的,真的要很注意火侯!其他牛肉的部份,大約7分熟比較安全!


這是加入LINE好友贈送的九孔,我不太理解放上那了花瓣是幹嘛,是遮羞布嗎?哈哈哈哈哈!以GOOGLE評價來說,我覺得吧!都是送餐點洗出來的,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優秀!

西門美食|燒肉ChaCha 沙拉 咖喱飯介紹


沙拉吧吃到飽小菜除了泡菜其他我都給過,新鮮好吃隨時遞補食材!泡菜偏酸我不愛,我喜歡偏甜一點的!他的沙拉醬也很清爽不油膩喔!

黑咖喱飯我必須說!我第一次吃到辛香料那麼重的咖喱呀!那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很重很重的胡椒味!喜歡胡椒味超重的朋友一定很喜歡!咖喱香氣偏重,我自己是不太行,味道太重哈哈哈哈!

西門美食|燒肉ChaCha菜單

西門美食ChaCha個人和牛燒肉菜單就在這啦!我看蠻久之前的部落客寫的文章都說吃到飽要另加費用,但我這次去吃印象中沒有多付費用!這間也是馬辣集團的品牌,主打個人燒肉,套餐最便宜280元!我覺得優點就是沙拉吧吃到飽、咖喱飯吃到飽、哈根達斯吃到飽!還有邊緣人手機架!哈哈哈哈!獨自用餐清淨的追著劇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3.5
0

發表留言